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紅燈睡著! 無照男嚇醒撞進消防分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9:23

騎車騎到睡著了!桃園一名18歲騎士,到新北市板橋找朋友,路過中和時竟然等紅燈等到睡著,綠燈驚醒後他竟然加油門,撞進消防分隊。事後,警方調查,男子沒駕照,過去罰單還在分期付款,現在又多一張最低六千元罰單,撞毀消防隊玻璃門,還得賠償一萬多元。


 
一輛機車怎麼橫躺在消防分隊,而且仔細看整片玻璃門還已經不見了,因為早就被撞掉了,可以看到好幾名消防隊員就站在門口查看,所有人見到這一幕全都傻眼了。

附近店家:「聽到喇叭兩聲而已啊,就撞進去,沒有看到人啦,聽到碰一聲,就進到裡面了。」


碰的一聲等到附近店家探出頭查看,騎士早就撞進去了,事發在新北市中和20日下午5點多,被撞擊的是國光消防分隊,警方到場發現騎士只有18歲,事發前一個多小時才剛下班,從桃園要到新北市板橋找朋友回程經過中和,竟然等紅燈等到睡著,由於這路口只能左轉或是右轉,但他綠燈驚醒後直接催油門往前衝,因此撞擊到了玻璃門,還擦撞了消防分隊的值班台,最後被發現他是無照騎車。
 

記者吳欣晏:「遭撞擊的地方是消防分隊的玻璃門,當時騎士全身擦挫傷,隊員也就是就地幫忙包紮,而一旁還可以看到就是派出所,因此員警第一時間獲報之後,也立刻出來幫忙處理車禍。」


撞進消防分隊大約要賠償1萬多塊,加上李姓騎士疑似不只一次無照被抓,過去的罰單都已經分期付款,這回再吃上一張6千到2萬4的無照罰單,讓他不只罰單分期,就連毀損的費用也要分次繳清,實在是難上加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照#騎車#睡著#車禍#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0826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