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肚子痛 結果共414筆

  • 蘿莉塔疝氣「腸子外露」超糗 帶紙內褲外出:掉出來就擠回去

    女星蘿莉塔長相甜美、性格直爽、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她登上《樂活so much》透露自己的腸子經常掉出來,需透過擠壓身體,才可將腸子推回去,導致她外出吃飯不敢吃太多,還需帶著「備用內褲」。蘿莉塔也說,自己曾半夜肚子痛到送急診,原以為是腸胃炎,卻被醫生告知「整個肚子都是大便」。
    2022/11/09 16:37
  • 消化不良狂拿胃藥!醫檢查「主動脈瘤」:死亡率超過50%

    「主動脈瘤」因為初期往往沒有症狀,被稱作是無聲的殺手,一名60幾歲男子,自覺消化不良,經常至腸胃科拿胃藥,但長久治療卻沒好轉,深入檢查這才發現,腹部有顆主動脈瘤,若破裂死亡率超過50%。
    2022/11/07 13:13
  • 被西瓜毒殺!33歲俄格鬥選手曾向妻喊肚子痛 睡夢中亡

    俄羅斯格鬥圈近日傳出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年僅33歲的總合格鬥(MMA)明星選手亞歷山大(Alexander Pisarev),在某天用餐後突向妻子反應肚子痛,送醫急救仍不幸喪命;由於他生前無任何疾病史,目前消息指出疑似是吃到「毒西瓜」,引發食物中毒而殞命。
    2022/11/05 10:45
  • 有亮光!婦人如廁驚見鏡子 揪男子疑偷窺

    警方日前獲報,新北市中和錦和公園內,有男子涉嫌拿鏡子在廁所偷窺,原來事發公廁是性別友善廁所,不分男女都能使用,嫌犯辯稱自己是來上廁所,肚子痛鏡子才會掉到地上,否認有犯案,不過被害人仍向他提告妨害秘密。
    2022/10/28 13:42
  • 緊張就肚子痛?每5人有1人腸躁症 「7地雷食物」少碰

    每到重要活動或考試前夕總因緊張而拉肚子、腸胃不適嗎?其實這是一種長期的功能性腸蠕動障礙,名為「大腸激躁症候群」,俗稱「腸躁症」,好發於年輕女性,約每5位台灣人就有1人深受其擾。營養師李婉萍表示,腸躁症常見症狀包含腹痛、便秘、失眠、呼吸急促等,可藉由飲食調整舒緩病症。
    2022/10/27 05:00
  • 肚子猛撞床角!年輕爸「1器官破裂」 醫:差點永遠醒不來

    生活中一些鈍挫傷千萬不可輕忽!一名30多歲的男子肚子不小心撞到床角,起初覺得疼痛,只是稍微休息,沒想到竟一路睡到晚上,直到家人喊他才意識模糊醒來,送醫檢查發現1器官破裂,要是家人沒察覺,可能就再也醒不過來了。 
    2022/10/22 07:52
  • 壯男不菸不酒!竟抽出「黃稠血」胰臟炎命危 全是水果害的

    講到健康飲食,大家都知道要多吃蔬果,不過水果的糖分高,多吃反而會傷身!一名40歲的男性,因為肚子痛掛急診,結果抽血檢查發現,「血竟然是黃色濃稠狀」,因為三酸甘油酯超標,詢問後才發現是他嗑了太多水果所致。
    2022/10/14 18:58
  • 婦人肚子有「啵啵聲」爆痛..竟半個月沒排便 醫一聽慘了

    肚子痛爆!一名60多歲女性腹痛長達2週多,起初至診所檢查以為是便秘,沒想到卻連續嘔吐5天之久被診斷出是腸胃炎。最終因症狀沒緩解,並前往大醫院檢查,才發現早已罹患大腸癌末期,癌細胞也轉移至肝臟多處。
    2022/10/06 09:24
  • 愛吃大餐注意!腹痛恐是膽出問題 醫曝2檢查揪出膽囊炎

    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三餐不正常,一旦有空可以吃飯的時候,就狼吞虎嚥地吃了過於油膩的食物,吃完後如果肚子痛,一般就會以為是胃病或是腸胃炎所造成的,簡單吃個藥就沒有理會,很多人胃痛了好幾年,最後才知道是膽的問題,其實這個可能是因為膽結石而引發的膽囊炎。
    2022/09/27 05:07
  • 「正露丸」主成分規格誤差逾1成 極東、德佑8批號急回收

    國人腹瀉肚子痛常吃的正露丸,最近被食藥署要求,有兩款得下架回收,一款是極東正露丸,一款是德佑正露丸,共八個批號受到影響,由於接獲日本的原廠通知,主成分規格誤差超過一成,會影響療效,因此限定得在下個月12日全部回收。
    2022/09/16 18:34
  • 腹瀉跑門診1週逾9.3萬人 連假烤肉「這些食材」注意

    近期國內腹瀉疫情緩升,上週光是腹瀉門急診就診累計93271人次,加上中秋連假即將到來,疾管署提醒中秋節烤肉,食材要低溫保存、徹底煮熟致中心溫度超過70度再食用,特別是蛋類、貝類要特別留意。
    2022/09/09 10:21
  • 兒走路歪斜驚罹腦癌!網紅慟揭噩耗:他離開殘破不堪的肉體了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為孩子準備便當的網紅「便當夫人」,在臉書上有逾7萬粉絲追蹤。然而今年1月初粉專無預警停更,5月便當夫人才透露發現4歲兒走路時歪著頭、偏右邊及肚子痛,原以為是腸胃型感冒,就醫才發現竟罹患了無法治癒的DIPG腦癌。儘管連月來積極治療,但仍敵不過病魔,於本月22日晚間病逝,「他離開那殘破不堪的肉體,化成一抹晨光隨著媽媽回家了!」
    2022/08/26 08:34
  • 衛生棉塞冰箱!尪看2字以為要冷藏 他甜喊「涼」心老公

    你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女性一個月內有幾天因為大姨媽來潮,心情容易不悅或是肚子痛得直冒冷汗。進入夏天後,女生為了要避免悶熱、發炎的問題出現,選擇「涼感型」衛生棉。最近有名人夫因包裝上寫著「涼感」兩字,就把衛生棉放到冰箱中,直接讓太太哭笑不得。
    2022/08/18 15:12
  • 月經來一直拉肚子!婦科醫揭原因 3方法改善腸胃不適

    許多女性朋友都有月經困擾,除了月經來訪疼痛難耐以外,也有很多人是在月經期間會拉肚子,有時候甚至也搞不清自己是經痛還是肚子痛,而在廁所蹲許久!馨生婦產科診所院長蘇俊源表示,經期期間伴隨腸胃不適是正常現象,建議深受困擾的女性朋友可依照3方法改善。
    2022/08/16 23:34
  • Albee確診症狀苦吞「全餐」 胸口一片鮮紅慘況嚇人

    國內新冠疫情雖然趨緩,不過每天仍是有破萬人次確診,變異株BA.5的疫情可能再掀一波,防疫還是不能馬虎,女星Albee范乙霏日前也宣告確診,她不但肚子痛、身體痛、頭痛、高燒各種症狀齊發,苦笑稱自己慘吃「全餐」,還貼出胸前一片血紅的照片,模樣相當嚇人。
    2022/08/08 17:23
  • Mei躺病床曝「麻醉插管無法說話」 虛弱報平安:手術順利

    Mei(邱馨葦)今(7)日發出一張遮臉病床照,呼籲大家注意身體健康,她表示:「跟大家報個平安!手術順利,傷口隱隱作痛,因為麻醉有插管,所以現在喉嚨又乾又痛無法說話,從半夜到現在都在痛中度過,肚子痛,挫(戳)鼻子、抽血,打止痛針…然後肚子超餓,還要等放屁才能進食,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
    2022/08/07 22:13
  • 這坨好貴!開車肚痛急停紅線…5分鐘後荷包少6百

    真的是拉出「黃金」!有網友日前開車時突然肚子痛,臨停在路邊紅線,向旁邊一間機車行借廁所「解放」。不料,上廁所上到一半警察就來了,他也只好乖乖認命繳罰單,還邊直呼「拉坨屎600塊,真的很貴!」該文一出,就有網友笑稱,「你拉的叫黃金」。
    2022/07/31 19:04
  • 不只因火氣大!女長期嘴破 腹痛就醫驚罹「罕病」險沒命

    嘴破又稱口瘡,普遍認為是火氣大或吃東西太燥熱造成,不過一名30多歲、長期嘴破的女性,有次因肚子痛掛急診,經電腦斷層發現腸子穿孔,有生命危險必須立刻開刀,所幸術後有撿回一命,後續也確認罹患名為「貝西氏症候群」的特殊疾病。
    2022/07/28 12:29
  • 醫學界燃氣燈效應? 研究:女人、黑人、肥胖者易受歧視

    33歲的紮克絲某天睡覺醒來,發現自己眼球移位、看東西有重影,肚子還疼痛難忍,當她到了醫院,醫生卻隨意開了類固醇將她打發走。後來,紮克絲終於得知自己患上的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及輕微中風,但到了那時,她的視力及重影問題卻再也無法恢復正常。
    2022/07/25 15:51
  • 妙齡空姐肚子痛解放 「2隻小腳」突現打招呼秒當媽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女子,日前因為感到肚子痛衝到廁所解放,結果才剛坐在馬桶時,突然聽到一個怪聲,她好奇往自己私密處一看,竟然伸出2隻嬰兒小腳,才發現自己懷孕分娩了。瞬間成為新手媽媽,女子直言這真的讓她措手不及,至今還無法接受已經成為人母事實。
    2022/07/23 19:18
  • 人夫強忍腹痛不就醫!醫照X光嚇傻:竟是「完整寶特瓶」

    伊朗有名人夫因肚子痛到受不了,拖了許久終於在妻子陪同下就醫,經過X光檢查竟發現肚子裡卡著一個寶特瓶,據悉,該男子由於自認太過羞愧,才遲遲不敢告訴妻子真相。而好在做完手術後,他的身體目前已無大礙。
    2022/07/18 05:22
  • 女星驚爆「腹腔出血」送醫!動刀前又確診…遭猛烈撞擊真相曝

    27歲女星鄭雅勻9年前因參加伊林璀璨之星比賽,進而簽約成為伊林旗下模特兒出道,後來她轉戰美妝YouTuber,至今累積逾23萬名粉絲訂閱。然而昨(10)日她突PO出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透露幾天前突感肚子劇痛,送醫後被告知竟是「腹腔出血」,沒想到要動刀前,又發現確診新冠肺炎。
    2022/07/11 07:45
  • 好市多紙杯竟佈滿「黑漬」 女驚:到底喝了什麼

    逛完好市多,不少民眾都會順便用餐,尤其買熱狗還會附贈紙杯,能夠飲料喝到飽,但是卻有民眾飲料喝到見底,才發現杯子內緣竟然都是黑色的,用手觸摸,這些污漬類似油墨,對此,好市多表示,因為在更換飲水器濾心時,部份濾心的活性碳排出,已經加強更換SOP,而醫師表示,喝到活性碳汙染的飲料,可能會有噁心跟肚子痛狀況,但好在消費者沒有出現不適。
    2022/07/09 20:32
  • 久坐便秘、狂放屁!恐壞菌賭腸道 早晚喝「它」輕鬆改善

    你也是久坐族嗎?當心腸胃不給力,經常肚子痛、便祕、頻放屁。營養師高敏敏提供一招保健腸胃祕訣,就是長期早晚喝優酪乳,幫助減少腸胃不舒服。該如何選擇優酪乳呢?
    2022/07/03 15:18
  • 獨/癌末凹成骷髏人!余苑綺「睡覺驚現恐怖狀況」認了很難熬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自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後,一直都在積極抗癌,儘管挺過70次化療,卻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只能嘗試別種療法。先前李亞萍透露愛女病況惡化,腰痛、肚子痛日益嚴重,又被檢查出腎積水入院動手術,近日她露臉時被發現整個人又瘦一圈,被弟弟余祥銓形容是「骷髏人」,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了她的近況。
    2022/06/29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