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推入坑!為投資17萬糾紛 男怒縱火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4:08

高雄發生縱火案,而且嫌犯還是隔壁鄰居,監視器拍下縱火瞬間,進一步調查發現,雙方有投資糾紛,嫌犯疑似不滿鄰居介紹投資運輸生意出現17萬糾紛,竟然半夜跑去對方家門口縱火洩憤。

圖/TVBS

 
警方拉起封鎖線,民宅前已經被噴滿乾粉,鑑識人員進進出出,地上還留有破碎的玻璃酒瓶,因為稍早,住戶被人惡意縱火。

附近民眾:「朋友是說有聽到砰一聲,然後就有火光惡意縱火啦。」

監視器拍下,當時一個人影快速閃過,接著就看到猛烈火光,大火開始燃燒,而縱火的是他,一名年過半百的中年男子,而且和被害人還是鄰居。

 
縱火嫌犯:「你們是在哪裡啊。」

圖/TVBS

警方在嫌犯住住,找到玻璃瓶,還有製作引信的棉質拖把,而地點發生在高雄三民區大昌二路,5日凌晨12點多,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是一起投資糾紛,30歲的謝姓被害人,因為介紹29歲的魏姓友人給葉姓嫌犯,三人一起投資運輸生意,結果衍生出17萬元糾紛,導致葉姓嫌犯一氣之下,前往介紹人謝姓鄰居家縱火。

三民二偵查隊副隊長劉嘉鈞:「經調查現場發現有玻璃瓶碎片及拖把棉絮引信,疑有縱火跡象,經調閱監視器影像,及報案人指認,迅即查緝鄰居葉姓男子到案。」

圖/TVBS

跟錢過不去,男子失去理智,結果這17萬還沒喬好,縱火把機車給燒了,不但多出一筆賠償費外,還要被依照刑法放火罪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糾紛#賠償#放火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86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