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你還不住手!男丟汽油彈縱火 騎車逃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華麟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3:37

台北市士林昨天(12)晚上接連發生兩起火警,第一起發生在重慶北路四段分租套房,原來是租客潑汽油縱火,沒想到八分鐘後,不到兩公里的巷弄又被丟汽油彈,造成附近住戶車子毀損,警方調查,兩起縱火案都是同一人所為,嫌犯供稱,因為和鄰居有糾紛還有打官司,所以犯案!

圖/TVBS

 
分租套房裡白衣男子,在走廊偷偷摸摸,不停走來走去,走路都差點滑倒,沒幾秒鐘拿起打火機點燃,走道瞬間起火燃燒,把整層樓染成紅色,火勢不斷蔓延,白衣男便揚長而去,原來剛剛地上潑的是汽油。

附近民眾:「一打開他的門,火已經燒到差不多這麼高了。」

附近民眾全都嚇壞了,趕緊打119,沒想到幾分鐘後,再度接到報案電話。

 
圖/TVBS

又是白衣男,從地上拿起玻璃瓶,就朝住家二樓丟汽油彈,火勢迅速吞噬民宅。

附近民眾:「唉唷幹什麼啦。」

濃煙布滿整個巷弄,男子不管一旁的人,全部叫他住手,不斷丟汽油彈,伴隨玻璃碎裂聲,丟不準的火苗,還掉到車上差點釀成重大火警,不僅燒到遮陽板,也把車的板金燒毀。

附近民眾:「這個(汽油彈)就掉下來,燒到我老公的車,火很大他也是嚇到,他們夫妻就出來說你在幹嘛。」

揭開這連續縱火案件,就發生在12日晚上,將近六點半,住在台北市士林區的嫌犯,先在重慶北路四段,租屋處走廊縱火,又到車程六分鐘的,永平街75巷丟汽油彈,報案只相隔八分鐘,警方擴大調查比對後,確定是同一人所為。

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所長唐晟倫:「當場攔查人車,並且起獲作案用打火機,經詢問犯嫌表示,是因為與鄰居相處不睦,及訴訟的問題所以縱火洩憤。」

圖/TVBS

 
犯案後不疾不徐逃離現場,員警兩小時後,在社子社中街將人逮捕,還好兩起縱火案件,都沒造成人員傷亡及時撲滅,只是看看這縱火畫面,警方移送後也建請法院羈押,畢竟快要過年任誰也不想這種事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汽油彈#糾紛#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85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