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志安偷情閨房曝光!黃心穎「精神恍惚」抱頭狂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5:12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港星許志安日前遭爆和小21歲女星黃心穎偷情的醜聞,2人在車上纏綿激吻的16分鐘影片也外流,儘管許志安妻子鄭秀文和黃心穎男友馬國明都選擇原諒,當事人仍遭各界撻伐。有香港媒體直擊事發至今始終神隱的「小三」黃心穎,在家中疑似「精神恍惚」崩潰狂哭,而疑似她和許志安偷情的閨房也曝了光。
 
從醜聞爆發至今一直將自己關在家中的小三黃心穎,被香港《東周刊》直擊在家裡客廳來回踱步,時而蜷縮在椅子上,用雙手抱住頭,時而掩面垂淚、崩潰大哭,情緒看來極為不穩。日前TVB公司高層樂易玲就曾經透露,黃心穎現在情緒不穩定,每天以淚洗面,不過身邊有姊姊陪著她。

 
 
黃心穎在和許志安偷情風波爆發後,僅在IG上道歉表示「對不起,我做錯了。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 接受懲罰承擔後果。」不過她並未對許志安妻子鄭秀文道歉,事發至今也始終神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志安#鄭秀文#黃心穎#馬國明#偷情#偷吃#小三#劈腿#外遇#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34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