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肚子痛 結果共413筆

  • 劉品言過馬路突頭暈!「腹痛跪地」路人幫攙扶 身體現況曝

    台灣女星劉品言與曾之喬共組女團Sweety出道,除了唱歌之外,戲劇演出表現也非常亮眼,著名主演作品包括《西街少年》、《綠光森林》以及《華燈初上》等,目前亦是TVBS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其中固定成員。而忙碌於工作的她,7日過馬路時突然頭暈,肚子痛到無法站起來,所幸身邊一對男女及時幫忙,讓她不禁感嘆,「人間處處有溫情」。
    2023/06/08 15:53
  • Hold住姐拆穿兒子謊言 「不問為什麼」育兒觀網讚爆

    女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在《大學生了沒》中扮醜和浮誇演技爆紅,和老公Green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昨(7)日透露,兒子不想去學校就裝病說「肚子痛」,她當下沒有質疑兒子撒謊,而是直接揭穿兒子謊言,她認為要先「忽略孩子的缺點」,並藉由這件事教育孩子懂得說實話的好處。
    2023/06/08 15:44
  • 這症狀1年!女一照竟長瘤 醫嘆「十二指腸癌」易擴散

    一名65歲婦人消化不良長達1年多,起初只是到藥局拿藥緩解,後來每次看門診時,醫師聽到她對於消化不良跟肚子痛的敘述都非常明顯跟嚴重,便建議她去照胃鏡,原先她因過去經驗十分抗拒照胃鏡,但在與醫師討論半年後仍去檢查,結果發現十二指腸長了一個瘤,轉診至腸胃科。
    2023/06/06 15:40
  • 男吃霸王檳榔、香菸 被逮辯「肚子在滾」先走

    台中大甲一家檳榔攤,碰到一名男客人,上門光顧買檳榔和香菸,等店員拿過來他又說要買啤酒,趁店員轉身時,男客人就催油門落跑,損失350塊,事後警方找到這名男客人,他辯稱,沒付錢是因為突然肚子痛,才先離開,不是故意不付錢。
    2023/06/06 12:48
  • 牛奶飄酸味! 武崙國小11學童「腹痛」送醫

    基隆武崙國小每週一三五都是鮮奶日,今天(26日)早上8點多,一名三年級導師反應,鮮奶出現酸味,校方緊急回收剩下的50瓶,一個小時內陸續有11名學生,出現頭痛、頭暈以及肚子痛症狀,10點半左右,將學生送醫院檢查,目前衛生局介入調查,將有問題鮮奶送驗,一旦檢驗結果有問題,校方將與廠商終止合約,並且求償。
    2023/05/26 18:55
  • 反覆肚痛吃藥也不好!就醫驚見「巨大潰瘍腫塊」4習慣難察覺

    70歲趙先生有糖尿病、高血壓病史,平時飲食也無忌口,日前因反覆腹痛逾1年至診所就醫,結果服用藥物後病情反覆,還出現劇烈腹痛,糞便潛血也呈陽性,大腸鏡檢查發現巨大潰瘍,合併腸黏膜糜爛,轉診至醫院診治。
    2023/05/26 14:25
  • 基隆武崙國小11學童疑食物中毒送醫 因喝了「怪味牛奶」

    基隆市武崙國小驚傳疑似食物中毒事件,今(26)日早上有11名學童喝了牛奶後身體不適,校方不敢大意,立即通報消防局,協助將他們送往基隆長庚、衛福部基隆醫院救治。據悉,該批學生出現頭痛、肚子痛狀況,就醫後已無大礙。
    2023/05/26 12:12
  • LA直擊/壯壯合照緊挨大谷身側 林襄緊張到肚子痛

    樂天女孩受邀站上洛杉磯天使隊球場表演,開場舞後和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合影留念,身為團長的壯壯站在大谷右邊,一張俏臉洋溢幸福笑容,表演前壯壯接受日媒訪問表示,「大谷翔平各種在球場上的表現,讓台灣所有球迷非常喜歡。」
    2023/05/25 12:32
  • 王傳一公開「給爸爸的懺悔信」 內容太荒謬自嘲:笑到肚子痛

    男星王傳一2017年與老婆林筱薇結婚,育有5歲女兒,先前再度宣布即將升格二寶爸,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今(23)日曬出自己兒時寫給爸爸的卡片,打趣表示:「看完卡片笑到肚子痛。」
    2023/05/23 17:43
  • 馬拉松跑一半肚絞痛⋯新手媽「邊跑邊拉」 寫個人最快紀錄

    雖然對於不愛運動的人來說,參加馬拉松是一種自討苦吃的行為,但對於許多跑者而言,抵達終點時發現自己又比上次進步了一點點,那種成就感卻是有錢買不到的快樂。美國一名新手媽媽,產後第一次參賽卻突然肚子痛,而她為了保持速度,果斷選擇「拉在褲子上」,帶著糞便一起衝破終點線,最終更打破自己有史以來的紀錄!
    2023/03/29 19:23
  • 太愛吃生魚片!他腹痛多天衝醫 一照驚見「白蟲狂蠕動」

    曾有1名女大生因連續5天吃生菜,結果竟不慎把蟯蟲的蟲卵給吞下肚,導致一條條的蟲子就這樣從她的肛門掉出來。對此,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也分享,曾有1名患者疑似因為有吃生魚片的習慣,使得連日腹痛,不料在照完大腸鏡後,竟發現裡頭有「白蟲」在蠕動。
    2023/02/25 21:41
  • 不讓我先拉肚子!女凍未條烙賽 朝洗澡女房客「屎」出攻擊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平時先前住在中山區德惠街附近一處分租雅房,與另間雅房劉姓女住客共用同組浴廁,雙方卻因為占用問題爆發爭執。當時劉姓女住客在洗頭,黃姓女子卻因為肚子痛想拉肚子,敲門要對方快一點,卻在等待時忍不住拉在褲子內。劉姓女住客走出廁所後,黃姓女子就用自己的糞便塗抹在對方的身上和浴巾上,氣得劉姓女住客提告公然侮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判處黃姓女子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她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卻改依強暴侮辱罪判刑,刑度維持。
    2023/02/21 17:59
  • 愛愛竟撞壞!女滴血24小時「肝泡在血中」醫驚:血流滿肚子

    情人節用力撞,結果差點撞出人命!一名30歲女子在與男友激烈纏綿後,肚子痛到直接掛急診,一檢查竟「血流滿肚子」,出血量1440毫升,整個肝臟都泡在血裡面,嚴重恐出血性休克死亡!
    2023/02/15 13:23
  • 家長快看!孩子懶散恐是「開學症候群」惹禍 專家授4招改善

    長假後除了大人需要在心態上做調整上班外,孩子們也要開始面對開學壓力。專家提醒,開學後孩子出現不想上學、精神不佳懶散、學習興趣不高或想到上學就頭痛、肚子痛等情形時,就可能是「開學症候群」纏身。
    2023/02/04 23:00
  • 酒駕昏睡!男綠燈不走 警開槍仍催油門逃

    酒後開車上路,在路中央呼呼大睡!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士林劍潭站附近時,因為酒駕昏睡,綠燈了還停在馬路中間不走,警方上前盤查,他竟然兩度逃逸,員警朝輪胎開兩槍,駕駛還是繼續跑,最後棄車、躲進公園裡被逮捕,他還辯稱肚子痛才會逃跑。
    2023/01/21 13:15
  • 男開車睡著車停路中央 見警急逃還稱「屎在滾」一測酒駕

    台北市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日前深深於中山北路附近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莫名停在路中央,號誌轉綠也不往前,員警上前關心發現駕駛坐在車內呼呼大睡,好意拍窗提醒,沒想到他驚醒後竟猛踩油門欲逃跑,還差點撞上員警。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馬上追了過去,再度將車攔下駕駛還是不停,員警當下對空鳴槍再朝車輪射擊,駕駛趁隙躲進一旁廁所,被警方逮捕後才辯稱「肚子痛想上廁所」,但酒測值早已超標。
    2023/01/21 11:01
  • 正露丸治肚痛超有效! 專家驚曝「主要成分」:是瀉藥

    古早流傳一種「臭藥丸」,專治肚子痛,且非常有效。這種藥品叫做「正露丸」,是許多人家中的常備藥,還有人稱「吃20年還很有效!」不過,近日有專家就指出,其實正露丸的主要成分「木餾油」在美國已經很少被醫生使用,在日本則被用作祛痰劑及「瀉藥」。
    2023/01/18 23:19
  • 張秀卿錄影無預警倒地!這部位出事了 康康成罪魁禍首「旁觀者不救」

    信吉衛視除夕特別節目「金兔新春大團圓」將在週六、除夕夜晚上8點首播,康康、沈文程在節目中逗趣搞笑,讓張秀卿跟曾心梅笑到肚子痛,可見幽默的功力十足,讓忠實觀眾相當期待。
    2023/01/18 11:34
  • 8歲童上吐下腹!爸媽全中鏢 醫揪病毒元兇流行期到3月

    諾羅流行期注意!一名8歲男童凌晨開始出現噁心、嘔吐和肚子痛症狀,到門診檢查腸音偏快合併上腹壓痛,詢問病史發現爸媽在2、3天前也有類似症狀且伴隨腹瀉,懷疑是諾羅病毒感染,醫師指出,諾羅病毒流行期為每年11月至隔年3月,傳染力強,提醒要勤洗手、加強個人衛生習慣。
    2023/01/13 12:01
  • 何妤玟約會「吃飯AA制」被酸老妹! 揭曖昧對象超瞎行徑

    何妤玟、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脫魯不成反而單身一輩子!約會這些事絕對不能做!」兩人都有過在約會時肚子痛的經驗,蘿莉塔忍住吃完飯,接著就馬上趕回家,最後對方不再聯繫,何妤玟也遇過一樣狀況,卻有不同的因應之道。
    2022/12/31 12:43
  • 裡外都是寶!吃橘子享「5大好處」 1族群過量恐腹痛

    冬季的明星水果當然非「橘子」莫屬。味道酸甜多汁又正值盛產期,皮到果肉都對身體有好處,簡直整顆都是寶!但就算是非常好的水果,也不宜一次吃太多了,以免肚子痛。
    2022/12/16 13:35
  • 以為肚子痛竟是肝結石 南投7旬翁手術保命

    人體內的腎或膽結石病症,相信一般民眾都不陌生,但你聽過肝也會結石?衛福部南投醫院最近在臨床治療中就碰到此病例,並表示其實「肝結石」指的是肝內膽管結石,意指位在肝臟裡面的膽管有結石產生,若沒有即時處理,甚至有引發膽道癌危及生命之虞,值得正視。
    2022/12/12 17:10
  • 突罹癌3期!醫一看吃飯「配這菜」 搖頭嘆:半年後死了

    吃飯配這食物恐罹癌!一名80歲阿嬤信仰相當虔誠,每初一、十五就吃素,怎料近半年暴瘦6公斤,每天都肚子痛,送醫院檢查罹患胃癌第三期,一問才知道太愛吃「這1物」所致,僅半年就過世。
    2022/12/02 11:07
  • 《營業中2》星之沙龍開幕! 謝金燕大紅套裝現身「實境秀初體驗」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許孟維、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金燕睽違12年首錄綜藝實境,她說:「跟大家都是第一次合作,第一次錄影已經被依霖逗笑到肚子痛。」
    2022/11/30 11:52
  • 蘿莉塔疝氣「腸子外露」超糗 帶紙內褲外出:掉出來就擠回去

    女星蘿莉塔長相甜美、性格直爽、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她登上《樂活so much》透露自己的腸子經常掉出來,需透過擠壓身體,才可將腸子推回去,導致她外出吃飯不敢吃太多,還需帶著「備用內褲」。蘿莉塔也說,自己曾半夜肚子痛到送急診,原以為是腸胃炎,卻被醫生告知「整個肚子都是大便」。
    2022/11/09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