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驚魂!大貨車「配重箱鐵片」脫落 砸中進口休旅車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0:19

高雄一名宋先生,駕駛休旅車開在國道內車道,結果突然好幾塊鐵片迎面而來,砸壞車身,導致車輛完全無法行駛,相當驚險,剛買一年的車就出事,而罪魁禍首,就是當時開在右前方的大貨車,國道警方表示,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圖/TVBS

 
高速公路上,駕駛好好的開在內車道,突然從右前方大貨車的底部,飛來好幾塊鐵片,驚險一瞬間,駕駛馬上長按喇叭,減速停車。

這麼一砸,輪胎皮脫落,駕駛趕緊向右靠,車身不斷震動,每前進一步都很危險,只能停在路肩,出動道路救援,拆掉右前輪胎皮,車身板金受損,有明顯擦痕,這部車才剛買滿一年。

圖/TVBS

受害車主:「當然嚇到啊!人是沒怎樣啦,但是嚇到了,我從20歲就開始開車,我當兵是駕駛餒,我第一次碰到這樣!」
 

國道上飛來橫禍,駕駛嚇壞,幸好人沒事,不過進口休旅車受損嚴重,駕駛很心疼,事發在國道北上九如路段,30日早上9點多,60歲的宋姓駕駛,開在內側車道,謝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配重箱鐵片突然掉到內車道,休旅車完全閃不掉,直接撞上,車主剛買一年還算新車,新車價破3百萬,這回光是維修費就高達7、80萬,而無故噴出的鐵片,究竟是什麼?

圖/TVBS

重車維修業者:「配重箱的樣式非密封式,所以說會導致,我們車輛在路上行駛中,車身產生震動而脫落。」

配重箱就好比是大車的置物箱,專門放置物品,讓車身達到平衡,但並非完全密封,因此零件沒固定好,就會隨著車身震動掉落,沒固定好車輛配件,違反道交條例,大貨車駕駛將挨罰最高6千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國道#大貨車#鐵片#休旅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8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