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羊肉爐 結果共378筆

  • 王品撞名!羊肉爐老店改名 生意照夯

    王品集團名聲響亮,其實屏東萬丹一間18年的羊肉爐,原本也叫王品山羊肉爐,結果被王品集團發現撞名,寄存證信函給老闆,避免糾紛,老闆乾脆把招牌的品字貼起來,變成王山羊肉爐,儘管少了一個字,但因為老闆用的都是現宰山羊肉,讓生意完全不受影響。
    2013/04/23 16:17
  • 「彬彬」光環失效? 羊肉爐生意傳下滑

    小彬彬去年9月重操舊業,再開羊肉爐店,今年元旦更在內湖展店,當時他預估2、3個月就可以回本,不過又有平面媒體爆料,發現儘管有小小彬跟迷你彬,還有奈米彬在店裡當活招牌,但上門光顧用餐的只有小貓兩、三隻,生意似乎不如以往,小彬彬則解釋,生意時好時壞是常有的事情,更何況小朋友也不常來店裡,不會靠兒子的明星光環做生意。
    2013/02/26 12:23
  • 〈獨家〉圓桌只坐一邊!地斜桌搖 客怕羊肉爐翻

    民眾投訴,台北市內湖1間知名羊肉爐業者,在騎樓擺桌椅做生意,卻把桌子放在原本方便送貨的騎樓斜坡,導致桌椅重心不穩,輕輕一碰就會搖晃,滿滿一桌菜加上滾燙爐火,讓用餐客人吃得膽戰心驚,明明是圓桌,但所有人像是說好一樣,通通坐在遠離爐火的那一邊,業者表示,都會提醒客人離爐火遠一點,就怕真有客人被燙傷,已經訂製木板把桌子墊高,增加桌子穩定性。
    2013/02/21 19:22
  • 羊肉鴨骨爐去騷味 碗粿火鍋吸油脂

    過年都會圍爐,許多人選擇羊肉爐和火鍋,要怎麼吃的不油膩?屏東有羊肉爐業者拿鴨骨頭燉高湯,去除羊騷味,還拿蛋白裹紅豆泥當飯後甜點解油膩,還有台南碗粿業者把碗粿放到火鍋裡煮,碗粿的在來米能吸收湯汁的油脂,讓湯頭更清甜,也成了另類的吃法。
    2013/02/12 17:57
  • 〈獨家〉這「1」鍋鎖定單身客 個人鍋、年菜搶市,業者?

    一般羊肉爐,開鍋人數最少4人,酸菜白肉鍋至少6人,不過隨著單身貴族越來越多,有業者專門鎖訂單身客群,推出「個人鍋」,就算是1個人想吃火鍋,也不用花大錢,價錢是傳統火鍋的1/4,「單身商機」有多夯,還有業者推出「1人份年菜」,5菜1湯,該有的都有,推出不到1個月,就有超過1500份「單身訂單」。
    2013/01/28 13:18
  • 天冷猛進補!30歲血糖飆 近視增400度

    天氣冷,許多人喜歡大量進補,但要小心,如果身體代謝狀況不好,很可能近視會突然暴增;台北有一名30多歲年輕人,這幾天不斷吃薑母鴨、羊肉爐,結果近視突然從200度暴增為600度,事後檢查才知道他因為進補大吃,吃進許多火鍋料等熱量,血糖突然飆高,導致眼睛水晶體滲透壓改變,因此影響了視力。
    2013/01/28 12:42
  • 〈獨家〉這「1」鍋鎖定單身客 個人鍋、年菜搶市

    一般羊肉爐,開鍋人數最少4人,酸菜白肉鍋至少6人,不過隨著單身貴族越來越多,有業者專門鎖訂單身客群,推出「個人鍋」,就算是1個人想吃火鍋,也不用花大錢,價錢是傳統火鍋的1/4,「單身商機」有多夯,還有業者推出「1人份年菜」,5菜1湯,該有的都有,推出不到1個月,就有超過1500份「單身訂單」。
    2013/01/25 19:30
  • 灌水?冷凍羊肉爐豆皮多 「肉僅有12%」

    在冬天,許多民眾都會買「羊肉爐冷凍包」鍋底,但實際上,這些冷凍包中到底有多少羊肉?平面媒體報導,約有6成肉量都不足外包裝宣稱的量,我們實際秤重測試,發現「總重」沒問題,但是羊肉的含量偏少,尤其是超商自有品牌的羊肉爐,羊肉的重量只佔總重約12%,但有業者解釋,加熱後,羊肉中的油會融到湯裡,只拿肉出來秤,不夠客觀。
    2013/01/20 12:46
  • 誇張!60年羊肉店佔路營業 警無視

    高雄市鹽埕區一間60年歷史的羊肉爐老店,被人踢爆長期佔用馬路營業,將桌椅排到慢車道,由於佔用面積太大,約擺放了50桌,就有路人抱怨,每次經過不管走路或騎車,都得閃到快車道,相當危險;警方表示業者冬天時生意最好,違規的情況確實比較嚴重,將會加強取締。
    2013/01/17 10:17
  • 甘蔗、蒜頭熬16hr 羊肉爐走「清甜味」,業者?

    冬天冷颼颼,很多人愛吃暖呼呼的羊肉爐,有別於其他業者的羊肉爐店,湯頭是用甘蔗、洋蔥、高麗菜心等蔬果,熬煮16個小時以上,特別的是還加上蒜頭,讓高湯清澈鮮甜,又能去掉羊肉的腥味,開店10年來累積不少死忠老顧客。
    2013/01/04 19:25
  • 甘蔗、蒜頭熬16hr 羊肉爐走「清甜味」

    冬天冷颼颼,很多人愛吃暖呼呼的羊肉爐,有別於其他業者,今天要為您介紹的羊肉爐店,湯頭是用甘蔗、洋蔥、高麗菜心等蔬果,熬煮16個小時以上,特別的是還加上蒜頭,讓高湯清澈鮮甜,又能去掉羊肉的腥味,開店10年來累積不少死忠老顧客。
    2013/01/02 11:42
  • 炒羊肉薑比肉多? 涮羊肉改用進口羊

    天氣越冷,羊肉爐的生意也越來越好,國內的土產羊肉更是從每公斤240元飆漲到300多元,創下今年新高,由於是旺季,岡山的羊肉業者幾乎沒人敢漲價,不過卻傳出有民眾在台南點麻油羊肉,卻是整盤都是薑片相當誇張,不少吃到飽的涮羊肉老店,則是改為選擇用品質較好的進口羊肉,成本比土產羊肉省了1/3。
    2012/12/14 13:28
  • 今入夜低溫16度 超商火鍋戰拚業績

    入冬氣溫逐漸下降,氣象局指出,因為受鋒面影響,今天(週一)入夜到明天(週二)清晨,北部最低溫下探16度,全台有雨,未來一週都是又濕又冷的天氣,各大超商也趁勢推出各種口味的「個人鍋」,像是麻油雞、羊肉爐,要搶低溫財。
    2012/11/26 09:48
  • 冬進補!羊肉缺貨 飆3年同期新高價

    天氣轉冷,許多民眾會冬令進補吃羊肉爐,不過現在羊肉價格飆,是近3年同期的新高,量少到甚至缺貨,品質好的羊肉,批發拍賣價格甚至跟牛肉差不多,小吃業者苦撐不敢漲,就盼這進補旺季,衝高來客量,拉抬業績。
    2012/11/14 00:39
  • 立冬「進補」 薑母鴨、羊肉爐現排隊人龍,業者?

    7日是農曆的立冬,民眾習慣這個時候要「進補」,晚間不管是薑母鴨還是羊肉爐店家,都湧進排隊人潮,業者表示從晚餐時段就一直忙到9點多,都沒時間喘口氣,民眾趁著天氣轉冷,吃點溫補料理暖暖身,也讓業者生意比起平常時段都成長了4成。
    2012/11/08 20:48
  • 立冬「進補」 薑母鴨、羊肉爐現排隊人龍

    7日是農曆的立冬,民眾習慣這個時候要「進補」,晚間不管是薑母鴨還是羊肉爐店家,都湧進排隊人潮,業者表示從晚餐時段就一直忙到9點多,都沒時間喘口氣,民眾趁著天氣轉冷,吃點溫補料理暖暖身,也讓業者生意比起平常時段都成長了4成。
    2012/11/07 23:20
  • 搶「寒冬財」 羊肉爐主打有感消費 ,業者?

    天冷羊肉爐業績跟著成長,但面對不斷飆漲的羊肉價格,其實業者各有因應策略,吃到飽的羊肉爐,老闆以低價和豐富的配料,吸引客人上門消費,而單點的羊肉鍋業者,選用的食材,則是比吃到飽業者價格高上5倍多的台灣溫體羊,走的是精緻路線,為的就是做出市場區隔,穩住客源。
    2012/11/07 18:51
  • 「羊肉爐」秤斤賣 補冬!平價鍋物暴3倍

    秋冬正是吃鍋好時機,大賣場的鍋類業績就比9月成長3倍之多,要搶冬季進補商機,量販店熟食區推出自製羊肉爐,採「秤重」方式賣,就算1個人也能吃鍋;也有賣場主打「佛跳牆」,1個月內就賣了2萬組,業者說,11月7日是立冬,不少民眾習慣在這天進補,預計能再衝出一波買氣。
    2012/11/03 13:42
  • 〈獨家〉搶「寒冬財」 羊肉爐主打有感消費

    天冷羊肉爐業績跟著成長,但面對不斷飆漲的羊肉價格,其實業者各有因應策略,吃到飽的羊肉爐,老闆以低價和豐富的配料,吸引客人上門消費,而單點的羊肉鍋業者,選用的食材,則是比吃到飽業者價格高上5倍多的台灣溫體羊,走的是精緻路線,為的就是做出市場區隔,穩住客源。
    2012/11/02 19:07
  • 〈獨家〉你開單我營業!羊肉爐佔道 此路不通

    餐廳違法擺攤,不只霸佔騎樓還佔用人行道,台北市一間知名的羊肉爐業者,把餐桌擺到人行道上,招呼客人上門,就連火爐也放在路邊,儘管員警每個星期都會來開單好幾次,不過業者說,他們已經租了2個的店面營業,但客人實在太多,只好生意照做,罰單照領。
    2012/11/02 19:07
  • 天涼買氣旺!量販炸物多賣5倍 鍋底熱銷

    即將進入11月,氣溫開始稍微涼了些,量販店設置的暖冬專區,業績明顯上升,像是熟食類,炸物打出10元價,因為比去年便宜2元,上市才6天,買氣就多了5倍,熟食區的羊肉爐、藥燉雞心,打出加湯免費,每天也能賣出破百碗,佛跳牆鍋底百元不到,更是2天熱銷5000份。
    2012/10/30 14:04
  • 不「靠兒」!星爸開餐廳 小小彬:我退休了

    童星小小彬10秒就可以落淚的精湛演技,加上鬼靈精怪的快反應,讓他擁有高人氣,節目、戲約不斷,星爸小彬彬也因此賺很大,被外界批評是靠兒一族。為了擺脫罵名,爸爸小彬彬決定重操舊業,開店賣起羊肉爐,兒子小小彬還童言童語說,我已經要退休了。
    2012/10/04 12:48
  • 吃不到啦! 紐國法式小羊價漲難買

    喜歡吃羊排的人一定有聽過紐西蘭法式小羊排,但現在很多餐廳已經不太使用,連餐飲集團王品旗下兩大餐廳,紐西蘭羊排也停止供應,原因就是貨源不穩,追查之後發現,才知道是水災和對岸大量買貨,因此價格漲的兇,從3月到現在就漲了1倍左右,國內業者乾脆少進貨,不只有餐廳選用口感紮實的羊肩排替代,連賣了20幾年的羊肉爐,也割捨小羔羊,改用澳洲山羊,換個方式渡過危機。
    2012/02/07 19:27
  • 抗寒啖羊肉! 印度嗆辣PK法式焗烤

    天氣轉涼,想吃羊肉補元氣,除了靠熱呼呼的羊肉爐暖身子,換個口味,吃異國的羊料理也別有一番滋味,像是用洋蔥跟印度咖哩爆炒羊肉塊,嗆出濃烈辣香,或是法式焗烤小羊膝,吃起來不會冒了滿頭汗,也能達到吃羊肉抗虛寒的食補功能。
    2012/01/29 19:30
  • 白冰冰年終犒賞員工 慷慨發上千萬

    綜藝大哥大姐節目多收入旺,副業投資業績也強強滾,白冰冰投資羊肉爐、霸王餃有成,發給員工年終破千萬元,藍心湄開連鎖餐廳有聲有色,年終獎金花費至少6百萬元,投資醫美診所的胡瓜還招待長灘島員工旅遊,出手十分大方。
    2012/01/13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