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腥代價大!許志安被傳「榜中榜」得獎遭取消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5:14
圖/翻攝自TVB
圖/翻攝自TVB

港星許志安16日開記者會坦承出軌女星黃心穎之後,風波延燒至今。日前「全球華語榜中榜」公布宣傳影片時,還能見到許志安的照片和名字,但昨(27日)的晚會上卻沒見到他的身影。據傳,許志安在頒獎典禮前幾天,就已經被主辦單位取消了得獎資格。
 
綜合港媒報導,「全球華語榜中榜」主辦單位日前公布嘉賓名單時,包含容祖兒、楊千嬅、黃子韜、張杰、Ella等多位藝人,許志安也出現在宣傳影片中,只是當時尚未確定他是入圍歌手還是頒獎嘉賓。

 
 
由於主辦單位原本就沒說明許志安入圍的是哪座獎項,所以不但無法得知他到底是獲獎者或只是與會嘉賓,更無法猜出是誰頂替了他的名額,獲得今年的獎項。
 
除了被傳遭到獎項除名之外,許志安原定9月的紅館演唱會取消,事業全面停擺;小三黃心穎也被傳遭到封殺,不但在配樂中被「消音」,主演的電視劇也被停播、換角,2人都付出了不小的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榜中榜#許志安#黃心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14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