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續約 結果共1,152筆

  • SHINee珉豪、Key有望續約SM! 「砸百億簽泰民」BPM回應了

    今(5)天在歷經諧星李壽根、SHINee溫流與泰民相繼宣布「離職」後,SM娛樂總算迎來好消息,同為SHINee團員的Key、珉豪雖然目前還在跟公司談續約,韓媒爆料兩人續約的可能性相當高,有望延續已經合作16年的緣分。
    2024/03/05 17:41
  • NBA/才幫暴龍打9場比賽!「折手哥」獲2年8.3億提前續約

    NBA猶他爵士陣中長人「折手哥」奧利尼克(Kelly Olynyk)在季中交易大限前被送至多倫多暴龍,沒想到才為暴龍打了9場比賽,球團決定提前續約,據悉新合約的價碼為2年2625萬美元(約8.3億新台幣)。
    2024/03/05 16:03
  • SHINee泰民爆離開SM不到1小時 溫流也傳上半年結束合約

    SHINee老么泰民今(5)天下午才剛傳出3月底跟SM娛樂合約到期後,就不會續約,沒想到消息才發布不到1小時,隊長溫流接著也爆出同樣會離開SM娛樂。
    2024/03/05 14:14
  • 春酒抽中電動車!女友「1離譜要求」 遭批:吃相難看

    情侶交往時不免遇到金錢問題,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他在公司春酒上抽到一台電動機車,卻被女友要求將其以2萬元的低價賣給弟弟,更讓人意外的是,她還希望將得到的錢用來續約自己的手機,不過原PO並不願意,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轟「吃相太難看」。
    2024/03/05 08:46
  • 基隆東岸吵產權!法界:誰給大日信心能續約

    基隆東岸廣場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基隆市府與大日開發的合約曝光,就有法界人士質疑,一開始大日和基隆市府的合約期限,只有5年,但大日轉租給NET時,租約卻長達10年,質疑為何大日開發這麼有把握,一定能順利續約。
    2024/03/02 20:06
  • 韓實習醫逾1萬人辭職 政府最後通牒:29日前回來上班不追究

    南韓醫療界近日為反對政府擴大醫學院招生政策發起集體辭職、罷工行動,形成嚴重的醫療危機。罷工行動至今已持續約一星期,南韓政府今(26日)宣布最後期限,要求醫師在29日前復工,只要醫生們在此日期之前回到醫院,就不會追究先前的責任,「我們面對當前嚴峻的情勢,做出最後一次呼籲」。
    2024/02/26 10:40
  • TWICE新歌周子瑜「C位」美翻!團體合約明年到期 續約問題浮上檯面

    韓國女團TWICE近期發行了新專輯,期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的絕美造型,在新MV當中成為焦點,但隨著團體合約即將在明年到期,粉絲就擔憂可能不續約,掀起議論。
    2024/02/25 14:36
  • NBA/史上年薪最高總教練 勇士2年11億續約柯爾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宣布與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以2年、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續約,平均1年175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的價碼也讓柯爾成為NBA歷史上年薪最高的總教練。
    2024/02/24 11:44
  • NBA/曾表態願留獨行俠!布朗森「2度報價被拒」:庫班不誠實

    本賽季首度入選NBA全明星的尼克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多次展現全能身手證明價值,也讓前東家獨行俠扼腕不已,老闆庫班(Mark Cuban)更一度公開斥責尼克為了搶人不擇手段;然而在最新的一段節目採訪中,布朗森則是還原了當初和球團商談續約的過程,透露自己兩度給出相對便宜的報價卻被拒絕,最終才決定離開達拉斯這個地方。
    2024/02/23 10:36
  • 控社宅「違法扣點」解約 租客上訴獲勝訴

    新北市一名住在秀朗社會住宅的租客,控訴負責管理的住都中心,有多項不實指控,甚至單方面要求終止租約,雙方打官司,租客勝訴後選擇出面,也拿出屋內現況影像反駁,對此住都中心回應,對於法官見解予以尊重,但租客遭違規記點的部分,已無法再續約。
    2024/02/22 19:38
  • 樂天女孩爆出走潮!隊長鬆口好消息:續約洽談中 韓國合體李多慧甜炸

    2024年中職新賽季尚未開打,樂天女孩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期異動多,被網友戲稱「全猿出走中」。繼人氣成員林襄、張語芯出走後,隊長籃籃(籃靖玟)及「最強外援」李多慧的動向也引發關注。今(21)日籃籃本人親自闢謠,「目前合約順利洽談中,請大家不要擔心!」證實續留樂天。
    2024/02/21 20:22
  • 亞洲盃男籃沒有阿提諾!合約去年9月到期 籃協曝完整談判過程

    2025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週四中華隊將在和平籃球館,對上紐西蘭,中華男籃名單也公布,包含林正、謝宗融、游艾喆、高錦瑋、謝亞軒、林秉聖、林俊吉、張家禾、林信寬、陳侑眴、王皓吉、譚傑龍、劉錚,名單裡沒有阿提諾,中華男籃全本土應戰。籃協表示,歸化球員阿提諾的合約在2023年9月30日到期,有關歸化球員的簽約與續約,程序上應由選訓委員會決議,後由體育署同意並支付薪資。
    2024/02/19 15:38
  • 出事了!籃籃也恐分手樂天「超驚原因」曝 網傻眼:難怪全猿出走中

    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期異動多,先是人氣女孩林襄確定離開,入團多年張語芯也同樣畢業,話題王李多慧動向也尚不明;日前又爆樂天啦啦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涉嫌安排球團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演出活動,4女孩遭約談,網友戲稱「全猿逃走中」,現竟又爆隊長籃籃(籃靖玟)也出現恐不續約的危機,不過原因超爆笑。
    2024/02/19 09:55
  • 韓女團成員拋結婚震撼彈! 新郎是知名作曲家「曾為TWICE寫歌」

    韓國女星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不過隨著成員一一退團,團體逐漸走下坡,目前形同解散,酉奈也在2021年不再與經紀公司FNC娛樂續約,韓媒1月時傳出她將結婚的好消息,對象是曾寫過多首熱門歌曲的作曲家姜正勳,據悉婚禮將於今天舉辦,雖然不對外公開,但她親自在IG上發布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她的喜悅。
    2024/02/18 13:41
  • BLACKPINK全出走YG?Rosé爆成立個人公司 生日曬新歌露餡了

    BLACKPINK去(2023)年雖然已經跟YG娛樂續約團體活動,但以Jennie為首,成員都各自展開單飛活動,包含Jennie、Lisa都已經開設個人公司,Jisoo也傳出將由哥哥操刀未來事業,原本被認為會由YG娛樂安排單飛活動的Rosé,則被韓媒爆料也準備開自己的公司了!
    2024/02/17 17:31
  • 瞬熱飲水機品牌續約吳慷仁擔任2024品牌代言人 攜手開創品牌新視野

    首創六秒瞬熱、無儲水桶設計的台灣精品家電 VOCA水新鮮 頂級瞬熱飲水機於去年邀請影視帝「吳慷仁」擔任品牌代言人,不僅讓國人對於品牌有更多的認識,也讓品牌於2023年創下亮眼佳績。吳慷仁以精湛演技於去年拿下第一座金馬影帝,品牌感到與有榮焉,除了獻上無限祝福,毫無二心地再與吳慷仁延續2024年度品牌代言合作,預期將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品牌新視野。
    2024/02/17 10:00
  • 續約後遭冷凍!周子瑜活動「被公司砍光」 找堂哥護台灣市場

    韓國女團TWICE全員前年和經紀公司JYP續約,最近正忙著在美國跑最新巡迴演唱會,不過傳出台籍成員周子瑜去年因全無個人活動遭冷凍,周媽為此還在臉書抱屈。本刊進一步接獲知情人士爆料,近來圈內冒出一名周子瑜的堂哥,替周家擔任她的台灣窗口,雖然不能代接工作,但仍替她和各品牌維繫好關係,以防未來經紀合約有所波動。
    2024/02/17 08:36
  • Nike為省錢縮編宣布裁員 預估1600人失業

    運動服飾大廠Nike在15日晚間,向全公司發出一封內部電子郵件,信中表示集團將從16日起,開始裁減約2%的員工、預計將有至少1600人受波及。公司總裁兼執行長唐納休(John Donahue)在郵件中強調,「這是一個痛苦的現實,我們目前的表現並不是最好的。」根據外媒報導,Nike第一輪裁員將從16日開始,持續約一星期時間,而5月底可能還將會有另一輪裁員。
    2024/02/16 14:35
  • TWICE子瑜曝「三洞全開」性感照! 「險露屁股蛋」辣翻110萬人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雖然往年都會趁著農曆新年回台灣好好放長假,不過今(2024)年春節前夕正好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尚未聽說回台消息。不過子瑜仍開心跟粉絲分享前進南美開唱的喜悅,還分享了身穿「三洞全開」的美照,就連昔日曾教子瑜跳舞的恩師嘻小瓜(謝紹宸)都忍不住大讚「好辣」!
    2024/02/09 17:31
  • 王少偉當「稱職工具人」!牽線許藍方賺百萬代言 20年老友出局

    許藍方跟王少偉自2021年底被拍到出雙入對後,兩人一起露營、也去日本旅行,卻矢口否認戀情,堅稱彼此只是好朋友。王少偉最多曾表示對許藍方有感覺、願意當她的工具人,而王少偉這個工具人也真的很稱職;據悉,許藍方今年成為醫美診所的年度形象代言人,就是王少偉幫忙牽的線!
    2024/02/08 08:22
  • MLB/終身太空人!「阿土伯」續簽5年約 榮登史上最貴二壘手

    大聯盟2024年春訓即將展開,各隊都在為了新球季做最後準備。其中,太空人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宣布,明星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已與球團完成5年1.25億美元(約39億元新台幣)的續約,除了有望讓他成為「終身太空人」外,更意味著他將成為大聯盟史上身價最高的二壘手。
    2024/02/07 16:02
  • 強勢回歸!帶貨女王孫藝珍「最新狀態」曝 甜美穿搭同款秒售罄

    終於又等到孫仙營業了~!!韓國女星孫藝真自從結婚生子後,將生活重心擺放在家庭生活,鮮少有公開露面或是戲劇作品,不過,深獲品牌喜愛的她也是代言滿滿,最近更與高爾夫球品牌PIRETTI續約,品牌曝光的春夏系列的最新代言照,再度讓人感受到孫仙的魅力。
    2024/02/07 15:18
  • TWICE周子瑜慘遭JYP冷?堂哥傳出手護台灣盤 子瑜媽證實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與經紀公司續約至今,幾乎沒有個人活動,就連子瑜媽都疑似替她抱屈,不過傳出周子瑜的堂哥,熱心替她擔任台灣窗口,為未來發展鋪路。
    2024/02/07 14:46
  • 周子瑜續約JYP卻遭冷凍?媽媽回應證實堂哥熱心幫引薦

    上述傳言,對照去年10月,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一度在社群媒體發文,寫到「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碰觸即破,難以相信。猶如風中蒲公英種子,飄渺不定,隨風起舞。語言的巧妙,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匪夷所思的行為,拖延的藉口,計劃的終結。沒有誠信,成了你的習慣,我卻是你謊言中的角色,一直捲入其中」等內容,被網友推測是隱晦抗議JYP娛樂雖然給予周子瑜的續約條件,卻在續約後不願給她個人活動資源。
    2024/02/07 10:02
  • JYP打壓周子瑜惹怒粉絲 台灣節目邀約、品牌代言頻受阻

    據悉,因為不希望外籍團員的聲勢高過韓國在地團員,韓方對於台灣的廠商或節目邀約周子瑜一律打槍,由於冷凍周子瑜的傳聞越演越烈,去年底還有看不下去的粉絲,直接雇用兩輛LED螢幕的卡車,停在JYP門口抗議、聲援周子瑜。螢幕上用韓文呼籲,希望JYP能夠給予子瑜應有的待遇,更對JYP喊話「為了團體完整義氣續約,換來的是毫無個人活動,這樣的結果讓粉絲心痛。」
    2024/02/07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