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罰鍰 結果共2,944筆

  • 錢也放風吹 網紅「松機旁放風箏」恐罰30萬

    不少人喜歡到河濱公園從事休閒活動,有網紅就PO上,到松山機場旁河濱公園放風箏的影片,沒想到卻被發現觸法,航空站說要開罰30到150萬元的罰鍰,原來是因為松山機場附近嚴禁施放有礙飛行物體,不只放風箏,就連氣球跟無人機也不行!
    2023/11/08 19:21
  • 高雄神轎碰撞引爆衝突!遶境交通亂象頻傳 警取締80件

    高雄市梓官區於本月5日有宮廟舉辦遶境活動,吸引其他宮廟及信徒參加,但在活動過程中,有兩頂宮廟的神轎不慎互相碰撞,引發扛轎人員之間的口角,其中22歲的巴男及18歲的史男因情緒激動,徒手毆打對方扛轎人員23歲何男,原本還要持轎再次動手,立即遭旁人阻攔。經警方介入調查,已通知動手兩名男子到案說明,全案將依社維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裁處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2023/11/08 16:14
  • 「無號誌路口」車不讓人 交通部列執法重點

    為了洗刷行人地獄汙名,政府加強宣導車要讓人,並提高罰鍰,在號誌路口都有獲得改善,但在無號誌路口,仍有很多車沒停讓,今年台北市已發生5078件事故,6千多人受傷,6人死亡,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把無號誌路口列為下波執法重點。
    2023/11/06 20:31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梁文傑遭爆違法抽加熱菸 薛瑞元:有足夠證據該罰就罰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竟在民進黨一場飲酒趴上,不顧他人眼光肆意抽加熱菸。由於目前還沒有加熱菸通過審查,因此皆屬於違法,陳琬惠痛批「是有特權嗎?」甚至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直問「要不要開罰?」對此薛瑞元今(6)日回應如果有足夠證據該罰就罰,依法可處2千至一萬元罰鍰。
    2023/11/06 10:12
  • 就只看右邊!行人闖車道 險遭休旅車撞飛

    桃園龍潭有一名女子,3日晚上牽著兩名孩童要過馬路,但沒有依規定走斑馬線,雖然他們有看路,卻只看了右邊,沒看左邊,因此被行駛而來的休旅車駕駛撞到,幸好沒有大礙,只有手腳擦挫傷,不過違規穿越道路,遭罰500元罰鍰,而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距離事發地點47公尺,就有斑馬線,另外休旅車駕駛,則要等肇責釐清,才會知道是否會被罰。
    2023/11/05 19:07
  • 宜蘭比特犬闖住家!狠咬柴犬不放 飼主恐被罰最高15萬元

    宜蘭縣羅東鎮昨日晚間有一隻比特犬闖入一處宮廟住家,屋內一對夫妻原本以為牠只是來蹭飯吃,沒想到下一秒比特犬竟然狠狠咬住屋主飼養的柴犬,嚇得屋主試圖徒手將2隻狗分開,甚至用腳猛踹,但比特犬仍緊咬不放,直到男屋主拿椅子朝比特犬的頭敲下去後,牠才終於鬆口。事後,比特犬飼主有出面道歉,表示因為比特犬將門鎖咬壞才會自行跑出家門,不過比特犬沒有牽狗繩及嘴套,恐怕會讓飼主面臨最高15萬元的罰鍰。
    2023/11/03 16:53
  • 什麼!路邊紅線也有假的 車主遭開單冤繳罰鍰

    紅線不能停車,但您所看到的紅線,是真的紅線嗎?有些人不希望自己的店門口、家門口或車道前面被車子擋路,於是自己動手DIY,畫上紅線,不讓別人亂停,有時候連執法單位都很難辨別真假紅線,看到違停就拖吊,車主不僅得繳600元到1200元罰鍰,還要付出拖吊保管費,當了冤大頭。
    2023/11/01 22:54
  • 國道驚魂!大貨車「配重箱鐵片」脫落 砸中進口休旅車

    高雄一名宋先生,駕駛休旅車開在國道內車道,結果突然好幾塊鐵片迎面而來,砸壞車身,導致車輛完全無法行駛,相當驚險,剛買一年的車就出事,而罪魁禍首,就是當時開在右前方的大貨車,國道警方表示,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2023/10/31 20:19
  • 高雄男酒駕拒檢一路飆 「酒測沒超標」還慘收19張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一名34歲馮姓男子駕車行經澄觀路時,未依規定使用霧燈遭到巡邏員警攔停,而駕駛馮男疑似酒駕竟心虛竟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闖紅燈、逆向等,試圖甩開警方,未料最後鑽進死巷被抓個正著。事後他坦承擔心酒駕才逃跑,然而經警方檢測酒測值0.17mg/L位於臨界點,僅開立勸導單,但先前馮男逃逸的危險行徑,現在恐得吃上19張罰單,共12萬7200元罰鍰。
    2023/10/28 15:02
  • 「請假」好難! 近7成勞工遭「主管情勒、貼標籤」

    現在各行各業都面臨缺工問題,連員工要臨時請假都難上加難。有六成七的上班族,請假會被主管擋下,甚至言語刁難等等。更有高達八成以上的勞工,不曾請過長假,對此勞動部表示,如果雇主不依規定給勞工請假,最高可能挨罰一百萬元以下罰鍰。
    2023/10/27 13:45
  • 得不嘗失!摘2顆「波羅蜜」賣8百 換來3萬元罰鍰

    日前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正在攀爬一顆由基隆市政府列管的老波羅蜜樹,並且摘下兩顆波羅蜜,上傳到網路社群後引發爭議,因為這棵樹的來歷很不一般,它是由胡適先生於民國42年親手種植的,目前警方已經將偷摘果實的兩名男子依竊盜罪函送法辦,並將面臨3萬元的罰鍰。
    2023/10/27 13:02
  • 永豐金大股東干政 金管會開罰千萬、董事長減薪半年

    金管會對永豐金辦理金檢,發現永豐金未完善建立與大股東溝通作業機制,不符公司治理原則、內控未能有效運作,金管會今天開罰永豐金新台幣1000萬元罰鍰並糾正,同時命董事長減薪3成為期半年。
    2023/10/26 16:56
  • 男股票賺一億都不還 欠稅701萬16年遭管收

    日前一名王姓男子於16年前,透過仲介房地買賣賺了1511萬元,卻於該年度漏報綜合所得稅,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查獲,王男須補稅含罰鍰約701萬元, 但是王男仍不甩通知,經機關查詢,發現王男於111年11月初買進1800多張的股票,金額達3632萬,還在今(112)年2月全數賣出,進帳高達1億多元,顯示其繳款能力,最後王男遭管收,才願意請家人代繳清償該筆款項。
    2023/10/25 11:42
  • 傅崐萁夫婦豪宅遭控違法使用農地 花縣府:已提改善計畫

    花蓮縣長徐榛蔚與丈夫立委傅崐萁在花蓮的豪宅旁,設有籃球場和廣大停車空間,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到現場控訴違法使用農地;縣府回應已經開罰且地主也提出改善計畫,國民黨縣黨部則表示,地主相關罰鍰已完成繳交。
    2023/10/24 15:12
  • 北捷萬大線藤寮坑溝廢水污染 新北環保局開罰包商

    新北市中和區和成路一段藤寮坑溝日前遭人檢舉出現白色廢水污染,經新北環保局派員稽查發現廢水來自捷運萬大線工地,依法將對承包商開罰,最高可處新台幣300萬元罰鍰。
    2023/10/23 16:32
  • 三重牙醫晨運被撞死!走在家門前的斑馬線 計程車飆速還不停

    又是行人地獄釀成死亡事故!新北市三重一名謝姓牙醫日前一早出門要去住家對面的國小晨運,沒想到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竟然被一輛高速行駛而來的計程車撞擊,導致謝姓牙醫當場噴上引擎蓋,直到計程車終於煞停後才重摔地面,全身多處外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事後將人送醫,經搶救5天後仍宣告不治,而因該處路口當時為閃紅燈號誌,謝姓牙醫又走在斑馬線上,計程車運將未依規定減速、停讓,警方依法移送之外,也將對他開出最重3萬6000元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3/10/22 11:00
  • 國道遊覽車事故4死 監理所:遊覽車所屬公司「全面查核」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今(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某科技公司的員工旅遊包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疑似因為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失控衝撞,造成4人死亡、22人受傷。台北市監理所今(22)日將至遊覽車所屬的健全通運有限公司全面查核,若確認業者管理不當與事故有因果關係,最重將處該公司9萬元罰鍰。
    2023/10/22 09:55
  • 不畏踩紅線? 台北市動保通報件數翻倍成長

    許多人家裡會養毛小孩,但飼主們可要特別注意了,如果有違規行為,輕則罰鍰,重則吃上官司,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遛狗不使用牽繩,根據統計,台北市動保處接獲的違規通報件數,呈現翻倍成長。
    2023/10/21 22:53
  • 新北包租婆欠稅7百萬遭管收!拒繳關1天=日領3.9萬

    新北一名69歲林姓婦女,自2007年至2018年期間,利用親友充當人頭掩飾房屋出租收入,欠稅與罰鍰共計新台幣714萬餘元拖欠不繳。昨(19)日執行署人員拘提林婦到案,林婦辯稱沒錢,拒絕提出清償方案,檢方聲請管收獲准。但要是林婦持續拒絕清償,管收半年並以714餘萬攤下來算,等同於關1天賺近3.9萬,可謂是真正意義上的「爽監」。
    2023/10/20 23:59
  • 快訊/網紅7寶媽違法導購氣喘噴劑 高雄市衛生局確定開罰

    高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在未持有醫材許可證下,違法導購氣喘噴劑,遭到網友檢舉,高雄市衛生局昨(19)日啟動調查,今(20)日查證結果出爐,衛生局認定7寶媽違規販售醫療器材事證明確,將裁處6萬元罰鍰。
    2023/10/20 16:14
  • 慘了!網紅七寶媽「黑料連環爆」遭檢舉 最高恐罰600萬

    高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剛因讓小孩參加狩獵活動生吃山羌被社會局認定違反《兒少法》後,又遭網友踢爆她「沒證照」違法導購醫療器材,現在高雄市衛生局認定7寶媽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第13條第1、2項規定,最高恐處100萬元罰鍰;另有關醫療器材廣告部分,經查證屬實,可依同法處最高500萬元罰鍰。
    2023/10/19 15:10
  • IC大廠老闆是百大欠稅戶 不繳錢遭管收急叩前妻調頭寸

    被台北國稅局列為百大欠稅大戶的林姓男子,因曾於美國矽谷工作,之後返台成立IC電子零組件代理公司而聲名大噪,但他因連續出售多筆不動產卻未繳納稅金,累計至今罰鍰和前款共3072萬元。日前國稅局將此案移送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執行,追查後發現,林姓男子多次將銀行存款領出或轉匯到其他公司和帳戶,甚至還違反命令作出奢侈消費行為。台北分署於這個月對他聲請管收,並發出限期履行令,林姓男子得知後火速前往處理,並打電話給遠在英國的前妻「調頭寸」,緊急匯款300萬以換取自由之身。
    2023/10/19 13:51
  • 進口加工液蛋流向! 經查乖乖華信食品中鏢

    根據農業部的資料指出,國內共有9家液蛋加工業者購買專案進口雞蛋,流向包括標示產地為台灣的溏心蛋,也有提供給業者製成茶葉蛋,還有標示為國產的液蛋並提供給乖乖、華信食品、第一餐盒、宜興、珍品軒、統皓等業者,我們實際詢問業者,只有福商勝接聽電話,並表示不便回應,對此食藥署副署長表示,可以食安法處以4-400萬元罰鍰。
    2023/10/18 14:14
  • 不要動我!醉男踹車鬥毆嗆警是「同行」 真實身分曝光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走路搖搖晃晃,與路過的汽車駕駛起爭執,警方到場,他竟然嗆聲,自己也是警察同行,事後查證,男子真實身分,是海巡署船艦的維修工,兩人皆依社維法,被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3/10/17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