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羅志祥 結果共1,744筆

  • 影音/羅志祥跨年嗨炸高雄巨蛋 被熊抱激吻臉頰萬人尖叫

    2024/01/02 15:19
  • 獨/范范驚爆事業兩頭空!壓力大到哭了:不怪任何人

    范庭瑜(范范)從《原子少年》出道,有著高人氣跟唱跳實力的他,原本被看好要加入男團出道,沒想到他沒有選擇加入水星成為AcQUA源少年,而是回歸原本所屬的男團「PARA C」,只是命運捉弄人,一回歸團體就解散,導致兩頭空,他近來單飛推出單曲〈清醒之後〉獨戰歌壇,提到當年的選擇,他吐露真心話。
    2024/01/02 11:06
  • 羅志祥跨年夜不藏了!「最愛的女人」高調相伴 願望給了她超閃

    羅志祥「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在高雄巨蛋登場,更是羅志祥出道28年以來,首度以個人演唱會陪伴大家倒數跨年,他在倒數0秒的瞬間加碼煙火秀,羅志祥也許下新年願望,期待新的一年能與夥伴、家人們展開更多全新美好的旅程,身邊的人都能一切順利平安,最重要的是媽媽身體健康,演唱會過後他將把握時間好好休息幾天,準備迎接新的挑戰,也期待很快在新的一年與大家見面。
    2024/01/01 13:29
  • 爆神祕大樓多人通宵「嗨玩7小時」!羅志祥37字開嗆:再亂掰

    男星羅志祥3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爆料,重創演藝事業,如今復出後,廣受歌迷喜愛。日前替母親慶生後,被週刊直擊前往內湖某神秘大樓續攤,有多名女子進出,對此,羅志祥昨(27)日首發聲回擊。
    2023/12/28 10:20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男星驚爆「1男戰7女」!砸錢嗨玩1整晚 3藝人私下超亂

    小豬的夜生活恢復了以前的精彩度,畢竟他過去也有很多精彩的直擊畫面成為經典。昔日有不少男女明星也是如此,夜夜笙歌程度跟小豬有拚。
    2023/12/27 09:22
  • 3男星遭警告戒女色!他「得罪白龍王」染情慾 下場曝光

    雖然小豬的「白龍王色戒」傳說被他否認,而且已到困擾程度,但當年確實造成話題,也成為娛樂新聞的某款經典;過往也有男女星有類似傳說,信不信也由人各決定。
    2023/12/27 08:54
  • 羅志祥凍未條!約完媽媽 深夜奔「神秘大樓」多人開趴

    44歲的羅志祥(小豬)在2020年時,一度因為感情風波,導致演藝事業停擺;後來他選在2022年的花蓮跨年舞台復出,也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2023年小豬6度攻蛋開唱,兩場共吸引2萬粉絲到場,票房進帳約5000萬元,各種實境節目也找上門。
    2023/12/27 08:23
  • 羅志祥爆「多人趴」!男女嗨玩1夜 泳池趴昔畫面曝

    就在愷樂爆出離婚之時,羅志祥(小豬)也恢復昔日的夜晚娛樂生活。本刊日前直擊,小豬進了一間大廈之後,男男女女一起結伴出來,玩到快早上,畫面看來些許極樂。2023年小豬不僅演藝工作重振雄風,過往的派對體質也漸漸滿血復活了。
    2023/12/27 08:16
  • 神秘大樓玩通宵!羅志祥「私密派對歡樂夜」狂嗨7hrs

    果不其然,結束完「羅媽媽生日晚宴」後,小豬進入的地方,門口出現男、女2名服務員,而且女的竟然穿著水手服!究竟小豬踏進的是何等寶地,著實令人好奇;該棟大樓一樓是「XPEL全台唯一一間形象概念館」,據網路上的介紹,所謂的「XPEL」是「第一個研發車漆自體修復膜…20幾年來專心致力於車漆保護膜」,但樓上更是別有洞天。
    2023/12/27 07:24
  • 貧窮限制想像!周揚青豪宅「超巨聖誕樹」曝 網驚:到底多有錢

    今(25)日適逢聖誕節,中國大陸網紅、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在平安夜高調曬出豪宅中的巨型聖誕樹,超豪華畫面曝光,震驚網友,「周揚青家的聖誕樹」登上熱搜,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25 09:19
  • 王仁甫不爽了!20年前「鬧翻羅志祥」黑歷史遭挖 孫德榮脫溜嘴被罵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今(20)日與Gino(蔡東威)、凱文羊到電視台直播帶貨,今天剛好是孫德榮63歲生日,現場獻唱〈生日快樂〉祝福,他也許下願望,「每天都春花朵朵開,希望子弟兵越活越好,希望大家明年可以更好,迎金龍過好年,心存善念開心面對。」孫德榮也談及5566的王仁甫和王少偉,坦言前陣子因發文被王仁甫罵,也舉雙手祝福王少偉和許藍方的戀情。
    2023/12/20 17:04
  • AI拍MV只花600元! 黃明志「藝術恐被取代」羅志祥新曲也玩花樣

    歌手黃明志近期推出新單曲,特別的是以全AI方式製作,表示成本其實只花600元,感慨藝術確實可能有被取代的一天;另外也翻玩拍攝手法的羅志祥,新MV則採360度環景攝影。
    2023/12/17 18:15
  • 出道一年打敗蔡依林!這男團榮獲抖音台灣冠軍 真心話曝光

    男團Ozone人氣不斷高漲,結算2023年,他們共出席了80場活動與演出,更接連推出多首新歌,其中作為演唱會主題曲的〈Purple Days〉深受粉絲們的喜愛,不僅在數位串流平台上取得優異成績,在近期TikTok公布的2023年度回顧中,更成為了台灣創建量最高的本地音樂作品,Ozone也榮獲了「TikTok hitmakers」最活躍的台灣藝人第一名,超越天王天后羅志祥、蔡依林和鄧紫棋等歌手的排名,展現他們在社群媒體上的高熱度和影響力,得知這項好消息,Ozone深感榮幸,開心表示:「〈Purple Days〉對於我們來說是意義非常重大的一首歌,因為這不只是我們六位團員第一次一起共同創作的歌曲,也是首場演唱會的重要紀念。」
    2023/12/12 18:12
  • 影音/李國毅驚喜升格2寶爸! 辣妻挺孕肚伴舞羅志祥

    2023/12/08 11:05
  • 李國毅正妹妻挺孕肚幫羅志祥伴舞!喜訊嚇歪同事 火辣身材不科學

    李國毅和舞者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於2021年結婚、育有一女,並在上(11)月底驚喜宣布升格二寶爸,他今(7)日出席中視八點檔《開創者》記者會,分享再度當爸的喜悅,笑說:「與其等著被爆料,不如自己報告這個好消息!」
    2023/12/07 15:36
  • 羅志祥爆搭上吳宗憲「女兒」!同遊墾丁畫面曝光 認了:有點愛

    「亞洲舞王」羅志祥2023年全新單曲〈有點愛〉,歌曲與吳宗憲「第四個女兒」MIUSA妙莎合作,旋律及氛圍既甜蜜又可愛,羅志祥透露這首歌早在五年前就決定要收錄,時隔多年總算問世。為拍出陽光燦爛的劇情,他跟MIUSA團隊全體南下墾丁拍攝,一行人更造訪不少打卡聖地,因此兩人雖然身體疲累,卻有著度假的錯覺。
    2023/12/05 12:21
  • 吳宗憲第四個女兒親揭好消息 認「有點愛」對象竟是羅志祥

    Miusa(妙莎)因獨特的唱腔,高亢的嗓音,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相中,簽下發唱片,還公開稱她為「第四個女兒」,疼愛有加,先前還去大陸參加選秀節目,一舉打開知名度。而她公開好消息,是將和「小豬」羅志祥合作新歌〈有點愛〉,是首甜暖爆擊的舞曲,將在12月5日上架。
    2023/12/02 09:44
  • 陳沂參戰!酸蔡尚樺情變「像九把刀和羅志祥」:被抓包還硬拗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她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交大仔仔」分手,並透露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球員林秉聖正在追她,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向來經常在社群媒體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也以「九把刀和羅志祥」來諷刺蔡尚樺,並直言對方「被抓包還硬拗狡辯」。
    2023/11/29 17:56
  • 放風聲試水溫?愷樂爆離婚返台 媒體人揭「復出時間」:不遠了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活躍於兒童台,亦可在戲劇、綜藝節見其身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小豬)旗下藝人,事業開始風生水起,未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周揚青「豬揚情變」中,遭女方核彈級爆料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發了全黑道歉文後消失演藝圈,不過近日關於她即將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對此,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出時間點「應該不遠了!」
    2023/11/29 10:40
  • 花蓮跨年卡司公開!畢書盡接棒羅志祥、白冰冰 真實心聲全說了

    花蓮跨年晚會前年祭出羅志祥復出重磅秀,去年則有白冰冰〈First Love〉驚天一唱,聲量及人氣始終不墜,今年要出什麼絕招吸引大眾,引發外界高度期待。今(28)日公開首波卡司,由好久不見的畢書盡獨家坐鎮花蓮,他表示:「睽違5年,很榮幸回到花蓮跟大家跨年,一起迎接新年很開心,又可以吃扁食了。」
    2023/11/28 16:15
  • 真鬧翻羅志祥?王仁甫喊話孫德榮「別再提」 曝真相:沒交集

    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如今王仁甫露面被問到此事,笑稱其實自己跟小豬真的沒怎樣,但也希望孫德榮這事別再提,否則只會「越提越尷尬」。
    2023/11/21 19:24
  • 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一同出席,他們才剛從澳門回來,哀號「週年企劃」比平常錄影還累,「5週年騎單車環北高、6週年澎湖荒島求生、7週年也是很累,特別企劃都沒好事」。而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針對此事,王仁甫首度回應了!
    2023/11/21 13:57
  • 「別為了我不往來」 孫德榮發文喊話王仁甫盼跟羅志祥破冰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曾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明道、陳喬恩等多位藝人,但當初小豬背叛跳槽,也讓王仁甫和羅志祥從此決裂,不再同台。近日孫德榮在臉書上喊話,希望他一手帶大的"孩子們",尤其王仁甫與羅志祥之間可以破冰。
    2023/11/20 19:17
  • 王仁甫拒同台!孫德榮嘆唯一遺憾 掀羅志祥20年前鬧翻內幕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昨(18)日在社群上提到他的「孩子們」,點名羅志祥和歐漢聲:「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為了保護我,而老死不相往來往來。你們若團結合作台灣的演藝圈,就會有不同的發展不同的火花。」對此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表示,因羅志祥曾背叛離開,這20多年來昔日同門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和羅志祥已無交集,讓他不免遺憾,「我棺材都進三分之二了,我盡量活在當下,丟出畫面是希望他們有美好回憶,淡忘過去。」
    2023/11/20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