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快!17歲少年無照騎車 闖紅燈撞壞300萬休旅車

記者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3:53

高雄前鎮今(1)天上午,發生驚險畫面,一輛機車搶快、闖紅燈,撞上保時捷,當下重摔緊急送醫。事後警方調查,這名騎士未滿18歲是無照駕駛。

圖/TVBS

 
十字路口已經亮起紅燈,對向車道,一輛保時捷休旅車準備轉彎。但是一輛機車衝了出來,直接撞上保時捷的右車頭,男騎士當場撞飛,鞋子噴飛人重摔在地。

交通警察大隊前鎮分隊長吳致緯:「汽車駕駛因氣囊爆開,致手部受傷自行就醫,陳姓騎士右腳開放性骨折,手部挫傷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圖/TVBS

衝撞的機車,橫躺在路中央,前方車頭被撞得稀巴爛。事發在高雄前鎮光華二路與一心一路口,正值上班尖峰時刻。
 

交通警察大隊前鎮分隊長吳致緯:「初步調查為,陳姓騎士闖紅燈之肇事,詳細肇因,將交由交大進行分析研判。」

圖/TVBS

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而疑似搶快、闖紅燈的駕駛才17歲,無照騎車。依據道交條例,可處6千以上2萬4以下罰緩。另外他撞上的休旅車,可是超過3百萬的名車,還有昂貴的維修賠償費等著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照#騎車#闖紅燈#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24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