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真交往小11歲張軒睿?雙方經紀公司說話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曾有過一段婚姻的37歲藝人Selina任家萱,近期和小11歲的鮮肉張軒睿在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配對約會,在最後一集內容中,Selina終於點頭答應和張軒睿交往,還帶著他向任爸介紹「這是我男朋友」,消息一出震驚不少人,也紛紛質疑戀情真假。對此,雙方經紀公司沒把話說死,態度相當曖昧。

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據《ETtoday》報導,Selina公司被問到2人是否「真的交往」?僅代Selina回覆「節目中的相處都是很自然開心的,這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謝謝大家關心。」而張軒睿經紀公司則回應:「相處的過程中很享受也開心,是一段幸福的旅程,謝謝大家關心」,雙方既不承認也不否認,語帶曖昧給粉絲留下想像空間。據悉,《女兒們的戀愛》節目沒有劇本,一切都是照出演者的決定而走。
 
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不過,Selina的「老婆」、好姐妹Hebe田馥甄倒是語帶玄機,昨天(24日)她在Selina貼出和張軒睿的多張合照並感性告白的微博底下留言:「多麼希望這旅程不要結束,多麼希望你們不僅只於感謝彼此,多希望我能恭喜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入戲太深了!」這最終一句似乎暗指Selina和張軒睿的戀情,將隨著節目落幕畫下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Selina#任家萱#張軒睿#姐弟戀#女兒們的戀愛#任爸#交往#田馥甄#He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47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