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縱火案 結果共618筆

  • 台南玉井7死縱火案 曾文彥判無期2度撤銷發回更審

    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遭男子曾文彥縱火造成7人死亡,一審判死,二審改判無期,更一審仍判無期。最高法院認為,有理由矛盾、證據調查未盡等違誤,今天再度撤銷發回更審。
    2023/08/16 16:05
  • 縱火大兒子沒工作! 疑不滿爸爸女友要求「分擔家計」

    持續來追蹤雲林縱火命案,大兒子縱火後2度棄車逃逸,而他平時沒有固定工作,疑似跟爸爸同居女友,經常因為金錢發生爭吵,是否跟這回縱火原因有關,警方還在深入追查釐清。
    2023/08/15 14:07
  • 烏反攻慢.艱辛血戰 俄徵兵點遭連環縱火

    烏俄戰事激烈但膠著,戰火終於燒進俄羅斯境內:莫斯科南方一處工廠發生爆炸,有民眾目擊是無人機攻擊。7月中,俄羅斯國會宣布,調高徵兵年齡上限後,境內連續發生至少36起徵兵處縱火案,俄羅斯檢方推給烏克蘭特工,說是一種「電話詐騙恐攻」。烏軍反攻陷入苦戰,進度落後,主要是因為俄羅斯依然佔盡空中優勢,連運送傷兵的救護車都不放過,狂轟濫炸,害得更多前線烏軍、醫護兵與平民喪命。
    2023/08/10 19:51
  • 「小丑男」東京電車隨機砍人又縱火 法院判23年有期徒刑

    日本2021年萬聖節當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小丑電車隨機砍人縱火案」,導致17人輕重傷。犯下罪嫌的26歲男子服部恭太,遭檢方依殺人未遂和縱火等罪名起訴。東京地方法院立川分部今(31日)判處他23年有期徒刑。
    2023/07/31 17:04
  • 排隊美食攤車遭縱火! 紅豆餅店家傻眼:從未與人結惡

    雲林傳惡意縱火案,紅豆餅店家無端遭殃,攤車全被燒成一團黑,導致業者損失慘重,通報警方後,也將攤車照片PO上臉書社團,希望網友能幫忙協尋嫌犯,據了解,昨(26)日晚間警方搜索下將吳姓嫌疑男逮捕到案說明,吳男坦承為臨時犯案,與攤商並未結仇。
    2023/07/26 15:27
  • 萬聖節日本電車砍人案 小丑犯案動機曝:不滿前女友結婚

    日本2021年萬聖節當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小丑電車隨機砍人縱火案」,造成17人受傷。這起案件於26日首度開庭,嫌犯的律師表示,他當初會犯案,是因為交往多年的女友提分手後,沒過多久就與他人步入禮堂,嫌犯大受打擊後,萌生藉由隨機殺人,獲判死刑的念頭。
    2023/06/27 16:37
  • 手指彈女生臉頰!對方生氣離席 男竟放火焚家反燒傷自己

    昨(16)日下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縱火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在中午參加婚宴時,遇上23歲林姓女子,竟然和她開玩笑,期間「以手指彈林女臉頰」,導致林女不悅,兩人發生口角後,林女憤而離席。黃男疑似惱羞成怒,竟然到林女家引燃汽油,想給她一個警告,所幸消防隊趕抵現場滅火,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後續南投警方也立即展開調查,發現黃男涉有重嫌、酒駕,還被火燒傷,將其戒護送醫治療,再移送法辦。
    2023/06/17 16:51
  • 縱火犯李國輝免死無期定讞 侯友宜不滿:法院與人民距離越來越遠

    55歲緬甸華僑李國輝,106年間在其承租的中和區興南路公寓潑汽油縱火洩憤,導致9名房客逃生不及葬身火窟,李國輝事後遭移送偵辦,一審、更二審皆判死刑;但高院更三審時,最高法院認為應查明李是否精神障礙而犯案,三審今日上午改判李國輝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法院將『情節最嚴重之罪』僅限於殺人的直接故意,殺人的不確定故意則刻意排除」,他認為法院的見解與一般社會通念漸行漸遠時,「法院與人民的距離也愈來愈遙遠。」
    2023/05/25 23:07
  • 玉井縱火案害7命 更一審認「有矯正可能」曾文彥仍逃死

    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遭曾文彥縱火釀7死,一審判死,二審判無期,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台南高分院今天以部分死者家屬未堅持判死及服刑後降低再犯可能,更一審仍判無期。
    2023/05/10 12:00
  • 出租套房縱火險害18命 房客落網辯「心情差」燒毛巾

    台南永康25日發生出租套房大火,18名學生緊急疏散逃生,差點命喪火海,警方追查確認這是縱火案,今天下午抓到放火男子,他是住在1樓的房客,落網後辯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點火燒毛巾,犯案後騎車逃逸。
    2023/04/25 23:16
  • 北市林森北路連4起縱火 涉案男被逮扯:喝醉了

    台北市今(14)日上午傳出連續縱火案!位於中山區林森北路沿線3處店家及民生東路1處地下室遭人惡意縱火,所幸火勢及時撲滅,未造成傷亡,警方稍早循線逮捕涉案的30歲黃男,初步偵訊他自稱喝醉酒,但詳細案情仍待偵訊釐清。
    2023/04/14 15:01
  • 親戚搶土地?日本青森住宅疑遭縱火5死 嫌犯高齡92歲

    日本青森縣13日發生一起疑似縱火案,一棟房屋遭燒毀、造成5人死亡,現場附近停放一輛汽車,還在車中發現不明液體,但無法與車主取得聯繫,警察懷疑是一名高齡92歲的老翁故意縱火,正展開調查。有附近鄰居出面表示,曾看到該名老翁與屋主一家因田地所有權產生糾紛。
    2023/04/14 11:09
  • 惡意縱火燒屋 半夜燒垃圾扔住宅畫面曝

    桃園發生住宅縱火案,一名50歲男子深夜點燃垃圾,丟到住家門前,還不斷朝著火苗丟東西助燃,還好當下鄰居發現立即報案,打119求救,火勢才沒有蔓延,而男子縱火畫面也全被監視器拍到。
    2023/04/13 23:35
  • 「金山財神廟」過年遭人縱火! 無業男落跑畫面曝光

    過年期間金山財神廟失火,居民以為是神明顯靈、財神廟發爐,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事發前有可疑男子在金紙堆徘徊,警方將人逮捕後男子坦承犯案,一追查發現,他跟去年國光客運縱火案是同一人。
    2023/02/05 20:31
  • 不爽鄰居、官司對象 無業男8分鐘兩度縱火洩憤遭逮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縱火案!昨(12)日傍晚18時許,58歲郭姓男子疑因不滿先前有過糾紛的鄰居以及正在打官司的對象,竟在短短8分鐘內連續縱火,所幸火勢及時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而郭男也在2小時後遭警方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3 14:02
  • 與鄰不睦!縱火嫌租約到期不肯搬 竟燒屋

    持續關心這起縱火案件,嫌犯過去有傷害和毀損前科,在台北市的租屋處住了一年半的時間,但經常酒後大小聲,跟鄰居鬧得不愉快,租約到期時,房東就有請他搬家,但他卻不肯離開,也因此心情不好,但警方調查,早在幾個月前他就到家附近購買汽油,似乎早有預謀。
    2023/01/13 13:30
  • 喊你還不住手!男丟汽油彈縱火 騎車逃

    台北市士林昨天(12)晚上接連發生兩起火警,第一起發生在重慶北路四段分租套房,原來是租客潑汽油縱火,沒想到八分鐘後,不到兩公里的巷弄又被丟汽油彈,造成附近住戶車子毀損,警方調查,兩起縱火案都是同一人所為,嫌犯供稱,因為和鄰居有糾紛還有打官司,所以犯案!
    2023/01/13 13:28
  • 不滿被推入坑!為投資17萬糾紛 男怒縱火

    高雄發生縱火案,而且嫌犯還是隔壁鄰居,監視器拍下縱火瞬間,進一步調查發現,雙方有投資糾紛,嫌犯疑似不滿鄰居介紹投資運輸生意出現17萬糾紛,竟然半夜跑去對方家門口縱火洩憤。
    2023/01/05 13:55
  • 屢縱火終被逮!無業男亂燒機車 落網辯:耳邊有人叫我放火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附近,這個月1日早上發生機車坐墊起火意外,共造成10輛機車毀損,事後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其實是遭人為縱火,循線追查發現,嫌犯就是黃姓男子。但他犯下的縱火案可不只這一件,在被警方逮捕前,他曾在新莊幸福路附近,持裝有汽油的鋁箔包潑灑在機車上點火,因此造成12車毀損、3名住戶遭嗆傷預防性送醫。而這回終於被警方逮捕,他也坦承犯案,不過卻說是「有人在我耳邊碎念,叫我放火」!
    2022/11/24 18:24
  • 追求未亡人不成…恐怖男深夜縱火燒車 婦:活在恐懼中

    屏東新園鄉日前發生一起縱火案,57歲的林姓嫌犯趁夜深人靜,到同村一名婦人的家中,朝其子的愛車潑汽油縱火,轎車連同車棚燒成火球,火滅後只剩骨架,警方成立專案小處,今(22)日上午循線到林嫌家中逮人,而該名被害婦人指控,林嫌因求愛不成,20多年來不斷騷擾,跟蹤、戳破輪胎樣樣來,這次竟縱火燒毀兒子的新車,坦言精神壓力很大,生活很恐懼。
    2022/11/22 16:45
  • 姐弟戀求復合遭拒! 前男友到牙醫診所縱火2人傷

    高雄一家牙醫診所發生縱火案,2人受困2樓診間,燒傷送醫。警方調查,是牙醫助理的前男友,因為求復合不成,在診所內潑汽油縱火,警消出動大批人車搶救,嫌犯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2/11/03 22:33
  • 連續丟汽油彈襲倉庫 監視器揪朋友縱火

    苗栗頭份發生連續縱火案,一處殯葬倉庫,連續遭人扔汽油彈襲擊,被害人損失超過30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到嫌犯身分,跟被害人認識15年,他懷疑財路遭擋,惡意縱火報復。
    2022/10/31 23:56
  • 梨泰院事件死傷眾多 大多民眾是窒息傷亡、非踩死

    南韓梨泰院29日晚的萬聖節活動,意外釀成踩踏事件,造成已有154人死亡、149人受傷,其中外籍死者更陸續攀升中,而這次的慘案由於死傷人數太多,引發國際關注,目前南韓官方表示,還有一成的遇難者身份有待釐清。台灣智庫副執行長董思齊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一般踩踏事件或是群眾所造成的意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動線問題,同時這種狀況在過去比較常發生的地方,包括大型演唱會、大型球賽和大型活動,而在韓國過去比較受矚目的大型公安事件,包括世越號的船難、大邱地鐵站縱火案、聖水大橋斷裂或是一些大型建築倒塌,都讓韓國民眾覺得是非常不幸的事,針對梨泰院所發生的踩踏事件,比起說被踩死,更多是因為在狹小密閉空間裡,同時在坡道上的大型移動過程中突然間被卡住,導致許多人窒息傷亡。」
    2022/10/31 17:05
  • 轟!騎樓「機車淪火球」 男疑縱火詭回現場

    台中發生機車縱火案,一名男子搭車到縱火現場,先是叫囂說要找人,過沒多久他走到騎樓,接著就冒出火光,當下男子還沒有馬上離開,站在路中繼續罵,最後搭上紅色轎車逃逸,怪的是男子疑似還重回縱火現場;但車主說,和先生小孩住一起,生活單純,根本不知道惹到誰,質疑是尋仇找錯人。
    2022/10/06 18:42
  • 打賭「劉德華」是我兒輸了 女潑汽油討債

    新北市一名婦人,竟然在兩個小時內犯下兩起縱火案!警方調查,這名婦人先在前夫住家一樓縱火,結果兩小時後,再次犯案,這次針對的對象是自己朋友,警方調查,雙方因為打賭釀禍,朋友拿劉德華照片,說是自己兒子,嫌犯說「如果不是,要給我兩千」,事後討不到錢,就到對方工作的地方,潑汽油。
    2022/09/09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