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腥夫 結果共133筆

  • 阿翔被爆和正宮遊澳門「補破網」 合體照曝光網驚呆

    藝人阿翔和謝忻日前當街激吻,不倫戀曝光後,引發各界抨擊。面對阿翔偷吃,老婆Grace還發文說「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疑似原諒腥夫。沒想到事隔多日,兩夫妻昨(26日)被媒體拍到手牽手現身澳門,修補婚姻,今(27日)又有網友直擊小倆口在澳門,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紛紛留言,「感覺兩人隔了一個世界」、「好佩服正宮…怎麼忍得下去」。
    2019/06/27 22:39
  • 「翔忻偷吃」這3人利益一致棄謝忻!他曝:都是生意

    藝人阿翔和謝忻爆發婚外情,不僅正宮Grace表態願意「撐傘」救腥夫,15年的搭檔浩子也義氣相挺,日前陪同阿翔站出來道歉,展現浩角翔起不會因此解散的決心。律師林智群指出謝忻成為棄子,一切都是生意,「在四個小朋友之前,誰對誰錯已經不重要。」
    2019/06/21 10:55
  • 阿翔老婆不離婚有內幕? 她曝謝忻心機「宣示自己存在」

    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曝光以來,2人飽受各界批評,經紀公司也祭出處置,讓他們全面停工;阿翔老婆Grace的「撐傘文」則讓網友相當不捨,就連浩子都公開表示心疼她。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則直言Grace原諒腥夫,其實是對自己殘忍,並指謝忻早就開始「宣示自己的存在」。
    2019/06/19 20:54
  • Grace原諒腥夫阿翔 她嘆:沒一點能耐坐不穩正宮

    藝人阿翔偷吃謝忻遭活逮後,不倫戀飽受各界抨擊,阿翔老婆Grace事後以「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原諒腥夫,讓網友非常心疼。昨(18日)阿翔在搭檔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再次向老婆致歉。對此,藝人王思佳昨在IG有感而發,暢談自己的婚姻觀。
    2019/06/19 14:56
  • 阿翔偷吃謝忻 他嘆:外遇有那麼嚴重嗎?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日前當街激吻謝忻遭週刊活逮,婚外情曝光重創演藝事業,即使第一時間開記者會道歉,但滿臉笑容的態度,引發網友怒轟,事隔多日阿翔老婆Grace決定選擇原諒腥夫。話題延燒多日,「浩角翔起」昨(18日)召開記者會,阿翔有別於首次道歉態度,收起笑容且沉重地向老婆和隊友道歉。對此,資深音樂人兼作家許常德昨在臉書感嘆,「外遇有那麼嚴重嗎?」
    2019/06/19 08:32
  • 「這動作」看出愛到很熾烈?她分析:一開始就是三人關係

    藝人阿翔拍到和謝忻當街擁吻,兩人過往疑似隔空傳情的貼文也不斷被網友挖出罵翻,不倫風波延燒至今!老婆Grace昨(17日) 終於在臉書發聲,大器原諒腥夫,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直言,阿翔與正宮Grace的婚姻其實其實就是「三人關係」,且從激吻照判斷,根本不是單純的「友誼之吻」,應該是愛到「很熾烈」的狀態。
    2019/06/18 16:11
  • 阿翔妻心碎PO文「為你撐傘」 原諒腥夫5大理由曝!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與女星謝忻日前爆出婚外情,2人被週刊拍到在車邊熱吻,畫面曝光後震驚各界。阿翔的老婆Grace昨(17)日在臉書首度回應此事,文中提到「陳秉立(阿翔)…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最終似乎仍忍痛原諒老公。對此,聯合新聞網也曝光女性選擇原諒腥夫的「5大理由」。
    2019/06/18 10:22
  • 阿翔會偷吃不意外? 浩子早PO「這張照」神預言秘辛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日前當街激吻女星謝忻遭週刊活逮,不倫戀曝光後,引發各界連日砲轟。事隔多日,阿翔老婆Grace終於在昨(17日)打破沉默表示,「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似乎選擇原諒腥夫阿翔。之後有眼尖網友比對,搭檔浩子竟然再次神預言。
    2019/06/18 09:35
  • 算盤打得精!阿翔妻「先不開戰」 律師點破:套住金雞母

    藝人阿翔與「好兄弟」謝忻爆發不倫醜聞,妻子昨天(17日)發聲選擇原諒,甚至細數阿翔過往對她的好,表明願為腥夫「撐傘」,跌破不少人的眼鏡。不過,這篇道歉文看在律師眼裡其實是標準的SOP,律師馬在勤認為從現實層面來看,若將阿翔這隻一年能賺上千萬的「金雞母」殺掉再和他分開,這算盤「怎麼打也不對」!
    2019/06/18 09:30
  • Grace原諒文「太極端美好」? 醫師嘆:不好的徵兆

    藝人阿翔與謝忻因為被拍到街頭接吻讓不倫戀曝光,風波延燒多日後,昨天(17日)阿翔妻子Grace首度發聲,表態願意原諒腥夫,尤其文末最後一句「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寬大的包容更讓不少網友感動流淚。不過,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認為「任何事情太極端的話,都是不好的徵兆!」
    2019/06/18 08:11
  • 原諒腥夫!阿翔妻發文「為你撐傘」 佩甄不捨噴淚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日前驚爆婚外情,當街被拍到與主持搭檔謝忻熱吻,讓外界相當震驚。對此,被稱為「台灣好媳婦」的藝人佩甄表示,其實經營婚姻本來就不容易,還是要以家庭圓滿為重,「一切都會好的」。
    2019/06/17 15:26
  • 正宮Grace原諒腥夫! 吐婚變心聲「換我為你撐傘」

    阿翔謝忻上週遭踢爆兩人當街擁吻,婚外情風波引起外界撻伐,而正宮Grace今(17日)首度在臉書上闡述婚變心情,並透露「無法因一件錯事而全抹煞你很多的好」,Grace最後一句提到「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似乎仍選擇原諒丈夫。
    2019/06/17 08:55
  • 阿翔昔靠這「舉動」收服辣妻 今吃壽司面僵零互動 

    擁有暖男好形象的藝人阿翔日前當街激吻女星謝忻,不倫戀浮上檯面,遭外界砲轟。婚外情爆發後,阿翔堅持不想離婚,積極挽回婚姻,前天(14日)他被拍到和老婆Grace和孩子一起吃壽司,但2人全程2小時面僵零互動。回顧阿翔老婆Grace過去上本台《小燕有約》節目訪問表示,阿翔曾為不方便蹲下、年邁的Grace母親穿鞋,讓對方很感動,Grace更大讚他是很有肩膀的另一半,如今看來格外諷刺,暖男一夕變腥夫。
    2019/06/16 12:25
  • 會原諒腥夫阿翔?「她」曝老婆只要這一條件

    藝人阿翔和老婆Grace結婚8年,但近日男方被週刊拍到與好友謝忻,在路邊激吻!讓阿翔愛家形象一夕全毀,謝忻也重挫形象,演藝工作全面喊停,雖然2人先後道歉,但網友仍罵聲連連!而外界最關心阿翔跟老婆的婚姻關係該如何走下去?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通靈後指出,阿翔老婆Grace已決定原諒阿翔,但前提是有一個條件必須做到,這讓沈嶸對Grace忍不住稱讚她「好女人」。  
    2019/06/15 08:16
  • 阿翔偷吃不只激吻這次! 被爆邀女學生「睡飯店」

    藝人阿翔和謝忻今(12日)遭週刊踢爆在街上激吻,震驚演藝圈。阿翔上午率先出面向老婆及家人致歉,「自己沒拿捏好分寸」,謝忻則發表聲明稱「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不過婚外情風波越演越烈,又有媒體接獲演藝界人士爆料,其實阿翔偷吃行為並非第一次。
    2019/06/12 16:17
  • 當街激吻阿翔遭活逮! 謝忻發文:大家都不容易

    藝人阿翔多年來以愛家形象闖蕩演藝圈,雖與搭檔謝忻曖昧情屢屢傳出,但雙方都打死不認,只稱彼此是「兄弟」,就連「翔嫂」Grace都發文稱和謝忻是「一家人」,力撇腥夫傳聞。不料今被週刊爆出阿翔與謝忻當街激吻,偷吃直接被活逮,而謝忻疑似也知醜聞將曝光,前一晚意有所指在臉書發文,「誰的生活沒有故事,其實大家都不容易」。
    2019/06/12 09:29
  • 偷吃被抓包 她放過小三卻逼腥夫全裸趴車頂遊街

    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外遇後,趁老公與小三上摩鐵「壞壞」時當場抓姦在床,男子被抓包後向老婆乞求原諒,為了好好懲罰腥夫,人妻竟然要求他全身脫光趴在汽車上遊街示眾,不但當地鄉民都湊熱鬧拍照熱議,一度引起交通癱瘓,讓警方不得不趕抵現場處理,並將引起騷動的腥夫移送法辦。
    2019/05/29 13:05
  • 小三登門祭拜婆婆 正宮卻遭腥夫重摔全身傷

    台中一名人妻不滿黃姓小三侵門踏戶,到公公住處祭拜過世的婆婆,結果丈夫不但沒有制止小三,還將人妻拉回兩人住處,造成她身上多處瘀傷,且丈夫更4度違反意願對她強吻強抱,導致人妻身心受創須看精神科,憤而提告向丈夫求償120萬,經台中地院審理,判丈夫須賠償20萬精神慰撫金。
    2019/05/05 23:21
  • 「安心偷吃」延燒12天 鄭秀文首曝心境:藍天會回來

    本月16日港星許志安爆出計程車上與小三黃心穎「親熱」,造成網友熱議。許志安也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流淚道歉,黃心穎則發出認錯聲明後,逃至美國避風頭,鄭秀文則在事發2天後表示願意原諒腥夫。如今事隔12天,鄭秀文在IG透露心聲:「不會再談論此事,我相信藍天會回來。」
    2019/04/28 16:18
  • 孕婦私密處冒「詭異顆粒」 醫一看秒揭腥夫偷吃鐵證

    迎接新生命原本是值得開心的事情,但對這對夫妻來說恐怕不是如此!1名女護理師日前上節目爆料,她先前替1名孕婦進行產前檢查時,突在私密處摸到「不明顆粒」,一看驚見對方得了菜花,趕緊告知夫妻倆,未料竟意外揭開老公偷吃的秘密。
    2019/04/28 11:05
  • 外遇被錄音挨告 腥夫稱:老婆「桌擺雙刀」逼我認帳

    高雄一名邱姓人夫與羅姓小三時常到日本、澳門出遊甚至在外同居,被老婆黃女發現後,不斷逼問錄音,一狀告上法庭,求償100萬元,邱男在法庭時辯稱,老婆逼問他時以剪刀抵腹部,以死相逼,為安撫老婆才承認出軌,並辯稱與羅女出國「同房未同床」,去女方家也是借住而已。但不被法官採信,判他和羅女應連帶賠償正宮60萬元;可上訴。
    2019/04/25 20:18
  • 爆鄭秀文抓姦腥夫!「160萬買通司機」設局逼退小三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女星黃心穎的偷情醜聞爆發至今已近1周,即使當事人已各自透過不同管道道歉,仍止不住各種傳言。不過整起事件仍令人匪夷所思,先前傳出疑似是小三設局,意圖取代報復正宮;但有週刊報導,香港娛樂圈流傳應是鄭秀文砸近台幣160萬元雇用相熟司機,再由司機將偷情影片外流,意在逼退小三、挽回丈夫。
    2019/04/24 07:50
  • 為何原諒腥夫?網翻鄭秀文16歲舊圖 「這3字」曝一切

    香港歌手鄭秀文與許志安相戀多年,但許志安日前卻爆出偷吃女星黃心穎,好男人形象重挫,而妻子鄭秀文沉寂2天後,昨(18)日也在IG發文,表示「人誰無過」,她願意選擇原諒許志安。對此,有網友翻出她16歲時的舊照,認為她選擇原諒腥夫,其實並不讓人意外。
    2019/04/19 20:50
  • 鄭秀文沉默2天說話了!原諒腥夫許志安:「人誰無過」

    藝人許志安和鄭秀文結婚5年,但近日卻被拍到和小21歲的港姐黃心穎,兩人在計程車上激吻長達16分鐘,引起社會一片譁然!事後許志安緊急召開記者會,不僅爆哭認錯,還對鄭秀文道歉,並宣布暫停所有演藝工作,而後黃心穎也發文跟男友致歉,而外界最擔心的鄭秀文,神隱2天終於打破沉默發聲,表示要原諒「腥夫」許志安。
    2019/04/18 16:56
  • 人妻報復腥夫!床戰後竟「無法自拔」 2人劇痛送醫

    波蘭1對夫妻日前在享受魚水之歡時,丈夫的生殖器竟不慎「卡在」妻子的體內,不管怎麼拔都拔不出來,夫妻倆痛不欲生,只好趕緊打電話求助醫院,最後2人以交疊姿被送醫急救,身上僅用救護人員給的棉被包覆住。事後妻子坦承,因為懷疑丈夫在外偷吃,對保險套動了手腳,未料導致悲劇發生。
    2019/03/30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