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鄭秀文抓姦腥夫!「160萬買通司機」設局逼退小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2:07
圖/翻攝自鄭秀文、許志安微博
圖/翻攝自鄭秀文、許志安微博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女星黃心穎的偷情醜聞爆發至今已近1周,即使當事人已各自透過不同管道道歉,仍止不住各種傳言。不過整起事件仍令人匪夷所思,先前傳出疑似是小三設局,意圖取代報復正宮;但有週刊報導,香港娛樂圈流傳應是鄭秀文砸近台幣160萬元雇用相熟司機,再由司機將偷情影片外流,意在逼退小三、挽回丈夫。
 

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

許志安和黃心穎車上纏綿偷情片外流,對於司機究竟為何這麼做?至今眾說紛紜。有一說是司機原本開價港幣40萬(約台幣160萬),逼許志安買回,不過最終談不攏,司機轉賣給媒體;還有另一說是小三自己設局,買通司機曝光畫面,目的是希望許志安和鄭秀文離婚。

 
 
圖/翻攝自《鏡週刊》

然而據《鏡週刊》報導, 香港藝界的版本則是司機收了鄭秀文港幣40萬,接著錄到偷情影片,鄭秀文再示意司機將影片流給香港媒體。有消息人士透露鄭秀文其實早知許志安和黃心穎「有鬼」,這麼做意在讓小三名譽掃地。此說法對照鄭秀文去年和黃心穎一起在健身房的影片似乎不謀而合,背後警告意味濃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鄭秀文#許志安#抓猴#黃心穎#馬國明#小三#出軌#偷情#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03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