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影后曾遭老闆言語性騷擾 開價50萬台幣:跟我上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7:15
左起范少勳、柯淑勤、袁子芸。(圖/黃城碩攝)
左起范少勳、柯淑勤、袁子芸。(圖/黃城碩攝)

影集《因為你如此耀眼》今(8)日舉辦首映會,主演群范少勳、郭雪芙、柯淑勤、鍾承翰、唐振剛、袁子芸也來到現場受訪,在片中飾演繼承人的范少勳表示,自己過去比較少有演出霸氣總裁的機會,還特別向雪芙請教如何做出帥氣動作;另外,郭雪芙更自爆當時身材有略為發福,讓劇中要背郭雪芙的范少勳瞬間噴笑。

更多新聞:吳彥祖時尚照撞臉謝賢 「雙頰凹陷」瞬間老30歲

 

范少勳、郭雪芙。(圖/黃城碩攝)

郭雪芙在劇中飾演甜點烘焙師周昕星,男星唐振剛則飾演她的老公,兩人在劇中有唯美床戲,被問到是否會害羞、尷尬?唐振剛自爆,其實拍攝當下緊張到全身發燙:「因為我比較常跟男生拍親密戲,所以跟女生演親密戲就是會很緊繃,不知道尺度拿捏到哪裡?」唐振剛透露,當下排戲的時候,郭雪芙完全一派輕鬆,更現場指導動作,「當時雪芙是躺著!然後我就撐住 ,整個手都在抖,還很害怕汗會不會滴到她身上」。

更多新聞:《閃電俠》前所未見「超少女」登場 身分曝光竟是外星人

 
范少勳。(圖/黃城碩攝)

柯淑勤在劇飾演食品集團董事長,個性嚴肅、孤僻且固執己見,而在片中飾演柯淑勤兒子的范少勳透露,與柯淑勤相處後,其實柯淑勤非常照顧他,「我平常會向柯姐請教演戲,我記得殺青之後,柯姐還送我翻譯小說《愛在瘟疫蔓延時》,因為她覺得是很浪漫的書」。袁子芸則透露柯淑勤在片場其實是個非常溫暖的存在,還會為劇組加菜。

最後,被問到最近延燒數日的性騷擾事件,柯淑勤透露,自己也曾經有遇到過:「那時候我剛畢業出社會,然後公司的老闆開價50萬要跟我上床,但我覺得今天我只要喜歡妳,就算你只有五毛錢我都會跟你在一起,可是我又不喜歡你,為什麼要?」

郭雪芙。(圖/黃城碩攝)

郭雪芙則說小時候多多少少有遇到過,但那時候年紀還小不知道,曾經自己穿著比較透的衣服時,有感受到外人的眼光是很不舒服的,後來告訴當時經紀人,但對方只淡回:「妳想太多了。」另外,郭雪芙更自爆曾在工作時,有人在她耳邊說:「我真的覺得妳好漂亮!」至於後來還有再與對方合作嗎?郭雪芙語帶保留的笑說:「這真的不好說啦!」《因爲你如此耀眼》6月11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40頻道首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一次連播2集,晚間12點在Netflix、LINE TV一次上架2集,LINE TV前四集免費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因為你如此耀眼》#郭雪芙#柯淑勤#性騷擾#范少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198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