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評人藍祖蔚被控性騷「叫女記者坐大腿」 發聲明喊告:不實指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5:48
藍祖蔚被控是性騷慣犯。(圖/翻攝自藍祖蔚臉書)
藍祖蔚被控是性騷慣犯。(圖/翻攝自藍祖蔚臉書)

近來性騷擾風暴延燒到影視圈,昨(7)日資深媒體人、現為國影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被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踢爆是「性騷擾慣犯」,指稱他不只會言語、肢體性騷擾之外,還會要求女記者坐在他的腿上,痛批「不該用公帑養這種淫魔」,今(8)日下午藍祖蔚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指控並非事實」並已嚴重傷害名譽,要求朱立熙自重否則要追究法律責任。

藍祖蔚發聲明否認指控。(圖/翻攝自藍祖蔚臉書)
更多新聞:傑尼斯經紀人「選妃未成年藝人口愛」 驚曝:男成員之間也會做

 

藍祖蔚在聲明稿中表示,「藍先生過去歷任諸多職務,均係因生涯規劃等因素而轉換跑道,例如:離開聯合報係為至TVBS 擔任娛樂新聞製作人,離開中影是因公司業務發展轉型,轉往力霸友聯新聞部。至於離開自由時報更是因為退休。但無論如何,其從未因所謂性騷擾而離職。」

針對盜取同事帳號密碼寄騷擾email,他聲明中提到:「藍先生擔任超視新聞部監製期間,雖曾因職務需要測試basys 即時作業系統,故在同事提供帳號、密碼之情形下,登入同仁電子郵件信箱,絕無所謂盜用同仁信箱散佈騷擾文字之情形,更無朱君所述性學臨床指導之事。」並強調與女性同仁過從親密一事,「當時已經自由時報內部調查理解,並無騷擾情形,以此事作為汙衊手段,令人遺憾。」

藍祖蔚發表聲明,指稱是不實指控。(圖/翻攝自藍祖蔚臉書)

 
更多新聞:恆述法師爆「欠債4000萬」!簽地下錢莊本票 首度發聲了

最後他透露和朱立熙先後共事多年,期間時有意見不合,但沒想到他竟如此攻擊他,實屬無妄之災,「令其深感無奈與氣憤。惟為免各界受朱君誤導,以訛傳訛,爱謹代澄清如上,並呼籲各界請勿再轉述朱君不實指控,亦請朱君自重,否則必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藍祖蔚完整聲明:

關於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指控藍祖蔚先生涉嫌性騷擾等節,因其指控並非事實,已嚴重傷害藍先生名譽,爰謹代為聲明如下,以正視聽:

一、藍先生過去歷任諸多職務,均係因生涯規劃等因素而轉換跑道,例如:離開聯合報係為至TVBS擔任娛樂新聞製作人,離開中影是因公司業務發展轉型,轉往力霸友聯新聞部。至於離開自由時報更是因為退休。但無論如何,其從未因所謂性騷擾而離職。

二、藍先生擔任超視新聞部監製期間,雖曾因職務需要測試basys即時作業系統,故在同事提供帳號、密碼之情形下,登入同仁電子郵件信箱,絕無所謂盜用同仁信箱散佈騷擾文字之情形,更無朱君所述性學臨床指導之事。至於朱君指控藍先生曾發生與女性同仁過從親密之事,當時已經自由時報內部調查理解,並無騷擾情形,以此事作為汙衊手段,令人遺憾。

三、藍先生與朱君先後共事多年,期間或有意見不合,但從未料想朱君竟為如此不實攻訐,致藍先生無端捲入近期新聞風波,實屬無妄之災,令其深感無奈與氣憤。惟為免各界受朱君誤導,以訛傳訛,爰謹代澄清如上,並呼籲各界請勿再轉述朱君不實指控,亦請朱君自重,否則必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祖蔚#聲明#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