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縱火案 結果共618筆

  • 手上握打火機瑟縮樓梯間! 高雄民宅大火疑住戶縱火

    高雄市仁武區的透天民宅傳出縱火案!凌晨1點多,民宅發生火警,二樓陷入熊熊烈火,消防人員緊急前往灌救,結果在2樓的樓梯間發現屋主的56歲兒子,他手上拿著打火機,情緒十分不穩,坦承縱火,被強制送醫,還好火勢及時被撲滅,沒有波及左鄰右舍。
    2022/08/29 11:34
  • 差4歲姊弟戀爭吵! 男點燃「清潔噴霧劑」怒燒女機車

    台南歸仁區發生一起機車縱火案,這是一對相差四歲的姊弟戀情侶,42歲的男子,到女友租屋處找人,雙方爆發爭吵,男子氣得把女方的摩托車牽到路中央,接著以打火機,點燃汽車清潔噴霧劑,縱火燒機車,警消到場發現女子頭部也受傷,另外也在男子汽車內找到毒品,遭依法送辦。
    2022/08/26 20:25
  • 輪胎行縱火釀8死 檢方建請「求處死刑」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造成八死,地檢署11號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輪胎行二兒子,因為債務經濟狀況不佳,常與父母因為家事起爭執,一氣之下,外出買20公升汽油縱火,甚至還把汽油都潑在一樓,等於擋住所有親人的逃生動線,犯罪手法殘酷,已經沒有教化可能,建請法官判處死刑。
    2022/08/11 23:30
  • 台南玉井曾文彥縱火命案!最高法院撤銷無期徒刑發回更審

    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遭男子曾文彥縱火造成7人死亡,一審判死,二審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認為,二審有量刑調查未盡、理由欠備等違誤,今天撤銷發回台南高分院更審。
    2022/08/10 17:00
  • 警調監視器追查縱火案!意外揪出香油錢「口香糖賊」

    上個月初,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半山腰上的某間道宮,突然發生一起汽車火警,當時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蒐證,認為該車可能是遭人縱火,便將道宮的監視器全都扣回清查,結果逐一檢視畫面,赫然發現該道宮於4月、7月發生了3起香油錢竊案,警方於上個月21日,將涉案的盧姓犯嫌逮捕到案。
    2022/08/04 12:13
  • 討嘸欠款太氣!紙板當火炬 男朝友潑汽油瞬間成火球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貨運公司昨(14)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這才發現是人為縱火案,其中一名李姓男子遭火焚,全身多處燒燙傷。據現場其他人表示,郭姓前員工當時到公司和李姓男子追討3萬元欠款,一言不合才會拿出預藏的汽油潑灑在對方身上,之後機將火的紙板丟向他,眼看火燒了起來,才迅速逃離現場。
    2022/07/15 10:50
  • 火是我放的!輪胎行8死 縱火孽子羈押禁見

    上個月在新竹市正義輪胎行發生的縱火案,帶走8條性命,涉嫌縱火的二兒子傷勢嚴重,治療28天,在今天(7/13)出院移送地檢,嫌犯坦承「火是自己放的」,檢方擔心有串證滅證之餘,也向法院聲起請羈押禁見。
    2022/07/13 18:47
  • 日森林連10年發生48起火災!竟是消防員「為抒壓」縱火

    日本青森縣階上町的樹林於5月發生一起縱火案件,導致6570平方公尺的森林慘遭火舌吞噬。警方循線於4日逮捕嫌犯後,發現他不僅是當地町公所的職員,還是義消(消防団)成員。犯人指出,縱火是為了「抒發壓力」。2013年開始,該區域陸續發生約48件森林火災,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其關聯性。
    2022/07/07 16:55
  • 「新竹縱火8死」告別式 父、長子強忍痛道別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造成8名親人過世,上午在新竹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靈堂前,放滿過世親人的生活照,倖存的父親和大兒子,看著家人照片,簡單致詞,情緒看起來平靜,以及其它親友也到場悼念,唯獨縱火的二兒子缺席,目前人還在醫院,等傷勢恢復後,將製作筆錄釐清。
    2022/06/26 12:26
  • 心情差!街友二度縱火燒舊衣回收箱 警全市通緝逮人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驚傳連續縱火案,位於林森北路、長安東路口的舊衣回收箱二度遭不明人士惡意縱火,所幸都被及時發現後迅速撲滅火勢,未釀成傷亡。警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調閱監視器追查,3天後逮捕涉案的45歲枋姓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6/20 13:17
  • 百束花一字排開!民眾帶糖果、玩具哀悼輪胎行4個小天使

    本月15日晚間,在新竹輪胎行發生的一起逆子縱火案,造成8位家人死亡的悲劇,包括4名大人和4名孩童被濃煙嗆死,年紀最小的逝者僅1歲,事發至今五日,有不少暖心的民眾帶著鮮花和糖果、玩具,沿著輪胎行門口一字排開,表達深深的哀悼之意。
    2022/06/19 13:57
  • 難接受 確診哥從「門縫」看妻兒遺照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今天(17)上午親友們陸續到靈堂,而嫌犯的哥哥因為確診,只能穿隔離衣隔著門縫,等所有人離開,才能進到靈堂。而陳姓嫌犯,縱火燒了一家,雖然他辯稱是香菸不小心掉地上才會引發火勢,但先潑汽油再抽菸的危險行為,可能還是會被視為故意犯罪,而根據民法規定,故意導致至親身亡,可能會喪失他的繼承權。
    2022/06/17 19:15
  • 難接受! 確診哥從「門縫」看妻兒遺照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今天(17)上午親友們陸續到靈堂,而嫌犯的哥哥因為確診,只能穿隔離衣隔著門縫,等所有人離開,才能進到靈堂。而陳姓嫌犯,縱火燒了一家,卻供稱買汽油只是要嚇嚇父母,在和爸爸拉扯時,香菸掉地上才會引發火勢。
    2022/06/17 12:58
  • 快逃命!驚見大火狂燒 急上樓救孩卻受困

    繼續追蹤新竹這起縱火案!雖然消防人員花36分鐘,就控制住火勢,但因為建築物是鐵皮屋材質,唯一的逃生出口,就是一樓大門被火舌擋住,根本跑不了,導致8名家人命喪火海,只是針對這起事件,媒體人陳揮文,16日中午突然在臉書,點名市長林智堅,火災發生1個半小時後,才抵達現場,還說要是首長是藍營人士,早就被罵翻,而林智堅立刻PO文,列出當天時間軸,澄清火災發生後40分鐘,人就已經在現場,希望這起人倫悲劇,不要成為政治攻擊工具。
    2022/06/17 12:55
  • 被疑延誤救災!林智堅公開時間軸 轟「有人」做政治攻擊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發生一起縱火案,祖孫三代8人不幸葬身火海,新竹市長林智堅赴現場指揮調度,16日清晨返家,下午開始出現喉嚨痛癢的症狀,快篩陽性確診。不過有名嘴質疑延誤救災,對此,正在7+7居家隔離的林智堅,特地還原當晚時間序,捍衛自身與市府的團隊的名譽。
    2022/06/17 07:51
  • 有片/才奔縱火案現場 新竹市長林智堅發燒快篩陽確診

    新竹市長林智堅前天(15)深夜,趕到現場調度縱火案,但隔一天,發覺自己發燒喉嚨痛癢,自行快篩後陽性,目前正依規定7+7居家隔離中,不過疑似被名嘴質疑延誤救災,林智堅也在臉書上PO文回擊,還原火災救援時間序。
    2022/06/16 22:20
  • 悲痛! 弟縱火燒家 軍人哥確診避開死劫

    縱火案持續追蹤。陳姓嫌犯的哥哥,是職業軍人,因為確診隔離逃過死劫,今天(16)下午穿隔離衣到殯儀館處理後事。嫌犯大嫂的妹妹,得知消息後無法接受忍不住痛哭喊:可以判他刑嗎?而這間輪胎行,位在新竹市的精華地段,這幾年嫌犯經常因為錢的問題與家人起爭執,一度傳出還牽涉都更問題。
    2022/06/16 19:12
  • 昨晚奔8死縱火案現場 新竹市長林智堅發燒「快篩陽」確診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15)日深夜調度新竹縱火案於今(16)日凌晨返家,今傍晚因出現喉嚨癢痛、發燒的症狀,於家中自行快篩陽性,經醫師視訊診療判定確診,依規定進行確診者居家照護7+7隔離。
    2022/06/16 18:14
  • 一夜失去8親人...陳家大兒子「全套防護衣」憔悴赴靈堂 

    新竹市東大路上一間輪胎行,昨(15)日晚間發生縱火案件,屋主二兒子陳彥翔疑似因為和家人早有嫌隙,口角後竟潑灑汽油引火,造成屋內八名家人逃生不及死亡。唯一從火場逃生的只有陳姓屋主,而他的大兒子是志願役,近日因為確診而在官舍隔離,雖然逃過死劫,不過他的妻子與出生不久的女兒全都喪命,後續他穿著全套防護衣趕往靈堂,數度情緒潰堤,讓人相當不捨。
    2022/06/16 16:00
  • 有3前科!嫌縱火 媽媽、妻小、妹妹、嫂全喪命

    持續追蹤新竹縱火案!涉嫌買汽油放火的陳姓男子,有竊盜、詐欺、毀損等前科,他們一家三代11口住一起,輪胎行老顧客就聽說,過去他跟爸爸因經營理念不合,父子關係不太和睦,曾經離開家裡一段時間,後來才回來幫忙,但雙方長期疑似也為了金錢起爭執。
    2022/06/16 12:48
  • 縱火8死慘劇!鄰居讚老闆為人和樂 次子疑因分店面埋殺機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的逆倫縱火案,如今造成4大4小,一共8死的悲劇,附近鄰居和里長皆表示,陳姓老闆平時待人和善,個性也很直爽,一家人相處也相當和樂,就連對縱火的小兒子,印象也還不錯,發生此事都相當訝異。不過也有其他鄰居猜測,疑似是2個兒子分店面喬不攏,造成一家人有嫌隙,成為這次事件的導火線。
    2022/06/16 11:25
  • 8死縱火案遺體「碳化」將驗DNA 倖存父眼眶泛淚招魂

    新竹市東大路上的一間輪胎行,昨(15)日晚間10時許發生縱火案件,31歲陳姓男子只因洗碗問題和媽媽吵架,竟買汽油潑灑,引火造成8名家人死亡,新竹地檢署今 (16)日凌晨漏驗進行相驗,不過8具遺體被找到時,碳化程度相當嚴重,完全無法辨識身分,將採集DNA檢體釐清。而今日一早,當時在家中唯一逃過死劫的陳姓父親也回到現場招魂。
    2022/06/16 11:06
  • 監視器曝!只因洗碗和母口角 逆子買完汽油直奔住家縱火

    昨(15)日晚間10時許,新竹市東大路上的一間輪胎行,發生縱火案件,一名31歲的陳姓男子只因洗碗問題和媽媽吵架,竟然外出買汽油回到輪胎行潑灑,引火造成8名家人命喪火窟。警方調查,陳姓男子是在民生與經國路的加油站買的汽油,相關監視器也隨時曝光。
    2022/06/16 10:26
  • 以為拆房子!輪胎行逆子縱火 鄰居:風往反向吹就完了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昨(15)日深夜發生滅門縱火案,一間輪胎行的陳姓小兒子和家人爆發衝突,竟買汽油燒全家,造成一家11口4大4小葬身火窟。住附近的楊姓鄰居指出,因這一帶有土地糾紛,聽到「碰!碰!碰!」的爆炸聲響,以為是建商要來偷拆房子,出門一看輪胎行已經陷入火海,楊男也大嘆,若昨晚風向往反方向吹,自己也可能葬身火窟。
    2022/06/16 10:01
  • 新竹火災全家8死!孽子縱火冷留現場觀看 爸逃出癱軟:怎麼救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汽車維修廠,15日晚間10時許發生縱火案件,屋內傳出爆炸聲後起火,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並找到4具大人、4具小孩遺體,共8名死者。經調查,該處為三代同堂11口的住處,疑二兒子因「洗碗問題」跟家人吵架,憤而縱火,一家僅有爸爸順利逃生,在現場一度癱軟,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6/16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