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綠燈 結果共2,658筆

  • 89歲嬤過馬路沒注意號誌 遭綠燈起步砂石車撞亡

    彰化鹿港一名89歲婦人,在住家附近,散步要去孫女開的豆花店途中,沒有注意到號誌轉變穿越馬路,遭到綠燈起步的砂石車撞上,當場傷重不治。
    2023/12/19 19:27
  • 男騎士闖紅燈「下意識伸腳擋公車」 遭撞12小時搶救不治

    日前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與昆明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騎士不明原因突然闖紅燈進路口,眼看左手邊公車綠燈行駛而至,男騎士下意識反應一度伸起左腳欲阻擋,當場遭到劇烈撞擊。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仍於12小時後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12/19 13:05
  • 哭了!3百萬BMW新車綠燈直行 遭小黃猛撞板金重創

    昨(18)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與69巷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著新車要價312萬的BMW 430i經過路口時,疑似遭到闖紅燈的計程車撞擊,2車毀損嚴重,幸好駕駛都僅有手腳擦挫傷,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9 10:21
  • 82歲婦騎車闖紅燈 遭撞彈飛5公尺送醫

    新北市八里一名82歲的婦人,騎車到市區買東西,在路口闖紅燈,結果被一輛綠燈直行的休旅車撞上,當場往前彈飛5公尺遠,救護車趕到現場,幸好傷者還有意識,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酒駕,肇責還要釐清。
    2023/12/17 13:42
  • 有片/八里8旬婦騎機車「紅燈直直衝」 遭汽車猛撞翻轉重摔

    日前新北市八里區一名82歲的孫姓婦人,騎乘機車外出,行經中山路二段、商港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號誌燈已經變換,直接衝了過去,結果當場遭到綠燈直行的汽車猛烈撞擊。婦人翻滾好幾圈重摔,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她送醫,幸好只有多處擦挫傷,送往醫院救治後沒有大礙。
    2023/12/17 10:10
  • 600砲彈落前線!烏俄戰入冬 冰雪妨礙戰鬥

    烏俄戰爭持續互轟快兩年,已經成為步兵的日常,舉槍、補充子彈彷彿成了反射動作,冬天來臨腳下都是冰面,讓戰鬥更加困難,因為美方一方面還要援助以色列,因此對於烏克蘭的支援,可能會拖延,能不能入歐一直是普欽最在意的,目前有26個成員國亮綠燈,同意與烏克蘭開起入盟談判,但還是有國家像是匈牙利,認為是錯誤的決定。
    2023/12/16 14:42
  • 奧迪綠燈不走又突加速 3男開寶馬不爽攔車砸窗

    台南佳里區,一名從事中古車買賣的男子,路口綠燈還不起步,後面車輛按喇叭他無動於衷,回過神突然加速排氣管發出聲音,讓後方車輛認為是挑釁,追了兩個路口攔車砸破擋風玻璃,事發後一小時警方逮捕三名嫌犯。
    2023/12/16 12:31
  • 債務談判破局噴辣椒水 球棒隊砸車洩憤

    桃園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處,今天(14日)早上8點,大馬路上傳來敲打聲,原來是債務糾紛引起的街頭暴力。警方了解後,發現是名22歲詹姓男子與人有債務糾紛,本來是要相約談判,一言不合下,他朝對方噴辣椒水後驅車逃逸,在紅綠燈口處相遇,遭球棒亂砸。
    2023/12/14 18:50
  • 跑這條「快速道路」比國道可怕 過來人全認:跟鬼一樣

    省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是貫串南北往來的重要幹道,沿線有台塑六輕等重要工業區的設立,不過有些路段沒有紅綠燈和測速照相,造成超速事件頻傳,更導致許多死傷事故。近日有民眾就分享,發現此處跑起來超可怕,路上一堆大車橫衝直撞,就算開到時速120都被緊咬不放,直呼「快速道路是不是比國道刺激多了」?
    2023/12/13 18:45
  • 影音/貨車綠燈起步「後門彈開」 險擊落女騎士驚險畫面曝

    2023/12/13 11:44
  • 趕著迎親!前方騎士綠燈不走 禮車按喇叭遭嗆聲互毆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當街打架案件,一名阮姓機車騎士欲轉彎,但綠燈亮他卻沒有第一時間駛離,擋住了後方整排的迎親車隊,遭按喇趴後,阮男不滿地回頭嗆聲,迎親車隊人員見狀也下車,口角爆發肢體衝突,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車隊人員已經離開,員警隨即在附近的婚宴會館,通知涉案人士到案,雙方都互控是對方先動手,依法函送偵辦。
    2023/12/13 10:01
  • 渣打估台灣明年經濟成長率3.1% 下半年景氣「亮綠燈」

    渣打銀行今天指出,台灣景氣落底、接下來有機會迎來反轉,在出口逐漸好轉下,預估明年經濟成長率將達3.1%,或許不用等到明年下半年,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就有機會亮起;房市方面,預計仍呈現冷卻狀態,但至少「不會再進一步萎縮」。
    2023/12/13 08:52
  • 悚!爸推嬰兒車欲闖紅燈急煞 孩遭甩出險撞

    這樣的危險景象,真的讓駕駛切把冷汗!有一名爸爸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眼看紅燈闖不過緊急停止,沒想到車內小朋友因為沒繫安全帶,就跟著甩了出來,還好後方駕駛已經停車,沒有造成傷害,不過有民眾反映,這個路段斑馬線長,秒數卻很短,常常會來不及,我們也實際回到現場測試。
    2023/12/12 19:49
  • 砰!酒駕男疑路口闖紅燈 4車連環撞翻覆

    屏東內埔傳出連環車禍!10日晚間7點多,1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在十字路口疑似闖紅燈,與綠燈直行的轎車相撞,還波及停等紅燈的2台汽車後當場翻覆,駕駛手腳擦傷,被送醫後酒測,酒測值達0.81毫克。
    2023/12/11 12:49
  • 影音/警遇3車闖紅燈卻無視 網怒吼:把號誌當塑膠!

    2023/12/10 15:28
  • 算撞斑馬線上行人? 騎士徵求畫面還原

    這算是撞到斑馬線上的行人嗎?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店,騎士供稱,自己是綠燈,結果經過路口時,與過馬路的行人擦撞,雙方都有受傷,不過,由於現場監視器沒拍到號誌,親友徵求行車記錄器影像,由於行人當時距離斑馬線,還有幾步距離,算不算是斑馬線範圍,警方表示,法規沒明確規定。
    2023/12/10 12:45
  • 紅燈越線又「嚕到路中」警騎車在旁 結局笑翻

    民眾直擊,有人開車上路,遇到紅燈不只越過停止線,還一路慢慢往前滑行,幾乎整輛車開到馬路中間,渾然不知警察就在他身邊,雖然駕駛最後還是等到綠燈才起步,但員警也騎車追上去,必須開罰!
    2023/12/08 13:16
  • 低頭族救星!香港斑馬線現「1設計」 台灣5年前竟現蹤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而「低頭滑手機」的現象更是層出不窮。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圖片,只見香港行人在等候過馬路的區域被刺眼的紅光直照在身上,讓他反問是否是要阻止民眾滑手機而做的設計。對此,有香港人就坦言真是為低頭族設計,而有人發現台灣在5年前竟曾有過此設計。
    2023/12/07 23:08
  • 看錯「紅燈」下越堤道一減速 騎士遭追撞

    新北市成蘆橋下的越堤道,最近從單向改為雙向,同時新增「專用紅綠燈」,但燈號的時相,與現場義交指揮的狀況,疑似讓一名騎士有點誤會,當他騎進平面道路時,錯看「其他車道」的紅燈,一減速,就被後車追撞。
    2023/12/07 19:45
  • 高雄「猴」騎車等紅燈猛灌啤酒 PO網稱:抱歉壓力有點大

    高雄前鎮區日前有兩名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綠燈之際竟拿出啤酒罐當街暢飲,事後將畫面錄下PO網寫下「錯誤示範,抱歉壓力有點大」,誇張行徑引發眾怒,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直言要檢舉,對此,警方表示,將循線調閱監視器,通知畫面中的男子到案說明後究辦。
    2023/12/06 13:30
  • 看不清!天色昏暗+雨天 16歲無照追撞16歲

    晚上騎車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尤其是下雨天更危險。4日晚上十點多,花蓮市有一名,騎微型電動二輪車的16歲男學生,在公園路上停紅燈,綠燈準備左轉時,卻被後方一名機車騎士追撞,路過民眾看見,趕快幫忙撐傘,並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後方追撞上來的騎士,也是16歲,無照騎車。
    2023/12/06 12:36
  • 桃園雙載機車遭聯結車擦撞!她遭輾當場死亡 母女天人永隔

    桃園市中壢區昨(4)日下午2時許,在中華路與遠東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母女騎機車行經此處時,與一輛聯結車同向停等紅燈,待綠燈起步時疑似因視線死角,連結車擦撞機車,造成母女連人帶車倒地,隨後母親又遭聯結車後車輪輾過當場死亡。
    2023/12/05 13:51
  • 三重7旬伯疑闖紅燈穿越馬路 幼兒園老師騎車煞不及撞死

    今(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騎乘機車沿著仁愛街綠燈直行時,不慎和行人穿越道上的78歲郭姓男子發生碰撞,慘摔倒地,郭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搶救,但約一小時後仍因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04 10:08
  • 綠燈不走?車停路中10分鐘 警逮酒駕累犯

    台北市中山區有民眾目擊,一輛車停在路中,即使綠燈了也不往前開,上前關心發現駕駛昏睡車內,擔心有危險趕快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時聞到車內濃濃酒味,對駕駛實施酒測,竟高達0.85,他坦承跟朋友喝酒喝到凌晨,開車返家途中,等紅燈時不勝酒力睡著。
    2023/12/02 12:01
  • 中壢水泥車綠燈起步 8旬婦騎單車闖紅燈遭輾「滿地鮮血」身亡

    桃園中壢區中華路與成功路口今(1)日上午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9歲蘇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行駛在中華路中壢往桃園方向,在綠燈起步時,與騎乘腳踏車闖紅燈橫穿越路口的84歲温姓婦人發生車禍,左前輪輾壓婦人,造成她當場不幸身亡,現場滿地鮮血。警方到場對蘇男實施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3/12/01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