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無照駕駛衝對向 單車騎士遭撞身亡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0:03

台東一名駕駛,無照開著貨車,載朋友北上花蓮送貨,回程因為開車開太久,精神不濟,一個不注意,跨越雙黃線衝撞,撞飛路口的腳踏車騎士,又刷整排撞壞路牌、電線桿,再繼續往前滑行,騎士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十字路口,小貨車直線向前衝撞上路口的腳踏車騎士橫掃轉角一整排商店,交通號誌燈桿應聲倒地扯下整條電線。

 

救護車抵達現場,周圍民眾神色緊張因為騎士一動也不動倒在地上。

13日清晨6點多,21歲古姓男子無照駕駛開著小貨車,載王姓友人從台東海端鄉出發前往花蓮富里鄉市區送貨,回程經過台9線286公里處一時恍神跨越雙黃線,撞飛停在路口的腳踏車騎士。

圖/TVBS

 
這一撞腳踏車騎士,往前飛到轉角商店門前小貨車一路衝好幾百公尺,撞壞交通號誌燈還有電線桿。

東里分隊隊員陳彥達:「消防隊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四肢多處骨折、下巴變形,且呈現OHCA狀態。」

清晨爆出巨大聲響,附近居民紛紛跑出來關心,41歲黃姓腳踏車騎士,遲遲倒地不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身亡。

古姓駕駛手部擦傷,副駕的王姓友人沒有受傷2個年輕男子沒有駕照一路北上送貨,去程平安抵達只是長時間開車回程精神不濟,一個不注意發生意外。

圖/TVBS

短短幾秒鐘的時間,闖下大禍奪走一條人命不只無照駕駛要受罰,刷整排的破壞也都要得要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車禍#雙黃線#救護車#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2083

0.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