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背景 結果共4,039筆

  • 陸船翻覆2死!遇難船員背景曝 「道歉無共識」8度協商仍破局

    知情人士向本刊表示,2名生還者在應訊時坦言,4名中國漁工都沒有漁民證書,駕駛也沒有相關證照,僅有近1年實際從事捕撈的經驗,其中3人來自四川,1人來自貴州,都不是福建當地漁民。
    2024/02/27 08:56
  • 在泰金錢糾紛遭行刑式槍殺?石茂強FB炫綠水鬼、重機界法拉利

    泰國警方昨(25)日於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發現一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殺,經調查後確認他就是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目前泰國警方已鎖定五名嫌疑人,仍在追緝中。但石茂強離奇喪命,他的身分背景也被挖出,曾涉及多起槍砲、強盜案,不過似乎「口袋滿滿」,時常於臉書曬出佩戴勞力士綠水鬼的照片,而代步車還是有著「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街頭幹架王、百萬杜卡迪。
    2024/02/26 16:09
  • 新加坡網紅演過頭 網友怒嗆「滾出台灣吧」

    新加坡直播主網紅沖流量,竟然自導自演丟雞蛋。事後她持續台灣環島行程,昨天在彰化預告說,要到台中看燈會。今天臉書PO出短片,背景是賣場,一名長髮白衣男怪異的打扮,說「你有麻煩了」,標題是在新加坡的怪人,應該是之前在國外拍攝,但台灣網友受不了這樣自導自演的人,有人留言,滾出台灣。
    2024/02/25 13:51
  • 還未開口無預警「傳出歌聲」 張學友曝真相道歉了

    「歌神」張學友自去(2023)年展開「60+」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前進上海,一連舉辦15場,沒想到首場竟發生意外插曲,明明還沒有開口,背景卻傳出歌聲,響遍整個會場,張學友錯愕變臉,氣氛瞬間降到冰點。所幸他即時反應並解釋是工作人員失誤,調整好狀態後重新演唱,霸氣展現堅持真唱的敬業精神。
    2024/02/25 09:51
  •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子女」背景超狂! 與胡瓜親密關係曝光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竹寶山出外景,找來「吊車大王」胡漢龑上節目。訪談中,胡瓜提到吊車大王熱心公益,曾從美國進口工業用可高達13樓巨型雲梯車,價值5千多萬,原本要送給消防隊使用,但因太大台無法放置,現在只要新竹地區有緊急救火任務,這台吊車都可以馳援,讓打火弟兄減低危險。
    2024/02/25 06:59
  • 汪小菲新歡「超狂背景」起底!李進良是媒人 火速宣布再婚內幕曝光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時公開提起前妻,雙方隔空交戰。近來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高調交往,更宣布要送鴿子蛋大小的鑽戒,娶回曼蒂,再婚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更爆出醫生李進良是媒人,得知汪小菲有意再婚,李進良欣慰直呼:「曉梅是他的精神解藥。」
    2024/02/24 19:10
  • 質疑傷口!紅十字會再度抵金 將解剖驗屍

    因為沒有相關的事發畫面,即使海巡署再怎麼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還原,就是無法讓人信服,再加上現在大陸死者家屬,質疑他們身上的傷好像怪怪的,因此今天(23日)大陸紅十字會相關成員,再度抵達金門,其中還具備醫療背景,與家屬還有海巡署人員密室協商,畢竟兩條人命,恐怕事件沒那麼快落幕。
    2024/02/23 13:56
  • 台積電進駐熊本拚半導體人才培育 照護員、送貨員也學做晶片

    台積電赴日本熊本設廠,為當地帶來「台積電震撼」,如何培養半導體人才也成為熊本必須面臨的課題。日媒《熊本朝日放送》報導,熊本大學為此設立新的科系與課程,讓高中生參觀見習,熊本大學也與日本最高學府東京大學合作設立研究室分部。針對非半導體領域的普通人,也有企業開設「研修設施」,沒有相關背景的照護員、送貨員都能嘗試「轉職」來到半導體業界。
    2024/02/23 11:25
  • PK蔣萬安?高嘉瑜酸:他是量身打造的北市長、總統候選人

    民進黨前立委昨表態直言「2026應該不會缺席」,並說如果能挑戰市長,當然是目標之一。高嘉瑜今(22日)上午出面受訪表示,談到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相比的優勢,她表示蔣萬安無論是外表、學歷、家世背景,或是各方面都是量身打造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或未來總統候選人,這可能出身就注定,而她則是靠自身努力,和得天獨厚的蔣萬安有很大的差別。
    2024/02/22 14:11
  • 光補英文年花40萬!小兄妹富爸爸「雄厚背景曝光」一家都超狂

    補習班「以馬內利」美語近日因為分享一對國小兄妹每天只睡6.5小時的超魔鬼行程,掀起全台關注,事後這對小兄妹的超嚴虎媽被神出,原來是一名新聞女主播,而現在富爸爸的雄厚背景也跟著曝光了。
    2024/02/22 08:36
  • 恭喜台灣之光!他超狂入圍奧斯卡 「驚人背景」遭起底

    江松長執導的紀錄片《金門》,日前正式獲得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短片」入圍,也是國片首次以紀錄短片入圍5強,可以說是台灣之光,他日前和CNEX董事長蔣顯斌接受POP Radio《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專訪時提到,無論觀眾的政治傾向為何,希望透過《金門》說出每個人的故事。
    2024/02/21 17:18
  • 兒同居女友40歲!「騙只有27歲」她火大 當街嗆爛女人下場慘了

    不少父母總是擔心孩子們的感情狀態,單身時催促趕快脫單,交往時又開始在意對方的家庭背景、年齡或學歷等條件。一名媽媽日前發現兒子與女友同居,還不滿女方隱瞞真實年齡,氣得衝到樓下辱罵,結果依公然侮辱罪判被抓走判刑。
    2024/02/21 11:42
  • LE SSERAFIM回歸!「小櫻花」曬超仙絕美照 教堂背景意外惹議

    先前來台參加《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在昨(19)日以迷你三輯《EASY》回歸,日籍超人氣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也為此在個人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美照。不過,粉絲們在欣賞宮脇咲良如仙女般的美貌與姣好身材時,卻因為身後「教堂」背景而意外引發兩派論戰。
    2024/02/20 09:45
  • 深夜曬藥單!林千又驚爆「下週離開台灣」:這是我最後一次回應

    藝人納豆前女友林千又近日指控賴姓富商男友長期對她施暴,全身傷痕累累怵目驚心,但賴姓富商昨(17)日赴警局說明,也指著臉上傷痕反問記者「這樣是誰打誰?」再加上有友人怒爆林千又是小三破壞別人家庭,讓人如霧裡看花。對此,林千又昨曬出藥單稱狀態不好,驚爆將離開台灣。
    2024/02/18 09:32
  • 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1背景被酸擺拍 本人回應了

    農曆年節結束,昨(16)日國中、小開學,學生們收心返回學校上課,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天化身導護媽媽守護孩童上學,倡導交通安全重要性,不過相關照片曝光,網友並不買單,狠酸根本是「網美擺拍照」。
    2024/02/17 18:08
  • 錄節目到一半!男星突收家人驟逝噩耗 忍痛完成吐真心話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最終選出8組選手,而他們2月24日即將在兒童新樂園獻聲,擔任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的暖場嘉賓,不僅如此,選手們的創作單曲陸續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2月16日壓軸推出的兩首作品分別為VIBER氣氛人的〈City Boy〉及Lexa X Kaį的〈Sick〉,其中獨立樂團「VIBER氣氛人」由花二銘和柯喬凱組成,他們分享歌曲創作背景:「我們總在喧鬧的城市裡疲於奔命,常忘記好好對待自己,希望這首歌提醒大家,不論城市多麼讓人沮喪、喘不過氣,也要笑著跳著代謝悲傷。」
    2024/02/17 12:37
  • 黑幫尋仇畫面曝!烙人助陣 西門町駁火

    過年期間,西門町發生離譜槍擊案,開槍畫面曝光,其中一方再發生口角後早一步離開、找人回現場助陣,趁對方在騎樓聊天開槍尋仇,事後有兩人遭到收押,不過不只是駁火的雙方有黑幫背景,這間招待所,傳出幕後金主也是幫派人士。
    2024/02/16 13:10
  • 媽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晚安小雞共犯」阿鬧起底 政二代身分遭挖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飛往柬埔寨直播後一度失聯,再度現身卻被剃頭、衣服破爛,還稱自己被圍毆,結果全是自導自演,目前人贓並獲被當地警方逮捕。值得關注的是,和「晚安小雞」一起被抓的網紅「阿鬧」身分背景被挖出,媽媽竟是曾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的李美素。
    2024/02/16 07:43
  • 晚安小雞赴柬控遭襲 四叉貓質疑「恐作假」

    直播主「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後,一度失聯16小時,才又開直播表示自己逃出來了,但網紅四叉貓提出疑點,認為錢被搶光了,對方怎麼會把手機還他,加上比對直播背景,最初應該是在金水園區的工地拍攝,逃出來時,則在海灘渡假飯店附近,但第一時間卻沒求救。
    2024/02/13 23:26
  • 新科立委財產全曝光!這位藍委身家破5億 最窮立委在這黨

    第十一屆立法院在今年2月正式開議,中選會在2024大選前公布各政黨區域及不分區立委財產申報,國民黨立委蘇清泉以其安泰醫院背景,總身家「破5億」穩坐首位,至於過去被形容為「最窮立委」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再度以存款108萬,名下無建物、土地、股票而蟬聯。
    2024/02/13 20:59
  • 周杰倫再出手!為PSG球隊設計球衣 宣揚中華文化到巴黎

    迎接農曆新年,周杰倫日前在IG上一連兩則發文,祝賀大家:「龍年,祝大家成為人中之龍。」、「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平安健康!」背景音樂是他的歌曲《龍拳》,五月天的阿信也來留言:「杰倫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屬龍的」IG洋溢濃濃的農曆年節氣氛,應景的畫面還包括周杰倫今po出的巴黎聖日耳曼球隊新款球衣,賣關子要大家猜猜是誰設計的,答案揭曉,正是周杰倫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PSG)設計的新款中國風球衣。
    2024/02/11 22:58
  • 胡瓜新寵是Lulu教練!大一被潘若迪相中 26歲「甜美長相」曝光

    「綜藝天王」胡瓜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與熊霓的緋聞,新的一年又傳出新寵是26歲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兩人同框共餐有說有笑,笑笑的來歷也被人挖出,想不到背景驚人,除了是「有氧天王」潘若迪的愛將,她私下還有舞蹈老師的身分,擁有數百名學生,就連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是她的徒弟。
    2024/02/11 13:28
  • 2024年消費趨勢 「旅遊注重睡眠、二手市場崛起」

    現今時代背景下的影響,也反應出大家的消費習慣,像是環保意識更重,因此二手市場也更受到注目,投資銀行Cowen2023年預測,而在旅遊習慣上,也更在乎睡眠品質,因應房客的需求,飯店業也必須做足準備。
    2024/02/09 23:06
  • 傳靠梅西吸金2億 港主辦方Tatler Asia背景遭起底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4日訪港進行表演賽時,梅西與蘇亞雷斯都未上陣,引發全場球迷不滿,狂喊退錢。港媒指出,梅西來港至少讓主辦方淨收入破5千萬港元,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的來歷也遭到港媒起底。
    2024/02/09 14:40
  • 寒冬暖心!移民署揪志工一人一菜團圓 場面如美食嘉年華

    新北市的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服務站,在年節來臨之際,舉辦了一場名為「一人一菜」的聯誼餐會,並邀請了站內的志工通譯們共襄盛舉,一同在寒冷的冬季裡分享溫暖和歡笑。在這個豐富多元的餐會上,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通譯們帶來了各自的拿手菜,從媽媽級的家常菜到東南亞風情的家鄉菜餚,每道菜都讓人垂涎欲滴。
    2024/02/09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