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詮釋殺人魔影響身心!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宣布暫時息影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6:13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宣布暫時息影一年。(圖/索尼提供)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宣布暫時息影一年。(圖/索尼提供)

以「蜘蛛人」一角爆紅全球的好萊塢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近來挑戰小螢幕,演出影集《擁擠的房間》,在劇中他突破陽光男孩形象,詮釋連續殺人魔、強姦犯,曾於訪談中表示拍攝此句造成心理上很大的影響,因此27歲的他今(8)突宣布要息影一年,令粉絲十分錯愕。
 

湯姆霍蘭德在新劇《擁擠的房間》演出有精神問題的殺人犯。(圖/Apple TV)

更多新聞:劉品言過馬路突頭暈!「腹痛跪地」路人幫攙扶 身體現況曝

 

湯姆霍蘭德2022年開始拍攝《擁擠的房間》,除了擔綱主角還身兼製片,他在訪談中提到「那絕對是一段艱難的時期。我們正在探索某些以前從未體驗過的情緒。而除此之外,作為一位製片人,處理任何在片場中出現的日常問題,也增加了額外的壓力。」加上他又飾演有精神問題的角色,他坦言:「讓我的個人生活...有點崩潰。」

湯姆坦言演出《擁擠的房間》及身兼製片,讓他身心俱疲。(圖/Apple TV)

更多新聞:影評人藍祖蔚被控性騷「叫女記者坐大腿」 發聲明喊告:不實指控

 
他透露雖然很喜歡製片人身份,但同時兼顧造成他心裡很大壓力,讓他覺得需要休息一下,消失在人群中,直言:「現在正要好好休息一年,這就是拍這部劇有多麼困難的結果。我很期待看到成品,我覺得我們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證實將要暫別影壇1年,讓自己有更多時間修復和充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小蜘蛛#息影#擁擠的房間#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67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