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續約JYP卻遭冷凍?媽媽回應證實堂哥熱心幫引薦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0:02
韓國女團TWICE全員前年和經紀公司JYP續約,自去年開始才陸續有個人活動和小分隊。(圖/翻攝自J.Y.Park IG)
韓國女團TWICE全員前年和經紀公司JYP續約,自去年開始才陸續有個人活動和小分隊。(圖/翻攝自J.Y.Park IG)

上述傳言,對照去年10月,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一度在社群媒體發文,寫到「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碰觸即破,難以相信。猶如風中蒲公英種子,飄渺不定,隨風起舞。語言的巧妙,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匪夷所思的行為,拖延的藉口,計劃的終結。沒有誠信,成了你的習慣,我卻是你謊言中的角色,一直捲入其中」等內容,被網友推測是隱晦抗議JYP娛樂雖然給予周子瑜的續約條件,卻在續約後不願給她個人活動資源。

本刊聯繫周子瑜媽媽黃燕玲,她表示周子瑜目前在美國忙巡演,農曆年還不確定能不能回台過年;這次周子瑜和JYP簽下3年新合約,堂哥的確有很熱心的在幫子瑜引薦廠商,但要不要合作,決定權仍在公司;至於「冷凍」一說則沒有回應。

 

去年底有看不下去的粉絲,直接雇用兩輛LED螢幕的卡車,停在JYP門口抗議、聲援周子瑜。(圖/翻攝自微博)

周子瑜(前)日前帶隊友志效(中)及定延(後)在台灣旅遊。(圖/翻攝自志效IG)

周子瑜(左)曬出和前韓團CLC的香港籍成員Elkie莊錠欣(右)在台南關子嶺泡泥漿溫泉的濕身照。(圖/翻攝自周子瑜IG)

雖然周子瑜在台發展受阻,但她依舊在IG展現台灣各種風情,這些年來累積的財力也不容小覷,去年2月她大手筆在高雄置產,斥資約1億元買下指標豪宅建案「雄崗信義美術館」,樓層共有33樓,她購買的房子位於30樓,坪數184.03坪,內含3個車位,實登揭露總價成交1億733萬元。由於還是毛胚屋,裝潢推估將花至少上千萬元。日前周子瑜帶隊友定延、志效在台旅遊,也被爆出帶大家到該豪宅參觀享用女王下午茶。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星與前東家鬧翻對簿公堂! 他怒控公司欺壓「腳受傷還被逼上台跳舞」
【子瑜反制半冷凍】周子瑜爆遭JYP冷凍 堂哥出手護台灣盤
【子瑜反制半冷凍1】JYP打壓周子瑜惹怒粉絲 台灣節目邀約頻受阻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周子瑜#黃燕玲#堂哥#廠商#冷凍#台灣#JYP#TWICE#續約#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