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前控公婆家暴 前空姐與夫爭吵釀「縱火案」


發佈時間:2021/03/1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5:07

夫妻爭吵縱火,造成兩人燒傷送醫,而這名縱火的女子,就是日前,曾在網路上爆料,被公婆虐待的媳婦,當時她出示手上刀傷,還有咬痕,指控是婆婆家暴,但公婆也反報警提告,是媳婦拿刀威脅他們;事後女子還曾在臉書,公開感謝先生力挺,沒想到不到幾天時間,卻演變成夫妻爭吵縱火案件。

圖/翻攝自網路

 
涉嫌縱火的太太,就是7日爆出,指控公婆對自己家暴的,45歲前空姐,他當時說自己手臂紅腫,跟明顯的齒痕,以及右手無名指受傷流血,都是自己的婆婆,拿菜刀劃傷自己,跟潑辣椒油才造成的,

前空姐婆婆:「啊!她說我虐待她,她跟我不住在一起,我又不知道她住那裡啊,就控我虐待,在網路那邊亂造謠言啊,你相信她嗎,她像魔鬼一樣。」

婆婆談到媳婦還是很激動,難忍情緒直呼對方根本是魔鬼,到警局報案要對她提告,但卻被恐嚇,

 
圖/翻攝自網路

前空姐婆婆:「還打我的嘴巴說要把我的腳踢斷,拿菜刀要來殺我把我的廚房,冰箱的東西都甩掉,客廳的東西都甩掉,她說我們倆不撤告,她要拿汽油來燒我的房子。」

她說並不是因為兒子跟他,差7歲談姐弟戀起爭執,而是他們夫妻兩人,本來就經常吵架,連附近鄰居,也看過前空姐跟老公,不只一次有口角糾紛。

圖/TVBS

附近鄰居:「經常吵架。」

附近鄰居:「對面有家暴老公會家暴常常因為養鳥吵架。」

前空姐跟老公是因為愛鳥而結識,去年交往然後登記結婚,卻經常因為養鳥的問題吵架,雙方都有申請保護令,兩個人長期累積不滿,是否就是縱火原因,還要等重傷的兩夫妻,恢復意識之後才能知道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糾紛#夫妻#結婚#口角#縱火#報警#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25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