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若迪「綁辮子回春10歲」誘人犯罪 羅志祥被煞到:有打醫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08:10
潘若迪找專業髮妝師二度反串「潘碧姬」。(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找專業髮妝師二度反串「潘碧姬」。(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再度化身泰國辣女郎「潘碧姬」,力挺好友羅志祥分身「朱碧石」的新曲〈水晶晶〉,大跳有氧舞蹈,有別於上次〈買冬瓜〉嬌豔火辣又露乳溝,這回潘碧姬改走小家碧玉路線,收起傲人雙峰,紮起小辮子,整個人瞬間回春10歲。

更多新聞:羅時豐昔長腫瘤「痛到站不起」 腹膜炎「切26公分小腸續命」近況曝

 

潘若迪將新造型傳給羅志祥,意外收穫好評,羅志祥稱讚他:「哇!這次怎麼美這麼多!好像清純學生,上次真的很醜,你該不會做了醫美吧?」潘若迪打趣表示,這次裝扮參考了泰國的最新潮流,想要讓大家有戀愛的感覺。
 
潘若迪換上女裝,舉手投足營造嬌羞感。(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為了這支舞蹈影片,卯起勁籌備2個禮拜,找來專屬化妝師、髮型師,挑了十多套服裝,自豪地說:「這次的碧姬不靠名牌包,沒有太多珠寶配飾,就以美貌外型和親民取勝,保證讓大家有全新的視覺享受。」潘若迪為了符合泰文「水晶晶」漂亮的字義,首次戴上假睫毛,認真表示:「這次是玩真的,要好好地變美。」

 
更多新聞:謝和弦罵「臭卒仔」判賠15萬 吳宗憲勝訴「想輸贏可找我」揭新計畫

潘若迪(中)率領舞蹈老師一起大跳〈水晶晶〉。(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潘若迪上回女裝扮相走浮誇、濃豔風格,被女兒吐槽,潘若迪這次務求變美、變細緻,苦笑:「上次確實太可怕了,嚇到小孩。」他拍攝完影片,故意不卸假睫毛、眼線,帶著完整的眼妝回到家,向女兒吐心聲:「為了妳的學費,老爸犧牲色相,一定要體會我的苦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若迪#潘碧姬#朱碧石#水晶晶#買冬瓜#羅志祥#影片#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89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