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羅志祥 結果共1,744筆

  • 影音/羅志祥演唱會特訓 被愛犬「狗掌」K.O

    2023/07/28 17:23
  • 陳沂砸2萬救羅志祥!驚見「演唱會票剩一堆」 暖做1事報恩道歉

    藝人羅志祥即將於本週六(29日)、週日(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不料網紅陳沂卻發現羅志祥演唱會的門票還剩下一堆,但由於她曾於8年前諷刺對方是「亞洲空X王」,故她決定在這緊要關頭進行「沂的報恩」,不但自掏腰包2萬元買了8張門票,更要把它們送給「向羅志祥道歉」的網友們,更喊話準得獎者們「不見不散」。
    2023/07/25 20:19
  • 影音/演唱會在即!羅志祥曝母親病況 還原瞞病過程鬆口出院時間

     
    2023/07/24 10:14
  • 羅志祥露面!還原母瞞病情住院 見這幕很難受

    歌手羅志祥下周六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沒想到羅媽媽卻驚傳住院,22日他出席記者會,也透露媽媽是糖尿病引發併發症,起初對方還一度瞞著病情讓他心疼不已,幸好狀況恢復後很快能出院。
    2023/07/22 18:59
  • 心疼李玟驟逝!羅志祥憂鬱找出口 好友回「這句」從此不敢

    李玟(COCO)7月5日因罹患憂鬱症,不敵心魔離世,許多人看著平常陽光的她,背後卻隱藏著這麼大的痛苦,令人相當不捨。羅志祥(小豬)今(22)日出席潮流品牌GOTNOFEARS限定聯名記者會,提到李玟驟逝,他透露過去對方曾經上過好幾次節目,而且還模仿過李玟,他感嘆健康跟心情都很重要,遇到低潮要樂觀面對,只是平常都當別人心事垃圾桶的他,卻因為好友一句話,不敢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給別人。
    2023/07/22 15:02
  • 媽媽緊急住院!羅志祥驚見「這一幕」醫院門口愣住 吐:不好受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羅媽媽卻在演唱會前夕生病住院,讓羅志祥相當緊張,趕緊回基隆醫院陪媽媽,今(22)日他出席主理的潮流品牌GOTNOFEARS 聯手泰國藝術家Benzilla推出「Make art no fear」限定聯名系列記者會,提到媽媽狀況,他透露4天後就可以出院,只當他到醫院時,停在門口想起過往爸爸過世也是在這個醫院,令他相當害怕。
    2023/07/22 13:25
  • 羅志祥安心了!曬媽媽病床照「進步很多」 最快這天出院 

    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演出前夕,64歲羅媽媽卻突然病倒住院,狀況令人擔憂,今(18)晚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媽媽狀況又比昨天進步很多,謝謝大家關心。」小豬經紀人小霜也表示,羅媽有望在26、27日這兩天出院。
    2023/07/18 21:22
  • 羅志祥演唱會倒數!羅媽驚傳糖尿病併發緊急送醫 不吃不喝現況曝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這是全新的表演,羅志祥格外重視,除了推出演唱會主題曲,挑戰舞蹈新高度,更不斷練習,就是為了給歌迷更好的演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羅媽媽生病住院,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給經紀人小霜,她透露羅媽為了怕羅志祥擔心,還隱瞞了2天,羅志祥也已經趕回基隆陪媽媽。
    2023/07/17 21:39
  • 走過低潮 羅志祥7月再攻小巨蛋!笑看負評喊冤:真沒蓋泳池

    「小豬」羅志祥延續去年北高兩場演唱會的氣勢,7月底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場,除了舞台升級外歌單也更新。而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聊到,經歷2020年前女友周揚青的「毀滅式分手」後的心情,認為有錯就該認,對於外界所有指教坦然面對,唯一想替自己解釋的就是,他真的沒有在頂樓蓋游泳池。
    2023/07/17 17:44
  • 羅志祥認「需要愛情但不婚」 王偉忠諷:混蛋

    藝人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沉寂一年半後積極復出,將於本月底再度站上小巨蛋。近日他接受王偉忠訪問,談到過往風波,坦言心態上出現很大的轉變,「雖然會需要愛情,但不一定要結婚」,讓王偉忠笑諷「混蛋」。
    2023/07/14 20:48
  • 慘!羅志祥新節目爆欠款6藝人受害 製作方證實急發聲

    羅志祥復出後邀約不斷,不過近期領軍的一檔節目「從零開始」,接連爆出製作期延宕、找不到合作平台,甚至有拖欠藝人款項的情況,受害藝人包含李玖哲、鼓鼓呂思緯、李佳穎等人,對此製作單位證實,也表示目前已經在積極處理,希望短時間內能有好消息。
    2023/07/10 14:46
  • 羅志祥樂當時間管理大師 公布「3擇偶條件」:轉角遇到愛就接受

    羅志祥睽違20多年登上三立《完全娛樂》擔任嘉賓,他從20幾歲起走向主持之路,還曾與歐弟(歐漢聲)主持過早期的《完全娛樂》,主持群紛紛開玩笑要請「羅主任」回歸。羅志祥的新單曲〈Don’t be Late〉已在7月4日上架,他解釋曲名由來,自嘲要「管理好時間」、「不要遲到了」,相當幽默。
    2023/07/08 11:53
  • 羅志祥好壞!強逼20年好友做這事 笑曝慘狀:睡不好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將於7月29日、30日一連兩日重返小巨蛋,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EVOLUTION 台北站」。隨著演唱會時間逼近,羅志祥加碼推出全新單曲〈Don’t Be Late〉,除了邀請合作超過20年的大目老師編舞,更要他擔任導演!讓羅志祥笑說:「這首歌的編舞希望可以超越過去的經典,可能因為這樣壓力太大,大目被我害得一個月沒辦法好好睡!」不過最後的成果令眾人都相當滿意。
    2023/07/04 17:35
  • 賈靜雯喜曬蕭敬騰求婚照!網見「未婚妻表情」急喊:快刪掉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28)日宣布向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愛情長跑16年終於修成正果,周杰倫、昆凌、羅志祥、小禎等人都到場見證,賈靜雯也曬出當天與小倆口的合照,卻被網友提醒「快刪掉!」
    2023/06/28 17:27
  • 小巨蛋開唱倒數!羅志祥自爆「這點卡關」 認了:不太順

    羅志祥即將於7月29、30日強勢返場「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台北小巨蛋,為延續去年好評氣勢,這次不僅開放粉絲投票選歌,並且在舞台與節目製作都全面更新,羅志祥直言,這一次返場不管是編曲、舞台升級與服裝造型,基本上跟去年的視覺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開唱倒數一個月也開始進入集訓行程,不僅要練團還要與舞者們練舞,負荷量相當大,但羅志祥也保證為了表演好看,絕對會努力熬過去,展現最震撼的舞台給大家。
    2023/06/28 11:50
  • 老蕭求婚經紀人Summer  周杰倫曬「幸福彩蛋視角」脫口這句話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昨(27)晚認愛低調交往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並宣布已求婚成功,獲得許多網友祝福。而求婚現場除了有羅志祥(小豬)、修杰楷及賈靜雯夫妻,天王周杰倫(周董)也帶著愛妻昆凌出席,周董更在社群分享老蕭的求婚彩蛋花絮,讓粉絲看到老蕭幸福又喜悅的一面。
    2023/06/28 10:49
  • 蕭敬騰浪漫求婚 經紀人Summer幸福喜泣

    這是「金曲歌王」蕭敬騰最浪漫的一晚,低調愛情長跑多年,蕭敬騰晚間(27日)鄭重求婚,對象是合作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蕭敬騰哽咽說,過去兩人偷偷相愛,以後要用一生全力愛她,經紀人Summer喜極而泣,甜回「願意」,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好友周杰倫夫婦.賈靜雯夫婦.還有羅志祥,群星見證祝福,來看看蕭敬騰求婚的完整經過。
    2023/06/27 23:29
  • 老蕭求婚內幕曝光!周杰倫、羅志祥都在場 他單膝下跪淚崩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27)晚正式宣布脫離單身,已向情牽16年的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他向Summer求婚的內幕也曝光,他含淚哽咽說「這16年來我們偷偷地相愛,就連身邊最好的朋友、最親的家人,都沒有聽過我們一句證實,現在開始我要讓全世界知道,MaMa妳從來都不是一個人,我要替你分擔你的辛苦,希望這一天沒有讓你等太久。」
    2023/06/27 20:52
  • 時隔3年!羅志祥回歸《娛樂百分百》 曝真實心聲:真的很懷念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先前和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9年,2020年女方拋震撼彈,除了宣布兩人分手,更爆主因是羅志祥和大量女性有親密關係,人設大翻車,重創演藝生涯,更淡出在先前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沉澱2年的時間過後,近期積極回歸台灣發展。今(27)日他在臉書上曬出進棚錄影的照片,畫面一出引發討論。
    2023/06/27 20:12
  • 歐陽娜娜拍古裝劇大翻車! 網狂酸:放過自己也放過我們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年來,她除了活躍於各大大陸的綜藝節目之外,也參與戲劇的演出。不過,她在古裝劇《永安夢》主演女主角「長安第一美人」,劇還未播出就流出多部精彩片段,被質疑沒演技更不符角色人設,更被網友調侃古裝的裝扮像羅志祥的反串角色「朱碧石」,引來大網友的批評。
    2023/06/20 19:19
  • 驚!愛徒C.T.O出道5週年「突宣布3人退團」 羅志祥發聲

    男星「小豬」羅志祥親手打造的偶像男團C.T.O於2018年出道,昨(14)日慶祝出道5週年,怎料,官方無預警宣布今後團體改以3人團形式與粉絲見面,3成員退團,讓粉絲相當不捨。對此,羅志祥也親自發聲。
    2023/06/15 08:27
  • 潘若迪「綁辮子回春10歲」誘人犯罪 羅志祥被煞到:有打醫美?

    潘若迪再度化身泰國辣女郎「潘碧姬」,力挺好友羅志祥分身「朱碧石」的新曲〈水晶晶〉,大跳有氧舞蹈,有別於上次〈買冬瓜〉嬌豔火辣又露乳溝,這回潘碧姬改走小家碧玉路線,收起傲人雙峰,紮起小辮子,整個人瞬間回春10歲。
    2023/06/09 08:10
  • 影音/羅志祥傳復合周揚青? 認同款手環曝感情現況

    2023/06/07 11:00
  • 戴「周揚青同款手鍊」復合? 羅志祥:烏龍啦親回小巨蛋票房狀況

    藝人羅志祥日前被大陸網友抓包與前任周揚青戴同款手鍊,有關復合的消息不斷瘋傳。對此羅志祥受訪時無奈駁斥消息,下個月即將攻蛋的他,票房仍有近千張票未售出,他也做出回應。
    2023/06/06 21:06
  • 和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爆復合 羅志祥親上火線全說了

    羅志祥(小豬)近來新聞不斷,除被網友造謠想追越南第1美女芝芙,還有人發現他和前女友周揚青戴同款手環,猜測2人悄悄復合,今(6)日他受邀擔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公益大使」,活動上否認復合一事,笑說:「那個(手環)我戴很久了!」
    2023/06/06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