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不聽勸懷孕還行房 兒出生1個月「全臉冒異物發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0:38
圖/翻攝自芳瑜臉書、TVBS資料照
圖/翻攝自芳瑜臉書、TVBS資料照

有「甜心主播」封號的女星芳瑜,嫁給上市公司董事老公後,去年5月生下兒子,經常在臉書上曬出兒子萌照。不過,近日芳瑜在節目上自爆,兒子1個月大時臉上竟突然長滿異物而且還發臭,讓她懷疑可能是懷孕時行房所致。
 

圖/翻攝自芳瑜臉書

芳瑜日前在《上班這黨事》節目中爆料,民間流傳懷孕時千萬不可以行房,否則生出來的小孩會「滿臉全豆花」,不信邪的她仍在懷孕時行房,兒子剛生出來時雖白白淨淨,沒想到過了1個月後,臉上開始慢慢長出一粒一粒乾乾的東西,重點是還會發臭,「很濃的男人味、油耗味」,且這個味道就連洗澡完也不會消失,就這樣持續了1、2周。

 
 
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頻道

後來芳瑜婆婆家的菲傭一看,立刻以菲律賓偏方處理,她用椰子油幫寶寶洗全身,神奇的是隔天睡覺起來不僅「滿臉豆花」全都不見,就連味道也消失了。對此,護理博士藍方表示這應該是脂漏性皮膚炎的症狀,她提醒媽媽千萬不要去撕傷口,只要用嬰兒油或椰子油去慢慢把它潤滑,等它軟化後自己掉下來就好。至於這跟行房真有關係嗎?她則認為沒有關係,並稱懷孕中間3個月是最穩定的時候可以行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芳瑜#上班這黨事#行房#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554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