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肚子痛 結果共415筆

  • 與韓瑜相約私奔!「得知失約真相」 王識賢重傷:妳太自私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備受女性觀眾喜愛,收視成績亮眼,近來引發熱議的片段為張再興飾演的「小吳」,聽見小弟買了一間凶宅,但在裡面遭「好兄弟」欺負,不信邪的他去現場查看,結果同樣受到驚嚇,被紅衣服追著四處逃竄,向它求饒的畫面,讓觀眾笑到肚子痛;而韓瑜飾演的「紀明珠」及王識賢飾演的「王文欽」之間的感情走向也備受矚目。
    2023/11/06 17:52
  • 腸胃炎吃「這款吐司」超雷! 醫揭「清淡」定義:並非白色食物

    腸胃炎容易讓病患出現腹瀉,食慾不佳的狀況。近日,桃園日康診所兒科主治醫師歐淑娟分享,一名家長詢問她「為什麼飲食有清淡了,肚子還是在痛、拉肚子也還沒好?」對此,歐淑娟也說明了對「清淡」的定義,飲食清淡並非只吃吐司、白粥、白饅頭等白色的食物,應秉持營養均衡的原則,才有助病情恢復。
    2023/11/04 15:01
  • 快訊/高雄某國中校外教學食物中毒 26生苗栗「上吐下瀉」送急診

    昨(2)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意外,當時來自高雄的一所國中學生,因北上校外教學活動,入住苗栗尚順君樂飯店時,竟然有多達26位學生出現腸胃不舒服的症狀,開始肚子痛、噁心、腹瀉及拉肚子等,被緊急送進為恭醫院急診室,該院林俊松醫師評估過後,啟動大量傷患模式因應,目前有23位同學在治療後,已在今早回飯店休息,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11/03 12:33
  • 台東男海濱公園釣魚肚痛想「方便」 驚見男屍趴廟旁水溝

    台東一位民眾今(1)日凌晨在海濱公園釣魚時,因為突然肚子痛想到草叢解決,沒想到竟然在萬善廟的水溝驚見有人趴在水裡,警消獲報後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明顯身亡,將報請臺東地檢署相驗釐清死亡原因。
    2023/11/01 11:13
  • 噁!鮮奶茶稠到「牽絲」喝完肚子怪怪的

    今天(28)凌晨兩點多,新竹有民眾叫外送想要吃宵夜,結果其中一杯飲料鮮奶茶,味道奇怪,質地甚至稠到會牽絲,喝了一口沒多久,肚子就開始痛了,而店家因為沒有回收到品項,也只能推測,應該是牛奶惹的禍。另外一樣在新竹,有民眾在餐廳疑似喝到清潔劑,幸好最後店家出來澄清,只是誤會一場。
    2023/10/28 18:02
  • 女童下腹爆痛逾兩月!闌尾腫脹遭切 突「1cm白蟲蠕動」竄出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女童,因下腹部反覆疼痛前往就醫,醫師給予藥物治療、症狀卻沒有緩解。一週前女童肚痛難耐,父母只好帶著她前去大醫院檢查,醫師透過專業儀器一照,竟發現女童闌尾「充血腫脹」、準備切除時更有「1隻活蟲」竄出,醫師坦言應是「蟯蟲」。
    2023/10/18 16:22
  • 男星肚子痛不忍了!臭屁連放「拉在褲子上」 搭電車糗翻

    男星潘若迪日前上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討論「收假症候群」的原因以及所帶來的傷害。潘若迪分享,之前與馬力歐等好友到泰國旅遊,平常注重養身的他,在朋友鼓吹之下,百無禁忌大啖泰國路邊小吃,卻忽略了路邊小吃無法顧到衛生問題,一條街從頭吃到尾,結果肚子痛到直接在電車上解放。
    2023/10/16 15:05
  • 昨放學前就有人肚子痛!基隆某國小疑食物中毒 16學童拉又吐

    基隆市某國小疑似發生食物中毒事件!昨(13)日晚間7點多,一名學生因身體不適緊急前往醫院治療,沒多久後陸續出現其他學生有類似狀況,上吐下瀉、肚子不舒服,共計16人送醫。基隆市府今(14)日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初步了解,其實早在昨(13)日下午3點多,就有2名學生和肚子痛,其中1人還早退就醫,當時該班導師早已知情,學校卻拖到隔天才通報市府,過程是否疏失仍待釐清,另外營養午餐部分也已經送往檢驗。
    2023/10/14 18:12
  • 基隆某國小16學童疑食物中毒 當日營養午餐菜單曝光

    基隆市某國小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多達16名學童出現肚子痛、上吐下瀉等症狀,目前仍有2人留院觀察。今(14)日基隆市府衛生局介入調查後,已派員前往該國小,確認校內廚房為自行設立,但餐車不乾淨、垃圾桶也未加蓋,有多項缺失,另外昨(13)日學童們的營養午餐菜單也跟著曝光!衛生局人員已先行採集檢體送驗,後續將釐清是否食物有致病菌。
    2023/10/14 18:09
  • 30多歲女肚痛「吃止痛藥更嚴重」 醫嚇壞:胃腸全潰瘍

    止痛藥別亂吃!一名30多歲年輕女性,每逢生理期總會痛到受不了,經常靠吃止痛藥緩解疼痛,沒想到,某次因為生理期來的較長,藥多吃了1至2天,月經過後,肚子仍痛到不行,求醫看診才發現胃、十二指腸、迴腸及盲腸都潰瘍了!
    2023/10/13 05:37
  • 吃宵夜腹突暴痛!一查膽囊「肥大如香腸」 壞死翻黑險致命

    一名40歲男性本身患有膽結石,先前腹部有疼痛時也可吃藥打針緩解。有天他吃了宵夜卻突然肚子暴痛且持續冒冷汗,而後就醫時照超音波驚覺膽「腫得和香腸一樣肥厚」。醫師診斷應是膽囊炎的急症「壞死性膽囊炎」,若不盡快就醫恐引發敗血症、死亡率也將提高。
    2023/10/12 08:01
  • 每天愛熬夜!他暴飲暴食「喝1飲料肚子痛爆」 急送加護搶命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生活忙碌,除了正職之外,可能還會兼職跑外送、經營網店生意提高每月收入,工作繁忙之餘,個人時間也非常重要,在時間不夠用的情況下,許多人都選擇了熬夜。然而,熬夜危害性非常大,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因不睡覺,喝了一杯飲料之後,因身體不適而被送進加護病房,讓愛熬夜的網友震驚不已。
    2023/09/28 17:21
  • 新北公子哥肚痛叫救護車 竟怨「服務態度差」拳毆消防員

    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日前因為肚子痛叫了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他卻不斷大聲咆哮,認為他們服務態度差竟還揮拳攻擊,導致其中一名蔡姓消防員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何姓男子竟還繼續鬧,跳針似的說「服務態度這麼差」!甚至還說要叫另一台救護車才要去醫院。員警當下予以告誡,才終於將他送往醫院,沒想到竟是「新冠肺炎確診」,不只要留院治療,還被蔡姓消防員提告傷害。
    2023/09/21 10:44
  • 肚子痛叫119 怨「態度差」確診男毆救護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肚子痛,撥119叫救護車,救護員剛抵達,他就朝對方拳打腳踢,員警緊急制止,嫌犯才冷靜下來,供稱不滿救護員「服務態度差」,才這麼做,只是這樣的行為,造成警消全身擦挫傷,堅持提告。
    2023/09/20 23:24
  • 肚痛吃不下喪命!醫點名1病:死亡風險高 3類人要注意

    腸子「也會中風」!醫師分享,一名80多歲患者,肚子痛、吃不下,把自己關在房間,等家人發現不對勁帶她就醫後,因年事已高又錯過黃金救援時間,最終不幸喪命。
    2023/09/12 08:48
  • 30歲男喊休息就好...下秒竟休克 醫示警「肚子痛6症狀」快就醫

    肚子痛的經驗人人有,有的人只要一有症狀,就會擔心的趕緊到醫院檢查,有的人則是放著病症不理,甚至早就習以為常,覺得過一陣子就會好,然而,不是所有腹痛都能被忽略,有「6大徵兆」應該立即就醫。
    2023/08/31 11:37
  • 驚險!住飯店突腹痛 42歲婦急產 房間內獨自生孩

    台南市一名孕婦即將臨盆,在飯店時突然肚子痛,趕緊打119,結果救護人員到場時,婦人產下男嬰,臍帶已經斷開,救護人員趕緊檢查新生兒的狀況,幸好一切正常,產婦的意識清醒,狀況也相當穩定,母子均安。
    2023/08/25 13:18
  • 以為腸胃炎!20歲男肚子痛就醫 一抽血驚「竟是血癌」

    任何微小的不適都可能是警訊,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以免最後悔不當初;外科醫師陳榮堅分享,自己曾接診過一名20歲的男大生,主訴自己有肚子痛、淋巴腫大的情況,原以為只是再普通不過的腸胃炎,沒想到經過抽血檢查意外發現罹患血癌。
    2023/08/23 09:05
  • 吃飽飯後肚子易脹氣?醫示警:合併出現這些症狀盡速就醫

    常常吃飯後,肚子像吹氣球一樣脹,或咚咚作響,你有這樣的脹氣情況嗎?脹氣不僅是常見的腸胃問題,更是許多人日常困擾。輕微時或可靠食藥緩解,但嚴重時可能每隔三天就復發,影響生活。
    2023/08/22 13:58
  • 腸胃鏡都正常!30歲女「腹部劇痛」 醫搖頭:脊椎S型了

    肚子經常感覺怪怪的,不舒服,多數人第一時間會推測是吃到不乾淨的食物,或是糞便過多擠壓到腸道引起的疼痛,有時候只要稍微休息一下就會恢復正常,但也要注意可能是其他疾病的徵兆。有名30歲的年輕女性,腹部總是莫名劇痛,做了多項檢查都沒有發現異狀,最後才查出是脊椎側彎成S型,壓迫到神經導致,必須立刻開始復健,否則可能要開刀治療。
    2023/08/12 22:18
  • 婦1年胖10kg竟罹卵巢癌!悄長7cm腫瘤 醫:5症狀當心

    卵巢癌是婦女們常常忽視的致命疾病,是「寧靜殺手」,初期症狀往往沒有特異性,常見是等到腫瘤逐漸長大,壓迫到鄰近器官,才會發生輕微症狀。一名52歲的林姓婦女邁入更年期後,迅速發胖,不僅腰圍和小腹變粗,才短短不到1年已增胖10幾公斤。身高150公分,體重卻達85公斤。林女近日感到肚子脹,誤以為年紀大消化變差造成,沒想到,經過就醫檢查中,她驚覺自己竟然罹患卵巢癌。
    2023/07/28 11:14
  • 有毒!馬鈴薯「2情況」下肚恐釀禍 醫推保存兩撇步

    馬鈴薯除了發芽,變色了也不能吃!營養師郭彥廷分享,有天突然發現冰箱中已經放一陣子的馬鈴薯,由於馬鈴薯沒有發芽,只是表皮有點變色青青的,便想說應該還可以吃。殊不知一吃完,當晚立刻「茄鹼中毒」噁心、反胃、肚子痛。郭彥廷說,一個月前買了馬鈴薯冰冰箱,結果忘記它的存在,有天突然看到馬鈴薯,便想煮來吃。雖然看到馬鈴薯外表覺得有點變色,青青的,但因為丟掉很可惜,因此煮了馬鈴薯來吃。沒想到吃完沒多久開始反胃噁心,休息過後更不舒服,而且肚子也越來越痛!
    2023/07/22 13:23
  • 孕婦遭通緝!被臨檢突喊「腹痛」警開道送醫

    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到一對夫妻,妻子被查出是毒品通緝犯,正當員警盤查車內有沒有藏毒品時,結果駕駛突然開口拜託,說太太懷有身孕,肚子痛急需就醫,員警幫忙鳴笛開道,五公里的路程三分鐘就抵達醫院。
    2023/07/13 14:56
  • 男友「太愛大便」!交往3年她崩潰分手:連愛愛也肚子痛

    情侶分手原因無奇不有,竟然有人是因為「太愛大號」而分開!有女網友不滿男友三不五時就要大便,一些緊急時刻也因為被大便延誤,就連2人要滾床,男友也肚子痛,交往3年真的受不了於是提了分手。
    2023/06/30 23:18
  • 高速公路屎在滾!女友突喊「寶貝對不起」解放 他笑:非娶不可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在某天開著新車載女友出門,沒想到女友卻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肚子痛,且在喊了一句「寶貝對不起」後,就直接在車內拿起塑膠袋「解放」,也讓他的新車瀰漫著一股濃厚異味,不過卻讓他萌生「非她不娶」的念頭。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23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