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縱火案 結果共618筆

  • 日本電車「小丑」殺人案才隔一週 又傳出男子掏利器嚇人

    日本東京「京王線」,週日(31)才傳出「小丑」持刀行凶縱火案,沒想到事件才剛滿1週,今(6)日上午又再度傳出有乘客在車廂內掏出危險工具,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日本警方已將嫌犯逮捕。
    2021/11/06 12:37
  •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案 犯嫌崇拜小丑挑萬聖節行凶

    日本今年萬聖節晚間,行駛於東京都的京王線電車內發生隨機砍人與縱火案,有17人輕重傷。犯嫌供稱崇拜蝙蝠俠的反派小丑,挑人多的萬聖節犯案,選在電車內是因乘客無處可逃。
    2021/11/05 15:35
  • 土城鵝肉店遭縱火釀2死 登記負責人無罪確定

    土城鵝肉店「鼎玉鉉」縱火案造成2死3傷,縱火犯已判刑定讞;林姓負責人被控安全設備不符規定,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刑7月,二審改判無罪,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
    2021/10/06 14:19
  • 中秋不平靜!台南凌晨連3起縱火 男持噴燈燒4車逃逸

    台南市區今(19)日凌晨發生一起連續縱火案,一名男子黑夜中拿著噴燈,1小時內分別在3處縱火燒路邊的車輛,一共造成2輛汽車和2部機車毀損,警消接獲報案到場時,火勢已經熊熊燃燒,所幸3處事發地點都只有財損,沒有人員傷亡,目前台南警方也漏夜調閱監視器,要將縱火的嫌犯逮捕歸案。
    2021/09/19 18:10
  • 屋內起爭執!女控訴男潑汽油縱火 躲廁所跟警消求救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縱火案!當初是被害人打電話跟警消求救,說自己被燒傷,躲在廁所,而潑汽油的嫌犯,是認識多年的黃姓友人,消防人員到場時,由於大樓灑水系統有發揮作用,已經沒有火煙,連忙將受傷女子以及摔落三樓的嫌犯送醫,兩人全身多處燙傷,其中男子有生命危險!
    2021/09/10 20:14
  • 外遇遭分手!已婚男想挽回 多次上門咆哮

    持續追蹤這起潑油縱火案!警方調查,黃姓嫌犯已經結婚,還有小孩,卻和對方發展婚外情,近期對方提分手,沒想到他多次找上門想挽回戀情遭拒,竟然還嗆聲恐嚇,前女友還在上週聲請保護令,沒想到因此埋下導火線,讓他決定要同歸於盡,潑汽油縱火。
    2021/09/10 20:09
  • 社區縱火!情侶分手爆口角男潑汽油 2人燒傷「涉殺人」

    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今(10)日中午11點多發生縱火案!44歲黃姓男子獨自到林姓前女友住家,兩人卻在屋內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黃姓男子竟拿出預藏的汽油罐,在客廳潑灑後點火。第一時間,林姓前女友逃不及,慘遭火吻,黃姓男子同樣遭波及,雙雙燒燙傷送醫。
    2021/09/10 14:02
  • 分家產積怨!老翁潑油縱火 兒遭燒傷竟又被斧頭砍

    台南市今(3)日中午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7旬的林姓老翁因家產分配問題,從加油站買了汽油,到兒子位在長和路三段的住家潑油縱火,二兒子遭到燒傷試圖救火,林翁還用斧頭攻擊妻兒和媳婦。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消防員先將撲滅火勢,警方也把林姓老翁依現行犯逮捕,但林翁和兒子等4人都遭到火勢波及受傷,員警先將其送往醫院治療,待事後釐清詳細犯案動機。
    2021/08/03 18:22
  • 快訊/拒分手涉縱火!誆上廁所 嫌犯跳窗墜樓亡

    上個月新北市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男子拒絕和女友分手,涉嫌在租屋處門口縱火,昨晚警方將他逮捕到案,上午偵訊時佯稱要上廁所,竟打開二樓窗戶,跳樓逃逸,沒想到頭部著地,送醫不治。
    2021/07/12 11:45
  • 疑妻外遇!醋夫闖永春市場 扔汽油彈燒攤

    台北市虎林街永春市場,才爆發確診疫情,被列為熱區,6號晚間又發生丟擲汽油彈縱火案,嫌犯疑似懷疑妻子外遇,跑到外遇對象住家談判,雙方一言不合,人夫持刀追逐,最後扔汽油彈攻擊,造成一名攤商手部灼傷,縱火的莽夫也當場遭到逮捕!
    2021/07/07 00:11
  • 快訊/ 疑妻外遇!男闖永春市場 扔汽油彈燒攤

    台北市虎林街永春市場,今晚(7/6)發生丟擲汽油彈縱火案,嫌犯丟擲汽油彈,造成保麗龍箱起火燃燒,警方到場發現,嫌犯疑似懷疑妻子外遇,這回跑到外遇對象住家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嫌犯持刀追逐,最後扔汽油彈攻擊,火勢在警消到場前已經獲得控制,縱火嫌犯也被逮捕 !
    2021/07/06 21:02
  • 音樂小聲!不滿遭房東勸 男疑火燒套房

    新北市發生一起縱火案!起火地點是一間出租套房,濃煙冒出後,其他住戶紛紛往屋外逃。消防隊員獲報,迅速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發現一罐香蕉水,監視器也拍下,其中一名房客騎車離開不久,火災就發生。事後房東才想起,曾經勸導這名房客,音樂播放聲音別太大,但落網的蔡姓男子否認犯案,這把火也讓房東損失二十萬!
    2021/06/14 19:55
  • 不定時炸彈!鄰居敲破門又縱火 住戶:不敢睡覺

    新北市樹林凌晨發生縱火案,住戶從睡夢中驚醒,發現家門口起火,鞋子都被燒毀,嫌犯是樓下鄰居,已經不是第一次鬧事。案發後他自己報案,被強制送醫,但幾個小時後就被放回來,又到被害人家敲門,讓住戶相當驚恐。
    2021/06/05 18:33
  • 台中深夜20輛汽機車燒毀 警不排除縱火案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住宅後方停車場,今天凌晨發生火警,共燒毀20輛汽機車,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經過後便發生火警,不排除是縱火案,警方正調查中。
    2021/05/13 10:38
  • 公寓6天燒兩次 鄰控翁縱火惡行盼翁搬走

    台中北區漢陽街一處公寓大樓3/31日,發生疑似縱火案,才過了五天,又發生樓頂堆積雜物起火,鄰居們拿出監視器比對,指控都是五樓屋主離開後,就立刻有火勢,認為兩起火災跟五樓屋主脫不了關係,住戶們都希望他能搬離,不要再帶給大家困擾。
    2021/04/06 21:27
  • 千戶捷運共構宅遭縱火!情侶吵架 男友燒鳳梨洩憤落網

    新北市南勢角捷運站共構住宅,日前發生縱火案件,一名男子偷了一箱鳳梨,躲在樓梯間放火燃燒,警方事後逮到人,才知道是感情糾紛,男友為了洩憤才到女友住處附近犯案,不過這處社區,有上千名住戶,要是火勢擴大,恐怕將波及不少民眾,好在當晚保全發現異狀,立刻報警求救,解除危機
    2021/03/24 21:22
  • 2度縱火險燒社區! 放火男子落網稱:整理環境

    高雄六龜一處公園發生縱火案,一名晨運男子兩度到公園內縱火,差點波及後方社區,員警不敢大意,擴大調監視器,揪出放火男子,沒想到他說是因為看到雜草太亂,才會點火整理環境,但他魯莽的舉動,不但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也涉及公共危險罪,還可能吃上1200到10萬元的空汙罰單。
    2021/03/13 19:18
  • 前空姐事發前買汽油 檢警定調:殺人未遂

    台中驚世婆媳案,檢警掌握前空姐事發前,跑去住家附近加油站買油畫面,時間序比對下,跟縱火案皆吻合,據了解檢警目前定調,前空姐涉嫌殺人未遂,預計下周將展開進一步偵辦。
    2021/03/13 13:47
  • 控公婆家暴遭推翻! 前空姐疑恐嚇「汽油縱火」

    追蹤台中豐原縱火案,涉嫌對先生潑汽油的妻子,就是日前指控公婆家暴的前空姐,但被公婆拿出證據推翻,反控媳婦在上個月,才威脅他們要拿汽油燒房子,夫妻同樣因為愛鳥認識,婚後經常為了養鳥的事情吵架,而事發當下,妻子第一時間關心的是寵物鳥,不是自己老公。
    2021/03/11 21:08
  • 日前控公婆家暴 前空姐與夫爭吵釀「縱火案」

    夫妻爭吵縱火,造成兩人燒傷送醫,而這名縱火的女子,就是日前,曾在網路上爆料,被公婆虐待的媳婦,當時她出示手上刀傷,還有咬痕,指控是婆婆家暴,但公婆也反報警提告,是媳婦拿刀威脅他們;事後女子還曾在臉書,公開感謝先生力挺,沒想到不到幾天時間,卻演變成夫妻爭吵縱火案件。
    2021/03/11 15:07
  • 台南真理堂縱火奪7命 21歲被告一審判死刑

    2019年12月14日凌晨發生在台南玉井真理堂的縱火案,21歲的曾姓被告,竟然因為遭到佛堂拒收,恩將仇報,買了汽油到佛堂縱火,造成7死9傷的慘劇,台南地院審理後一審宣判,認為被告曾文彥犯了「最嚴重的罪行」,且在審理期間毫無悔意,因此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0/12/31 20:26
  • 台南玉井佛堂縱火案釀7死 凶嫌一審判死刑

    台南市玉井區真理家族前輩堂去年12月14日凌晨遭21歲男子曾文彥縱火,造成7人死亡。台南地檢署今年2月偵結求處死刑,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曾文彥死刑,全案可上訴。
    2020/12/31 16:18
  • 快訊/玉井真理堂縱火案 被告曾文彥一審判死刑

    2019年12月發生在台南玉井真理堂的縱火案,造成7死2傷的慘劇,台南地院審理後一審宣判,將被告曾文彥故意殺人罪求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0/12/31 16:16
  • 疑民宅縱火夫妻燒傷 屋內有汽油保特瓶

    台中市大里發生疑似縱火案,一名65歲男子,(12/3)早上和兒子吵架,兒子出門後,下午返家,卻聽到媽媽的求救聲,屋內隨即起火,夫妻兩人嚴重燒傷送醫,妻子全身80%燒傷,有生命危險,警消在屋內發現裝汽油的寶特瓶,初步懷疑有人縱火,將鑑識查明是不是先生縱火燒屋。
    2020/12/03 23:16
  • 快訊/台中民宅疑遭縱火 夫妻雙雙灼傷送醫

    台中發生疑似縱火案,大里一處住家下午突然竄火,老翁30%燒燙傷,妻子全身80%燒燙傷,緊急送醫治療,警消將釐清是否是人為縱火。
    2020/12/03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