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目張膽!黃心穎手機桌布曝光 竟是和許志安甜蜜合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4:29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30歲香港女星黃心穎因為介入港星許志安婚姻,2人在車上偷情纏綿的影片被流出,讓她幾成「過街老鼠」,形象全毀,如今只能躲在家避風頭。外傳黃心穎私下向男友馬國明解釋當天自己是喝多了,不過有香港媒體踢爆,黃心穎早在事件爆發前,手機桌布放的就是和許志安的甜蜜合照,如此明目張膽也被大批網友群起痛罵「不要臉!」
 

圖/翻攝自YouTube kakit Chu頻道

圖/翻攝自微博

 
有香港媒體找出黃心穎出事前一個人逛街拿著手機被拍到的畫面,發現她的手機桌布竟然是和許志安對唱的合影。去年10月許志安和黃心穎一起登上TVB慈善演唱會合唱,當時2人不僅經常深情對望,事後雙方也在社群網站上貼出合照。如今傳出黃心穎用的桌布竟是2人的合照,讓大批網友痛罵「太明目張膽了,深怕別人不知道她是小三」、「臉皮也太厚了吧」、「還崩潰痛哭,真夠不要臉的」、「也許這個女的真的愛那個男的呢」、「真心心疼馬明(指馬國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心穎#許志安#鄭秀文#馬國明#小三#外遇#偷情#出軌#桌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59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