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有「地下富二代男友」!許志安小三疑遭報復跟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0:50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港星許志安日前遭爆偷吃港姐黃心穎,2人車上偷情香豔畫面全外流,整起醜聞至今仍匪夷所思。小三黃心穎先前遭爆和男友馬國明交往,根本是「騎驢找馬」,外傳她原本想勾引的對象是擁有400億身家的娛樂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只是對方不上勾她才轉而盯上許志安。現在又傳出,其實她還有個「地下富二代男友」,此次偷情片外流,疑似就是遭報復跟監。
 

黃心穎和正牌男友馬國明。(圖/翻攝自黃心穎IG)

據《鏡週刊》報導,「安心偷吃」醜聞爆出多種版本的陰謀論,有一說是正宮鄭秀文花160萬台幣買通司機,意在讓小三黃心穎名譽掃地。但也有一說是,黃心穎除了演員男友馬國明以外,還有個地下富二代男友,外傳是他買通了司機,要教訓黃心穎和許志安。

 
 
而黃心穎在偷情醜聞爆發後全面閉關,近日有香港媒體拍到她躲在鯉魚門住處避風頭,不僅經常在家中來回踱步,還時而抱頭沉思,時而崩潰痛哭,情緒極為不穩,目前有家人和同事照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志安#黃心穎#鄭秀文#馬國明#小三#偷情#醜聞#出軌#劈腿#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22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