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INee珉豪、Key有望續約SM! 「砸百億簽泰民」BPM回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7:41
由於溫流還在休養,SHINee這陣子由泰民、珉豪、Key(左起)維持活動。(圖/News1提供)
由於溫流還在休養,SHINee這陣子由泰民、珉豪、Key(左起)維持活動。(圖/News1提供)

今(5)天在歷經諧星李壽根、SHINee溫流與泰民相繼宣布「離職」後,SM娛樂總算迎來好消息,同為SHINee團員的Key、珉豪雖然目前還在跟公司談續約,韓媒爆料兩人續約的可能性相當高,有望延續已經合作16年的緣分。

根據《News1》獨家報導,Key、珉豪最近正跟SM娛樂以續約為方向密切討論合約中,屆時如果順利續約,也將是兩人第四度跟SM娛樂續約。雖然泰民今天傳出不會再跟SM續約、溫流似乎在今年上半年合約到期後也將離開,不過SHINee的活動仍會跟SM娛樂一起進行。

 

回顧今天一整天重磅消息不斷,先是A咖諧星李壽根確定離開SM娛樂的子廠牌「SM C&C」,新東家為Big Planet Made娛樂;下午則陸續傳出泰民、溫流都要離開SM娛樂的消息。雖然市場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尤其此前就已經盛傳泰民的簽約金高達100億元韓幣(約2.6億元新台幣),不過Big Planet Made娛樂對此相當低調,僅對外表示:「尚未有跟泰民簽約的相關決定。」同時也否認外傳的百億簽約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HINee#SM娛樂#續約#Key#珉豪#泰民#溫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91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