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鏡頭前脫衣褲!「素顏真面目」超童顏 網一看全暴動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09:32
李多慧曝光素顏的模樣。(圖 / 翻攝自@le_dahye IG)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隨著賽季告一段落,她也返回南韓,未來動向引發關注,話題性十足的她,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昨(15日)她也上傳了新影片,不僅曝光全素顏的模樣,還大膽在鏡頭外脫掉睡衣、睡褲,網友一看全暴動!


 
更多新聞:他好奇「牙刷、浴巾」會放浴室嗎?內行喊超髒:開窗也沒用

李多慧昨(15日)在YouTube上發布新影片,她表示有網友留言希望她拍攝化妝Vlog,因此新片從一早起床就開始記錄從保養到完妝的過程,從睡醒就露出全素顏的狀態.只見她的狀態依舊很好,臉上幾乎沒有看到任何的瑕疵。


更多新聞:新人請特休3天!老鳥拒代職嗆「不懂敬業」 一票人不挺
 

她先是準備洗澡、刷牙,沒想到她將鏡頭架在浴室外,接著直接在鏡頭前脫衣褲,還俏皮對粉絲說:「嚇到了吧!」之後,李多慧洗完澡後便開始化妝教學,從素顏到完妝的過程,一一記錄下來。


更多新聞:他好奇「台積電工作壓力來自哪?」 過來人揭黑暗面:都當盤子

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暴動表示,「不化妝也很好看,天生麗質」、「素顏也很漂亮」、「慧真的漂亮到不行素顏跟天使一樣」、「素顏一樣好看,皮膚好好」、「多慧好可愛不僅是顏值還有性格超級可愛很會跳舞給你一個讚喔100分給你」、「怎麼感覺像是在看一個小朋友化妝,素顏看起來太稚氣了,超可愛的啦~」、「素顏好像是16歲小妹妹,很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樂天女孩RakutenGirls#球場#YouTube#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64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