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申訴嗎?1分鐘遭罰2單 發文問秒遭打臉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顏聖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3:07

日前一名張姓駕駛收到2張長的一模一樣罰單,發文詢問秒被打臉,原來當時他在新竹市北區武陵路與湳中街口,停等紅燈,佔用機車停等區,下一秒綠燈起步直接迴轉,跨越槽化線,只是他收到罰單,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就是這麼誇張,短短的時間,只有1分鐘,就違規2次。

圖/TVBS

 
圈一下時間,同一個地點,同一個角度,被連開2張罰單,違規法條未遵守道路標線之指示,而且仔細看看連時間也只差1分鐘,車主收到,覺得怪怪的,這樣可以一案兩罰嗎?發文詢問卻...

民眾:「我覺得很有道理啊,他自己要違規兩次啊,而且都不一樣的事情啊,第一個是說他停車,壓到機車等候區,然後第二個是壓到槽化線,我覺得是合理的。」

大家一看就知道,他到底哪裡違規。

 
圖/TVBS

日前發生在,新竹市北區武陵路與湳中街口,一名張姓駕駛停等紅燈時,佔用機車停等區,下一秒又違規,綠燈起步迴轉,直接跨越槽化線,民眾目擊檢舉!一拿到罰單,車主不知道錯在哪?問問大家可不可以申訴,但秒遭打臉。

新竹市警察局交通隊分隊長郭駿億:「此2行為均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第2項第3款之規定,本局針對不同違規行為個別製單舉發,並無違誤。」

停在機車停等區,占用騎士位置本來就錯,而馬路上劃設槽化線,是因為路幅縮減,為了提醒民眾,用意就是用來引導駕駛,遵循指示的路線行駛禁止跨越或違停。

圖/TVBS

違規卻不自知,上路前還是要先搞清楚交通法規,否則荷包在無形中又變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市#駕駛#罰單#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486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