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綠燈 結果共2,660筆

  • 騎士追撞倒地 機車衝進「機車行」網友:1秒送修

    台中霧峰這起車禍,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論,2輛機車疑似沒保持好車距發生擦撞,其中一輛直接衝進機車行,讓網友笑稱直接一秒送修,不過,機車行業者無奈,因為店內有2輛機車被車禍給波及,損失至少2~3萬。
    2024/01/20 19:37
  • 快訊/這次不是松鼠!台中七期1000戶停電 台電搶修6.5小時復電

    今(18)日上午9點15分,台中第六分局警方巡邏經過西屯區市政路一帶,發現河南路、朝富路、朝貴路、黎明路及龍門路等5處路口紅綠燈未正常運轉,疑似因為沒電導致,員警立即聯繫台電人員到場處理,因市政路為交通要道,立即調派市政所、西屯所及何安所共8名警力到場執行交通疏導,附近停電戶數達1000多戶,台電人員於下午3點多完成復電。
    2024/01/18 16:01
  • 綠燈沒亮 遊覽車沿路撞騎士翻滾閃躲

    桃園龜山長壽路上,13日下午五點多,有輛遊覽車沿路推擠前方汽車以及機車,還有騎士嚇到連滾帶爬閃躲。事後遊覽車駕駛表示不是煞車失靈,是自己身體不舒服,疑似是血糖過低,才導致連環推撞意外,共2部自小客車、1輛機車被波及。
    2024/01/18 12:30
  • 這要幹嘛?停等區現「小箭頭」 騎士看嘸

    最近行經全台的部分路口,你有看到這個小箭頭嗎?不少駕駛人都納悶,為什麼突然在機車停等車格,多出了往前和往右的箭頭,原來這叫「分離式箭頭」,讓民眾提早依欲行駛路線分流車輛,因為有太多車禍都發生在路口綠燈起步時。
    2024/01/17 13:27
  • 突然衝出!駕駛綠燈直行 騎士遭撞噴飛身亡

    15日下午4點多,宜蘭羅東鎮中山路2段2巷口,一輛廂型車綠燈直行,右側突然衝出一輛機車,駕駛剎不住直接撞上,騎士瞬間噴飛,撞上另一邊停等紅燈車輛的擋風玻璃,還波及其他2名騎士,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而路口搶快釀成事故的,還有金門,小黃運將趕時間接客人,擦撞左轉轎車。
    2024/01/16 12:55
  • 好可怕!娃娃車上課遇車禍 2女童嚇哭

    來到路口,記得得要放慢速度,在桃園中壢區,今天(12日)一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娃娃車和小轎車在路口碰撞,娃娃車還直接衝向一旁的工廠,因為路口沒有設置紅綠燈,路口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車禍,只是一早,兩車載著學童都是趕著去上課,結果小朋友都被嚇到大哭。
    2024/01/12 13:46
  • 看到警察心虛機車狂晃 通緝犯遭攔身上還帶毒品吸食器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交整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停等紅綠燈車身左右搖晃,騎士的眼神還刻意閃避警方,明顯有問題!員警當下隨即上前示意騎士靠邊停並下車受檢,起初他說什麼都不願報出身分證字號及姓名,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後他才發現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經警方一查發現,他是遭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身上甚至還持有毒品吸食器。
    2024/01/10 11:12
  • 妹子過馬路沒有小跑步!「被按喇叭」催促超委屈 兩派網吵翻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為了洗刷這個罵名,「未禮讓行人」條列修法加重罰鍰至6千元。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在上班通勤的路上,發現其他行人都小跑步的通過,唯獨他用一般的速度通過,甚至還遭駕駛按喇叭,請她走快點,讓她不解表示「到底為什麼是我要看他們臉色啊?」貼文PO出後,引起2派網友的論戰。
    2024/01/09 14:20
  • 可申訴嗎?1分鐘遭罰2單 發文問秒遭打臉

    日前一名張姓駕駛收到2張長的一模一樣罰單,發文詢問秒被打臉,原來當時他在新竹市北區武陵路與湳中街口,停等紅燈,佔用機車停等區,下一秒綠燈起步直接迴轉,跨越槽化線,只是他收到罰單,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就是這麼誇張,短短的時間,只有1分鐘,就違規2次。
    2024/01/08 12:33
  • 藍營揭「高端董事會音檔」!股東逾千人民進黨籍 陳時中回應了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2)日舉辦「 民進黨的高端?高端的民進黨?」記者會,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指出,他上周公布高端董事會3份錄音檔,提及高端疫苗疑似遭護航,一路開綠燈過關,如今他也收到一份高端股東名冊,顯示有1000多名民進黨員持有高端股票,包含民進黨劉姓前立委、信賴之友核心幹部、蔡英文地方婦女後援會幹部等人,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疑慮,將赴台北地檢署告發。
    2024/01/04 11:20
  • 聽到「要報警」氣炸 雲林女抄起大螺絲起子當街爆打

    雲林西螺鎮(27)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陳姓男騎士行經西螺鎮光復西路、大同路口時,被違規跨越馬路、綠燈突然行駛的黃姓婦人擦撞到,當下陳男準備報警,不料女子聽到「要報警」後突然走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失控行為全被陳男的記錄器拍下,畫面曝光到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12/30 18:08
  • 捷運站旁驚悚事故!工程車收吊臂竟「插進公車」玻璃全裂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靠近民權西路站,今(30)日中午接近11點發生驚悚工安意外!當時一輛工程車於上述地點進行大樓外牆施工,結束後收起吊臂欲旋轉歸位,但疑似是張姓駕駛操作不當、角度沒抓好,導致吊臂直直插進一旁在停等紅綠燈的公車左側窗戶,玻璃瞬間噴濺四散。當下林姓司機緊急疏散乘客並報警,好在無人受傷,後續也通知勞檢單位前來處理。
    2023/12/30 12:02
  • 違規挨罰暴怒! 對決高EQ女警惱羞揉罰單

    台北師大夜市附近,有轎車違規迴轉被警方攔下開罰,駕駛先是辯稱沒聽到員警吹哨,喊冤不知道是管制時間,接著突然暴怒,用不雅字眼大吼大叫,但女警全程溫柔高EQ應對,對質疑有問必答,他又惱羞成怒,把罰單揉爛拒簽!
    2023/12/29 20:07
  • 闖燈還是停黃網線?鐵道綠燈僅20秒 駕駛崩潰:陷阱

    台南永康新開闢的康橋大道平交道,23日才通車,結果在號誌上就出現問題,讓不少駕駛哀號,因為綠燈只有20秒,才過路口,就遇到尷尬狀況,被迫闖紅燈或是違停黃網線,直呼根本是罰單陷阱,不過交通局解釋,只要通過停止線,黃燈和全紅號誌都可以快速通過,不會開罰。
    2023/12/29 14:38
  • 大陸冬季最強霧霾來了!休息站、紅綠燈消失 駕駛:像在盲開

    中國大陸近期氣溫終於回升了,不過也因為暖空氣風力不強,懸浮微粒難擴散,因此緊接著又迎來一波、今年冬季最強的霧霾警報。上海從昨夜開始,便出現超強濃霧,能見度極低,另外陝西西安發布「重汙染天氣紅色預警」,幼兒園、中小學停課,車輛也限制上路。
    2023/12/28 19:30
  • 行人走斑馬線遭撞噴重摔 女駕駛:沒看到紅燈

    行人地獄意外又一樁!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27)日徒步行經新店寶強路附近時,眼看前方綠燈因而走過斑馬線,沒想到對向一輛轎車竟闖紅燈還沒減速,直直朝他衝了過來,當下李姓男子想閃也來不及,整個人被撞上引擎蓋擋風玻璃,之後往前噴飛重摔在地。肇事女駕駛發現後緊急下車,通知警消協助將李姓男子送醫,事後她表示是沒看到燈號轉紅才會釀禍。
    2023/12/28 15:29
  • 控三立炒地皮!黃國昌爆他官商勾結 鄭辦駁:先射箭再畫靶

    2024大選倒數17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今(27日)舉行記者會,直指三立集團旗下相關企業原名為蘇麗投資的公司,在2018年成立三立影城股份有限公司,並在同年於鄭文燦主政的桃園市楊梅區進行土地開發獲取高額利益。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辦公室澄清,黃國昌先生總是「先射箭再畫靶」,政府的審查立場是合法就開綠燈、不合法就開紅燈,這是依法行政的基本道理,不因為申請人具有媒體身分而有所差別。
    2023/12/27 16:51
  • 聖誕夜搞消失?汽車自撞紅綠燈 台南警到場駕駛原地蒸發

    人咧?台南市新化區昨(25)日傳出一起自撞事故,一輛自小客車於新化區國稅局附近自撞號誌燈,而當警方獲報趕至現場後,卻發現找不到肇事駕駛,所幸無人員傷亡,員警於現場測繪紀錄並疏導交通,另通知環保單位到場清理,並排除障礙物、恢復道路順暢,對於逃逸肇事者警方將另行通知到案說明釐清肇事經過。
    2023/12/26 17:09
  • 天上突掉落金屬零件砸傷日女駕駛 警:疑從飛機掉下來

    日本愛知縣安城市昨(25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NHK電視台報導,一名駕駛汽車的女子正在國道路口附近等待紅綠燈時,卻忽然從天上砸下來一片金屬材質的零件碎片,結果竟剛好砸中汽車車頂,導致女駕駛受輕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金屬零件的來源,懷疑有可能是從飛機上掉下來的。
    2023/12/26 14:40
  • 騎卡慢欸啦!機車沒煞車闖紅燈 攔腰撞上綠燈轉彎公車

    高雄橋頭省道的成功路跟公園路口,25日傍晚下班時間,發生一起機車闖紅燈撞上公車的意外,由於機車沒有煞車,撞擊力道猛烈,一度嚇壞其他正在停等紅燈的民眾,還好送醫後,22歲的范姓騎士身上多處骨折,但順利保住一命。
    2023/12/26 13:01
  • 跑累?警追闖燈女僅「勸導」 民眾怨不公平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行經中山堂停車場外,因為闖紅燈,遭警方攔下,但她不服竟跑給警察追,最後警方也沒轍,只對她開勸導單,全程被目擊民眾拍下,認為相當不合理,因為幾分鐘前,民眾也誤闖紅燈被開罰五百元,這處路口雖然有斑馬線,但不是畫設在柏油路,而是步道磚上,不少人以為是人行道,紅綠燈變成裝飾。
    2023/12/25 20:11
  • 左轉就到了! 1家4口訪「龍蝦名店」遭追撞

    花蓮鹽寮有一家知名的龍蝦海鮮餐廳,因為路口沒有紅綠燈,想要轉進餐廳,就是停在路中央等沒車再轉,結果昨天(24日)下午,開車載著一家四口的劉姓男子,停在路口,卻被後方的曳引車駕駛,完全沒注意到,直接撞上,還波及另外兩輛車。
    2023/12/25 18:57
  • 等紅燈睡著! 無照男嚇醒撞進消防分隊

    騎車騎到睡著了!桃園一名18歲騎士,到新北市板橋找朋友,路過中和時竟然等紅燈等到睡著,綠燈驚醒後他竟然加油門,撞進消防分隊。事後,警方調查,男子沒駕照,過去罰單還在分期付款,現在又多一張最低六千元罰單,撞毀消防隊玻璃門,還得賠償一萬多元。
    2023/12/24 19:23
  • 差點變三明治!女騎士載母違規跨雙黃線 遭兩大車夾擊

    新北市五股今(23)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林姓女子當時騎車載著媽媽外出用餐,行經成泰路一段附近時,疑似為了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這時對向剛好有輛貨車轉彎而來,雙方因此發生擦撞。就這麼剛好,林姓女子當時另一側剛好是輛曳引車在停等紅綠燈,他和媽媽連人帶車被夾在兩輛大車中間、無法逃出,因此受傷,後續警消到場後也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12/23 17:40
  • 貨車衝撞桃園安全島 號誌桿斷裂傾倒因駕駛分心做「這件事」

    桃園今(22)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貨車駕駛在開車時分心撿物品,下一秒不慎衝撞安全島,導致號誌桿斷裂傾倒落地,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2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