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脫衣 結果共955筆

  • 李多慧鏡頭前脫衣褲!「素顏真面目」超童顏 網一看全暴動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隨著賽季告一段落,她也返回南韓,未來動向引發關注,話題性十足的她,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昨(15日)她也上傳了新影片,不僅曝光全素顏的模樣,還大膽在鏡頭外脫掉睡衣、睡褲,網友一看全暴動!
    2023/12/16 09:32
  • 台中「巡山裸男」猥褻露鳥!脫衣原因曝 網歪樓:好可憐

    台中市沙鹿區休閒景觀步道日前出現一名持手電筒的「巡山裸男」,男子「露鳥」的猥褻行為被網友PO上網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不過有不少網友歪樓回應「他好可憐,小到連反光都還看不到」。對此,警方表示已經逮捕該名男子,他聲稱因為爬完山相當炎熱才會脫掉衣服,警方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5 11:23
  • 不甩館長惡評!黃捷將「現身動漫祭」直喊:大方做自己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身穿小背心及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不過此舉卻引發部分民眾反彈,網紅館長(陳之漢)也開噴,說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4)日宣布,16日將現身駁二動漫祭FFK16,並發放「認親卡」,搶攻動漫迷市場。針對cosplay而遭受的批評,更讓她覺得「應該大方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
    2023/12/14 22:25
  • 柯震東大膽約P!女方竟是新生代演員 超羞「愛愛守則」流出

    Netflix今(14日)宣布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 將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演員。今釋出養眼前導預告,片頭便是詹子萱跟柯震東脫衣、親密的戲碼,柯震東甚至裸上半身,霸氣撲倒詹子萱,並帶出性暗示:「要不要來我家看Netflix」,還出現驚喜彩蛋演員鳳小岳、禾浩辰,令網友大喊「看不夠」。
    2023/12/14 11:28
  • COS超商妹遭館長噴「賣肉騙選票」 黃捷:自己穿搭是審美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因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引發熱議,但此舉卻讓網紅館長(陳之漢)開噴,批評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2日)回應表示,自己如何穿著打扮,是審美觀的問題、見仁見智,並沒有傷害誰,也沒有消費別人,反倒是侯友宜消費葛來儀,用了葛來儀的合照還被本人抗議,丟臉丟到國際,這種消費他人的行為才是不可取。
    2023/12/12 13:56
  • 脫衣油壓有人突然開門! 女控男客道歉「嘻皮笑臉」

    台南一名女子,到養生會館享受油壓按摩,躺正面推油推到一半,卻有男生突然開門,她控訴店家態度不佳,男客人錄的道歉影片嘻皮笑臉,毫無誠意,養生會館對此澄清,開錯門的男客人不是故意的,已經誠摯致歉,希望當事人息怒。
    2023/12/09 18:50
  • 喜愛脫衣舞狂歡 拜登子杭特被爆「色色花費」超過2千萬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8日再次遭到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提起訴訟,這回一口氣提告9項稅務相關罪名,其中三項屬重罪,倘若全部確認有罪,最高可判17年刑期。但對於杭特而言,最難堪的還不只可能被判刑,他所有生活細節將再一次被攤在陽光下,《福斯新聞網》就抓準機會重擊,最新報導中直指杭特生活糜爛,光是花費在脫衣舞、伴遊女郎等成人娛樂上,就高達87萬2172美元(約新台幣2740萬7569元)。
    2023/12/09 11:01
  • 遭以軍脫衣逼跪地羞辱!CNN查證:包含平民和媒體人

    以色列地面軍展開地道攻擊,宣稱擊斃5名哈瑪斯指揮官,還逮捕數十名暗助哈瑪斯的巴勒斯坦男子。不過國際人權團體指控,這些被脫光上衣,逼跪在地上的,很多都是跟哈瑪斯無關的平民,CNN查證後發現,當中甚至有媒體工作人員。
    2023/12/08 22:23
  • 地道擊斃5哈瑪斯指揮官! 百人遭以軍脫衣跪地羞辱

    以色列宣稱,他們在地道擊斃五名哈瑪斯指揮官,並且逮捕上百名哈瑪斯民兵。不過人權團體卻指控,以色列抓的這些人,其實是平民,而且還遭到矇眼、脫衣,集體逼迫跪在地上羞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罕見批評以色列,在對南加薩的行動中,沒有保護好加薩平民。
    2023/12/08 19:30
  • 歐陽娜娜脫衣趴草地! 上空「激裸美背」超辣畫面震撼2萬人

    歐陽家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外型與音樂才女氣質收穫無數粉絲,她近日推出新專輯,並陸續公開多組寫真美照,除了難得以泳裝照入鏡,有一組是在野外草地上脫衣、大方露出美背,與以往清純路線有極大不同,相當突破,性感模樣驚艷網友。
    2023/12/08 13:07
  • 吳宗憲最大尺度演出!長城「親熱林心如」羞吐細節 狂舔全身太酥麻

    演員經常得為作品突破演出極限,尤其血脈賁張的床戲或親密戲碼,雙方界線最難拿捏。出道近40年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最近他在節目憶起片場往事,對2005年的電影《一石二鳥》印象深刻,坦言那次是他「人生尺度最大」的拍戲經驗,與他出演對手戲的就是林心如。
    2023/12/07 11:23
  • 天冷血管收縮!國建署曝「保暖3關鍵」:別一回家就洗澡

    根據中央氣象署氣象預報資料顯示,今(5)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部將為陰雨天氣,其他各地天氣亦明顯轉涼。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呼籲,應注意頭頸與四肢的保暖,並留意家中長輩有無穿戴帽子、口罩、圍巾、手套及襪子等,早出晚歸的民眾則以多層次(洋蔥式)穿著,方便隨著溫度變化來穿脫衣物,調節身體保暖禦寒的溫度,避免溫差造成心血管的健康問題。
    2023/12/05 14:09
  • 被抓就是一輩子!通緝犯躲20年刑期 脫衣連滾帶爬逃逸

    高雄梓官區一名機車騎士,遇到警方攔查不但加速狂奔,還棄車逃逸,過程中怕被拉住,連衣服都脫掉,而且被噴辣椒水也連滾帶爬逃跑,直到最後落網才知道,原來44歲的郭姓毒品通緝犯,兩年前就被判刑20年6個月,知道這次落網,恐怕就得在牢裡待上一輩子。
    2023/12/05 13:12
  • 圓夢隆乳!丹妮婊姐搖身「汐止葉子媚」 上空驗貨小賴嚇壞了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和「小賴」賴晏駒、紀斯豪主持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擁有逾39萬粉絲訂閱,先前她曾預告要進行隆乳手術,在最新一集裡,她術後首度亮相,開心說自己升級至E罩杯,除自封是「汐止葉子媚」,更大方脫衣讓小賴等人驗貨,讓小賴嚇得驚聲尖叫。
    2023/12/02 14:06
  • 南韓無人商店亂象多 男嫌闖入偷竊還脫衣換裝

    在服務業缺工的時代,南韓開始引進無人商店,沒想到卻有人闖入不結帳,直接把商品偷走。這名男子多次闖入,還會將店內商品,到處亂藏,甚至把商店當作自己家的更衣室。
    2023/11/28 20:20
  • 迪士尼「小小世界」淪裸體秀!瘋狂遊客脫衣跳水 失控畫面流出

    迪士尼樂園的「小小世界」一直都是園內的經典遊樂主題,但近日在加州迪士尼卻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男遊客在乘坐小小世界的遊樂船圖中,突然下船跳水,隨後更當場脫衣裸體,讓現場其他遊客全都嚇壞。
    2023/11/27 21:08
  • 三峽少年喝醉闖社區 北大特區保全好心攙扶他竟脫衣DIY

    新北市三峽一名16歲少年竟因喝醉酒,跑到北大特區一處社區猥褻男保全!日前這名少年深夜和朋友聚餐喝完酒欲回家,卻因不勝酒力醉倒在某社區前花圃,保全見狀好心將人帶進大廳休息,沒想到少年竟走到他面前脫光衣服,之後開始「DIY」。保全見狀嚇壞了,奪門而出並打電話報警,員警協助將少年帶回同時通知家長,沒想到他酒醒後竟說「我都忘了」!
    2023/11/24 11:28
  • JKF女郎全力拍片「畫面都被剪掉」 大尺度脫衣南北球失守

    JKF女郎比特擁有32E、23、33好身材,在第四屆百大女郎拿下季軍好成績,近日她再度登上JKF雜誌,擔任11月封面女星。無論是白色網狀小可愛,或是黑色混搭金屬材質比基尼,她都不吝嗇地將美胸、美尻一次放送,南北半球險些失守,讓粉絲看到血脈賁張,喊話粉絲:「我將會參加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自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四大展場盛大舉辦,要來現場和我互動喔!」
    2023/11/21 12:34
  • 坤達不要看!柯佳嬿被鮮肉男星猛追 主動牽手喊:幫我脫衣

    柯佳嬿在愛情劇《極速悖論》飾演空氣動力學博士出身的工程師「沈溪」,遇上新生代天菜翟子路飾演的熱血賽車手「陳墨白」,彼此雙向救贖的故事。柯佳嬿在劇中對賽車手哥哥過世相當自責,從此封閉內心,甚至無助地淋雨蜷縮在地上啜泣,「我好像又搞砸了,我很努力忘掉過去,事實是一切越來越糟。」讓粉絲心疼共感沈溪痛楚,並大讚柯佳嬿演技,「這哭戲的渲染力真的太戳心了」。
    2023/11/10 10:28
  • 新莊恐怖情人脫衣猥褻 「不復合一起死」縱火害重傷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46歲的黃姓外送員,疑似因不滿林姓前女友提出分手,多次闖進住家,見對方請朋友報警,氣瘋在屋內四處潑灑汽油,還嗆「如果不復合的話,要死一起死」,接著點火引燃,造成自己與前女友雙雙重傷。經法院審理,林男還辯稱自己是想輕生,沒有要傷害前女友的意思,法官審酌各項事證仍依殺人未遂判9年有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3/11/07 14:59
  • 我幫妳改姻緣!高中男騙女進廁所脫衣猥褻還問:要不要進階版

    新北市一名18歲男高中生,日前發現同班女同學感情不順,竟謊騙自己可以幫忙改「姻緣線」,藉此將她帶到女廁進行「改運儀式」,脫下對方衣物後猥褻得逞,之後竟還食髓知味問「要不要再做一次進階版」?女同學因此身心受創前往輔導室尋求協助,全案因此曝光,案經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男高中生犯後矢口否認、毫無悔意,予以起訴。
    2023/11/06 12:40
  • 以軍施暴平民、羞辱強迫脫衣片流傳 官方:調查中、開除士兵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並轟炸加薩走廊,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引發國際社會同情。先前社群平台上開始流傳多段疑似是以色列士兵對巴勒斯坦平民施暴,以言語羞辱或強迫其脫光衣服等影片,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這些行為十分嚴重,不符合以軍價值觀,已經展開調查,且至少有1名士兵已經被開除。
    2023/11/03 12:14
  • 瘋馬秀害慘Lisa?寶格麗總裁IG踢開她 韓網開嘲:脫衣舞孃活該!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先前站上巴黎瘋馬秀舞台,不過表演尺度太大,引發兩極評價,許多韓國、大陸網友都認為作為偶像不適合,甚至還直批「傷風敗俗」。現在有網友發現,Lisa原本接下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的全球代言,如今寶格麗總裁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Jean‑Christophe Babin)卻從自己的Instagram上拿掉Lisa的限時動態精選,被外界解讀為是瘋馬秀餘波影響。
    2023/11/03 11:16
  • 同志天菜不忍了 唱一半當眾脫衣高呼:愛不分性別

    閻奕格、77Ke 柯棨棋 、VERA、FEniX、薄荷水晶、刺刺、FJ234等藝人日前參加「第六屆台北市國際彩虹文化節」,近來發片的同志天菜刺刺,他則把新歌首唱獻給了國際彩虹文化節,他身著牛仔外套,帶4名壯漢舞者唱跳登場,當他跳到酣暢淋漓時,順勢脫去外套,露出只穿吊嘎的猛男身材,讓全場都嗨叫興奮不已。 ​​​​​​​
    2023/11/02 11:06
  • 為吃必比登!2男「等到不爽」起爭執 店門口打到脫衣

    為了吃一碗必比登,兩男在店門口上演全武行,台中屢獲米其林必比登名店「鮮魚鱻蝦仁飯」,2男疑似排隊久候不耐煩,情緒失控,互推對方,最後越打越烈,不僅沒吃到那必比登,還恐吃下1萬8千元的罰單!
    2023/10/31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