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縱火案 結果共618筆

  • 京阿尼縱火案奪36條人命重創日本動畫界 檢方求處死刑

    作品深受全世界動漫迷喜愛的日本動畫工作室「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多名年輕動畫師的殞落更是重創整個日本動畫界。案發4年多過去,整場庭審主要圍繞著縱火犯青葉真司「是否具有責任能力」展開辯論攻防,檢方今(7日)對被告求處死刑。
    2023/12/07 15:33
  • 英地下道傳縱火!惡男「點燃棉被」燒街友 手臉嚴重傷終身

    英國日前發生縱火案件,一名白人騎乘電動滑板車行經伯明罕某地下道,卻突然點燃露宿街頭男子的棉被,並堆在男子身上,導致男子受到重傷恐影響到來日生活,目前警方已積極展開調查。
    2023/11/15 10:19
  • 影音/屏東刺青店縱火案夫妻雙亡 家屬跪求周春米「處重刑」

     
    2023/11/08 12:03
  • 新莊恐怖情人脫衣猥褻 「不復合一起死」縱火害重傷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46歲的黃姓外送員,疑似因不滿林姓前女友提出分手,多次闖進住家,見對方請朋友報警,氣瘋在屋內四處潑灑汽油,還嗆「如果不復合的話,要死一起死」,接著點火引燃,造成自己與前女友雙雙重傷。經法院審理,林男還辯稱自己是想輕生,沒有要傷害前女友的意思,法官審酌各項事證仍依殺人未遂判9年有期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3/11/07 14:59
  • 縱火害刺青店夫妻1死1命危 屏東地院裁准羈押19歲嫌犯

    屏東昨(29)日發生一起縱火案,造成刺青店28歲老闆娘身亡,刺青店30歲的老闆在加護病房,已恢復生命跡象。警方昨天下午2時20分逮捕一名19歲許姓嫌犯,許男坦承犯案,訊後依殺人罪、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檢方複訊聲押,屏東地院今(30)日晚間10時許裁准羈押。
    2023/10/30 23:35
  • 太極端!常登門騷擾被列「拒絕往來戶」 19歲男燒刺青店報復

    昨天(10/29)發生在屏東的刺青店縱火案,造成28歲老闆娘不治身亡,老闆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而19歲嫌犯遭逮捕,讓家屬一度衝到警局外堵他,據了解這名嫌犯曾約兩年前曾來刺青過,之後常常上門騷擾,讓店家不堪其擾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沒想到因此引發嫌犯不滿,潑汽油縱火。
    2023/10/30 12:56
  • 抓到了!屏東刺青店大火奪命、縱火嫌才19歲 警曝:曾與店家有糾紛 

    屏東刺青店縱火案,造成一對夫妻一死一命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騎乘機車出現在門口,疑似潑灑汽油縱火,下午警方在距離火場短短三公里外的住家逮到人,初步了解,嫌犯才19歲,是刺青店的顧客,曾與店家有過糾紛。
    2023/10/29 19:46
  • 跟亡者搶食?男半夜台中殯儀館覓食遭趕 火燒禮儀公司車洩憤

    昨(27)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縱火案,44歲的蔣姓男子深夜肚子餓,頻在殯儀館內尋找食物,疑似想對供桌上的食物下手,遭工作人員驅趕,蔣男一氣之下,竟然放火燒了停放在外面、禮儀公司所屬的汽車來洩憤,所幸館內機靈的員工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並未延燒到殯儀館內,後續警方也根據線索,將涉嫌縱火的蔣男逮捕歸案。
    2023/10/27 10:45
  • 疑搶孩監護權 前同居人教唆縱火燒檳榔攤

    南投仁愛埔霧公路,18日晚上9點多,有檳榔攤遭人潑灑汽油並縱火,嫌犯點火後上車逃逸,幸好當時店家已經打烊,沒有人員傷亡,隔天警方逮到縱火嫌犯,結果發現,縱火案還有主謀,是檳榔攤老闆娘的前同居人,李姓男子,兩人疑似為了孩子監護權發生糾紛,才會憤而教唆縱火。
    2023/10/19 18:25
  • 稱我跟前老大有過節!男深夜三重民宅前潑油縱火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驚傳縱火案!位於三重區三民街一處公寓民宅,日前深夜遭人潑灑汽油、點燃香菸縱火,所幸火勢及時熄滅,未釀成嚴重傷亡,三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1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38歲陳姓男子。偵訊時陳男供稱因為與前老大謝男有過節,當天心情差才會到其住處前縱火洩憤,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09:23
  • 水中爆破隊退伍!戶外用品老闆涉內湖縱火

    持續追蹤這起縱火案!落網的33歲劉姓嫌犯,有竊盜和公共危險前科,他民國99年入伍,服務單位是兩棲偵搜大隊的水中爆破隊,直到105年以中士身分退伍,由於軍中只有教如何安置炸藥,可能是自學,也在退伍後開始熱愛爬山,還開設戶外用品店。
    2023/10/11 13:08
  • 是誰縱火! 軍用品店打烊竄火光焦黑燒毀

    持續追蹤這起內湖縱火案,嫌犯引爆裂物,受害的軍用品店,幾乎面目全非,但案發現店家完全沒察覺異狀,因為打烊後,店內才竄出火煙,引起其他樓層人員注意,立刻報案,不過目前警消人員還要查,引爆器是什麼時候放入,甚至是用什麼方式,定時還是遠端操控,來製造不在場證明。
    2023/10/08 20:02
  • 京阿尼遭縱火36人慘死 社長出庭回憶已逝員工

    日本知名的「京都動畫」製作公司(動畫迷暱稱「京阿尼」)2019年發生36死縱火案,京都地方法院今天繼續開庭審理,京都動畫社長八田英明以證人身分出庭回憶罹難員工。
    2023/10/02 15:58
  • 闖荷蘭醫院民宅開槍又縱火!槍手是32歲醫學院學生

    荷蘭發生兩起槍擊縱火案,全都是由一名32歲的醫學院男學生犯行,他穿著戰鬥裝備,先後闖進民宅和醫院冷血開槍和後,又放火燒建築,造成3人死亡,過程中事醫護人員,推著病患,驚恐逃離的畫面也曝光。後來警方出動精銳警力下,逮捕到嫌犯,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犯案動機。
    2023/09/29 12:33
  • 輪胎行縱火釀8家人死 逆子一審被判死刑

    發生在去年六月,新竹市輪胎行縱火案,老闆二兒子因為跟家人發生口角,憤而外出買汽油返家潑灑,造成包括媽媽、妻子還有子女、大嫂、妹妹、姪女等8人死亡,今天一審宣判,法官判處二兒子死刑,褫奪公權終身;他妻子的姐姐以及大嫂的媽媽等人今天有到庭,聽到判決結果,說感到安慰,還給往生者、以及家屬一個公道。
    2023/09/28 14:35
  • 新竹逆子潑油燒死8家人 大嫂母悲痛控:陳家沒賠償半毛

    新竹市一間輪胎行去年6月發生縱火案奪走8命的悲劇,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買汽油燒全家,造成媽媽、妹妹、妻子與3名子女、大嫂及姪女葬生火海。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陳彥翔大嫂的母親感謝司法伸張正義,不過她也控訴陳家後續完全沒有賠償她半毛錢。
    2023/09/28 13:22
  • 京阿尼36死縱火案 被告青葉真司首度在法庭上致歉

    日本2019年發生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動畫迷暱稱「京阿尼」)36死縱火案,今天在京都地方法院繼續開庭審理。被告面對遺族提問時,首度在法庭上公開致歉。
    2023/09/20 15:25
  • 我認罪!2019年日本「京阿尼縱火案」首開庭

    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2019年遭人報復縱火,36名員工慘死,32人輕重傷,是日本二戰後,最慘縱火殺傷事件。過程中,犯人青葉真司嚴重燒傷,經過十多次手術救回一命。全案於週二(5號)首次開庭,青葉真司坦承罪行,但辯護律師以「無責任能力」,主張無罪;而犯人的精神狀態,將會是案件審判的最大爭論點。
    2023/09/06 19:56
  • 釀36死京阿尼縱火案首開庭 被告認罪:沒想到死那麼多人

    2019年7月造成36死32傷的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動畫迷暱稱「京阿尼」)縱火案,45歲的青葉真司以涉殺人、殺人未遂等5罪名遭起訴,今天京都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審理,被告青葉認罪。
    2023/09/05 12:47
  • 最致命縱火京阿尼案一審開庭 動漫迷大排長龍抽旁聽資格

    深受全世界動漫迷喜愛的日本動畫公司「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震撼日本社會。案發4年多過去,45歲的縱火犯青葉真司的一審審判今(5日)上午在京都地方法院進行,法院外更聚集了許多民眾排隊觀看庭審、關注此案;根據最新消息,青葉真司已經於法庭上承認所有指控,青葉的辯護律師則以他沒有責任能力進行無罪辯護。
    2023/09/05 11:07
  • 獨/雲林逆子縱火奪3命!湧75萬善款辦公祭 倖存婦哭到癱軟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縱火案,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而繼母則是受重傷,正在復原當中,這一家5口為重組家庭,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募得75萬元,在今(31)日,舉行聯合公祭,讓3位往生者的最後一里路圓滿。
    2023/08/31 18:30
  • 冤冤相報何時了!為敬酒不爽破窗砸攤 還點汽油彈

    追蹤這起縱火案,嫌犯因為在卡拉OK,向陳姓男子敬酒,覺得對方態度不好,引爆口角後到對方住處叫囂砸窗,不過遭縱火的被害人,他也不甘示弱,也找了朋友到黃姓嫌犯家裡開的檳榔攤搞破壞,因此又把嫌犯惹毛,拿水桶到加油站買汽油,再次到對方住家外,潑汽油點燃,案發後八小時縱火的嫌犯落網。
    2023/08/18 19:25
  • 斗南縱火奪3命!逆子關押 獄方:淺眠、睡睡醒醒

    雲林斗南縱火案造成一家五口3人不治,縱火嫌犯杜姓男子遭到收押,獄方透露杜嫌可能因為新環境,睡眠淺眠,晚上睡睡醒醒,但情緒穩定、三餐也正常,也有協助聯繫杜嫌的生母和姐姐,但都以不在雲林為由,或是忙著處理爸爸後事,沒有去探視他。
    2023/08/18 15:47
  • 雲林縱火案倖存婦搶救後好轉 呼吸道仍有碳粒

    雲林縣一名啃老男子,疑似和父親同居人,金錢糾紛起口角,縱火造成3死1重傷,倖存的婦人經醫院搶救,鬼門關前撿回性命,病情改善,但呼吸道還有碳粒,醫院評估移除氣管內管的時機。
    2023/08/16 23:33
  • 雲林縱火案3死!倖存婦「吸入性嗆傷」有好消息 最新病況曝

    雲林斗南鎮興北路一處民宅昨(15)日凌晨發生大火,杜姓屋主的大兒子疑似因金錢糾紛,跟父親的劉姓同居女友發生爭吵,隨後便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其中倖存的44歲劉姓婦人目前意識清楚,病情好轉,但因吸入性嗆傷與燒燙傷,仍在醫院治療,而彰化基督教醫院經了解其家庭狀況,伸出援手,將評估補助其就醫期間所衍生之醫療費暨看護費等相關費用。
    2023/08/16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