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對姐弟戀!Selina、張軒睿宣布正式交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21:22
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37歲藝人Selina(任家萱)2016年和張承中結束5年婚姻恢復單身,近來她和小鮮肉張軒睿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人配對約會,互動甜蜜到破表。今天(24日)中午Selina在微博上貼出多張和張軒睿的合影,感性向對方告白「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而節目最新釋出的片花中,張軒睿詢問Selina是否願意和他交往,也得到Selina肯定的回應。
 

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據《女兒們的戀愛》節目釋出的最新內容,張軒睿在寒冷的雨天中撐傘等候Selina,原本半個小時過去以為沒希望了,沒想到遠方傳來Selina大喊「張軒睿」,這才讓他心中放下大石頭。隨後張軒睿鼓起勇氣向Selina告白,詢問對方「代表妳願意跟我交往嗎?」Selina「嗯」一聲點頭答應,讓張軒睿開心宣布2人是「戀人已滿」的關係。Selina後來帶著張軒睿現身攝影棚,向任爸介紹「這是我的男朋友」,現場充滿了粉紅泡泡。
 
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Selina今天中午在微博曬出多張和男友張軒睿的照片,並表示「這真的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謝謝你精心安排的每一次約會,謝謝你總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謝謝你記得我喜歡吃的食物,謝謝你再願意陪我把各種食物塞在門牙上,謝謝你帶我去你的秘密基地,謝謝你每次吃飯陪我喝發酵葡萄汁,謝謝你對我敞開心扉天南地北地聊天,謝謝你當我問你我今天是不是很腫你都說不會啊我覺得很好看,謝謝你幫我找到浪漫的自己,謝謝你讓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謝謝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Selina#任家萱#張軒睿#姐弟戀#任爸#女兒們的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1105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