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偷吃」延燒12天 鄭秀文首曝心境:藍天會回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6:20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本月16日港星許志安爆出計程車上與小三黃心穎「親熱」,造成網友熱議。許志安也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流淚道歉,黃心穎則發出認錯聲明後,逃至美國避風頭,鄭秀文則在事發2天後表示願意原諒腥夫。如今事隔12天,鄭秀文在IG透露心聲:「不會再談論此事,我相信藍天會回來。」

圖/翻攝自IG

 
「安心偷吃」爆發後,新聞熱度持續延燒,還傳出多種版本的陰謀論,三位主角的一舉一動也被放大鏡檢視。鄭秀文今(28)日在IG發文,這也是她在許志安偷吃後,首次公開分享近照。
 
文中鄭秀文表示,現實生活中並沒有什麼魔法「過去這星期香港天氣都帶陰帶雨帶雷,上星期有一夜晚,天空更忽然一下子被暗黑籠罩,那股黑竟比黑更黑,烈風暴雨好像咆哮,那麼的令人畏懼」,然在今天終於「稍微放晴」,看出鄭秀文在心情上放鬆不少,「天空似鬆了一口氣」,更相信未來會是美好的,「我相信藍天會回來」。
 
既然已經原諒許志安,那麼現在能做的就是「交給時間」,她深信「時間會幫助局中者走出一條新路」,而這段路途也正是人需要學習的道路,現在的她會回到事件發生前的生活,「去做該做的事,去履行工作任務,去見想見的朋友們,去吃想吃的東西,去繼續熱愛生命中的人與事,去做以往生活中會做的所有生活瑣事,並且誠實面對在這過程中偶爾衍生的情緒感受。」
 
 
最後她替自己加油打氣「要拾起精神去迎接演唱會,時間無多,拾回運動,拾回專注,是時候了」,未來鄭秀文不會再提這事,「不回望,向前看,讓時間一步步帶領」,好好迎接未來的人生。

鄭秀文IG全文:
並沒有什麼魔法, 什麼一夜變藍天, 但恩典夠用. 過去這星期香港天氣都帶陰帶雨帶雷, 上星期有一夜晚,天空更忽然一下子被暗黑籠罩, 那股黑竟比黑更黑, 烈風暴雨好像咆哮, 那麼的令人畏懼. 今天終於稍微放晴,天空似鬆了一口氣,我相信藍天會回來. 想說, 既決定了, 餘下的, 就交給時間, 時間會幫助局中者走出一條新路, 但在時間面前人人平等, 時間不能跳格, 無論決定什麼事, “決定”與”目的地”之間的就是過程, 而往往就是在此等過程中, 讓人在當中慢慢學習,領悟, 直到抵達目的地. 事實上, 亦必須在「如常地生活當中」經歷修復和糾正過程, 不能浪費時光, 並帶著信心靜候將來. 如常生活代表什麼? 如常生活代表去做該做的事, 去履行工作任務,去見想見的朋友們, 去吃想吃的東西,去繼續熱愛生命中的人與事, 去做以往生活中會做的所有生活瑣事, 並且誠實面對在這過程中偶爾衍生的情緒感受, 這是必須的過程, 沒有捷徑啊. 日子; 還是要過的. 天父並沒有省卻或便宜這重要的學習(打磨人生) 的過程. 所以我說並沒有魔法, 必須經歴過程. 而”時間和空間是局中者最需要的.” 帶著盼望迎接這過程,就如同我要拾起精神去迎接我的演唱會 , 時間無多,拾回運動, 拾回專注, 是時候了. 請見諒, 不會再談論此事. 不回望, 向前看. 讓時間一步步帶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秀文#許志安#黃心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73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