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住飯店突腹痛 42歲婦急產 房間內獨自生孩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3:18

台南市一名孕婦即將臨盆,在飯店時突然肚子痛,趕緊打119,結果救護人員到場時,婦人產下男嬰,臍帶已經斷開,救護人員趕緊檢查新生兒的狀況,幸好一切正常,產婦的意識清醒,狀況也相當穩定,母子均安。

救護人員出動,婦人即將臨盆,事態緊急,衝入房間內。

 

婦人虛弱躺在床上,一名小男嬰呱呱墜地,發出宏亮的哭聲,趕緊檢查,是否一切正常。

幸好,母子倆都平安,沒有大礙,新生兒的呼吸穩定,鼻腔內也沒有卡異物,緊急送往醫院。

圖/TVBS

 
台南市消防局公園分隊員謝鐘信:「我們去的時候,我們本來以為(臍帶)是連結著的,我們要把小孩做保暖動作,打開的時候,發現他的臍帶已經斷掉了,我們就使用臍帶夾,把那小BABY那一端,把它夾起來這樣。」

產子的過程沒人幫忙,飯店的床單沾滿血,救護人員到場,嬰兒已經出生,事發24日上午10點多,台南火車站附近的一間飯店,42歲的張姓婦人懷著第3胎,突然肚子不舒服,趕緊報案,不過等到救護人員到場時,胎兒已經產出,並用毛巾包裹住保暖,放在床上,產婦的意識清醒,生命徵象穩定,母子均安。

台南市消防局公園分隊員謝鐘信:「我們到達現場了之後,才發現小孩子已經生出來了,媽媽的狀況還滿好的,小孩子放在,她已經用毛巾包起來放在一旁,我們就趕快去檢查小孩子的狀況,碰觸到小孩子的時候,他就發出宏亮的哭聲,他的膚色呼吸看起來都還滿穩定的。」

圖/TVBS

生到第3胎,婦人已經很有生產經驗,根據了解,她疑似長期住在飯店,生產當下旁邊也沒有親人,在房間內急產,幸好寶寶沒事,兩人隨後送往附近的成大醫院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婦人#媽媽#飯店#醫院#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272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