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嘸欠款太氣!紙板當火炬 男朝友潑汽油瞬間成火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0:50
男子朝朋友潑灑汽油點火。(圖/TVBS)
男子朝朋友潑灑汽油點火。(圖/TVBS)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貨運公司昨(14)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這才發現是人為縱火案,其中一名李姓男子遭火焚,全身多處燒燙傷。據現場其他人表示,郭姓前員工當時到公司和李姓男子追討3萬元欠款,一言不合才會拿出預藏的汽油潑灑在對方身上,之後機將火的紙板丟向他,眼看火燒了起來,才迅速逃離現場。

男子預藏汽油,朝對方身上潑灑。(圖/TVBS)

 
46歲郭姓前員工和57歲李姓男子,先前因為都在土城這處貨運行工作,因此認識,但這段期間,李姓男子卻多次向郭姓前員工借錢,甚至推託不還,前前後後欠款3萬元。先前郭姓前員工離職後,仍持續向對方追討,但李姓男子還是不不理,直到昨(14)日晚間郭姓前員工受不了,才直接跑到貨運行堵人。

衣物遭燒毀。(圖/TVBS)

更多新聞:科技公司年賺2億逃漏稅!遭罰百萬老董喊沒錢 險遭管收

其實早在這之前,郭姓前員工早已先到附近買了汽油、裝在寶特瓶中,一到貨運行看到人,雙方馬上爆發爭執。這時郭姓前員工就拿出汽油朝李姓男子身上潑灑,嚇得對方匆忙逃跑,郭姓前員工追上前,拿起地上的紙板點火後,就朝李姓男子身上丟。這瞬間,他整個人起火燃燒,嚇得一旁其他人衝上前想幫忙滅火,同時也緊急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
 

男子趁著對方在上班時,前來攻擊。(圖/TVBS)

更多新聞:紅磚頭從天而降險爆頭!社區連2月發生 住戶憂心求助

警消趕抵現場後,立即將李姓男子送醫,他全身25%燒燙傷,其中右手臂、後頸最為嚴重,好在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於現場詢問,並調閱監視器,確定嫌犯就是郭姓前員工,立即通知他到案說明,而似乎是知道自己鑄下大錯,當天晚上他就自行前往派出所。警詢時,郭姓前員工坦承犯案,表示是因為遲遲討不回3萬元欠款才會氣得潑油放火,訊後警方也將他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函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土城#貨運行#員工#借錢#欠錢不還#追討#潑汽油#點火#火焚#燒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2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