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綠委 結果共2,523筆

  • 柯文哲怨賴清德「不打他」 綠委譏:不罵你還不高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晚間在網路節目提到,他去南部走訪基層後,「覺得實在是太慘了」,並直言「我不贏台灣會完蛋」,並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不「打柯」,戰略保守,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3)日對此表示,近來選戰回歸政策攻防,柯文哲發現自己缺點會暴露,所以開始亂講話,還想把賴清德拉下水,抱怨賴不攻擊他,可惜無法得逞;賴清德近來不斷論述國政,希望向民眾證明自己會是好總統,根本沒有空理柯,「賴清德不罵你還不高興了?你該不會其實是狂熱粉絲吧?」
    2023/08/03 17:24
  • 2024綠委焦慮? 高嘉瑜:有執政包袱要努力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臉書po出港湖區會勘照,卻被網友轉貼說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早就來會勘過,高嘉瑜也在下面po會勘照回擊,兩人隔空開戰!藍營立委參選人就點出,綠營台北市現任立委動作頻頻,是因為擔心執政包袱,衝擊選情。
    2023/08/02 19:26
  • 北市府批綠委不幫忙爭預算 吳思瑤轟:蔣萬安帶頭反前瞻

    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成為朝野攻防焦點,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1)日批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不幫台北市向中央爭取預算,引發討論。吳思瑤晚間表示,北市府獲得中央前瞻補助較少,是因為過去的柯市府根本沒申請,時任立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帶頭反前瞻、砍預算,自己被丟水球、潑麵粉,依然堅守立場,爭取包括文化建設在內的許多經費,這是不容抹煞的;她也奉勸國民黨,若是繼續妖魔化前瞻,距離蔣萬安所說的「共榮共好」只會愈來愈遠。
    2023/08/01 22:23
  • 綠委批蔣萬安曾「反前瞻」 北市府嗆:護航中央、不顧市民

    審計部日前公布前瞻預算5300多億,在補助各縣市中,高雄拿到1265億,為各縣市最多,首都台北市則僅拿到184億,是六都最少,引發外界質疑中央「大小眼」,獨厚綠營執政縣市,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日也喊話,希望中央在補助款公平合理、多體恤地方政府,引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1)日嗆蔣萬安,「過去反對前瞻的人,現在來說前瞻分不夠?」。對此,北市府回應,吳思瑤身為台北市選出來的立法委員,為何不幫台北市向中央爭取,反而護航中央?如何對台北市的選民交代?
    2023/08/01 15:04
  • 藍指陳吉仲不適任農業部長 綠委:批評基於政治考量

    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農業部長陳吉仲在農委會主委任內屢爆爭議,是最不適任的部長人選。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表示,農委會升格為農業部,是參與農民運動者殷切期盼的事,國民黨的批評完全是基於政治考量。
    2023/08/01 13:28
  • 將掌農業部 陳吉仲:民進黨與農漁民站同陣線 立委批黔驢技窮

    將在8月1日接掌農業部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30日陪同賴清德拚陸戰,強調民進黨與農漁民站同一陣線,不過他卻被藍白立委批評政績不理想、政策黔驢技窮,綠委則幫忙緩頰。
    2023/07/30 20:14
  • 稱日本是台「哆啦A夢」引議 綠委:互助關係

    台灣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最近在訪問日本時,用卡通人物哆啦A夢做比喻,引發了日本網友的討論。他將台灣比喻為卡通人物《大雄》,中國大陸比喻為《哆啦A夢》的敵對角色「技安」,而將日本比喻為大家都喜愛的《哆啦A夢》。
    2023/07/28 18:37
  • 綠委揭抗彈板採警規非軍規 國防部:新抗彈板將參考美軍規範

    國防部III級抗彈板遭民間測試貫穿,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趙天麟今(26)日也舉行記者會指現行國軍抗彈板穿的有安全感,卻沒有真實的保護力,目前採購標準是美國執法人員使用的NIJ,並非軍規,呼籲國防部改採美國軍規ESAPI標準,並應在測試防彈背心的時候,使用模擬中共解放軍子彈的5.56釐米鋼芯彈。對此,國防部表示,新一代抗彈板,將參考美軍ESAPI規範,訂定符合國軍戰鬥需求及體型人因之抗彈背心標準,有效強化並提升官兵戰場防護力。
    2023/07/26 17:35
  • 防彈板標準不足? 綠委:合格不代表合用!籲重視國軍安全

    新北市議員林秉宥近日踢爆國軍抗彈板無法抵擋子彈,國防部日前公開測試,結果6發子彈皆未穿透抗彈板。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6日)表示,目前國防部採購標準是美國執法人員使用的NIJ警規,非軍規,合格不代表合用,且測試未使用中共解放軍使用的5.56釐米鋼芯彈,呼籲國防部重視國軍性命安全。
    2023/07/26 14:23
  • 黃珊珊緩頰柯文哲「仇女」 綠委酸:像霸凌者的家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往連串發言,被部分輿論認為是「仇女」,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等民眾黨人士陸續發言,力挺柯文哲並非如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柯團隊想洗白「仇女」印象,就如同習慣欺負同學的小孩的家長,到學校說小孩怎麼可能欺負同學;民進黨立委范雲也說,從柯文哲的過往的行徑與發言可以看出,女人從來不可能成為與他平等、共同決策的對象,這種品行,黃珊珊竟還得幫忙說緩頰。
    2023/07/26 14:06
  • 外送員2帳號自導自演 95元指使「開槍綠委」

    今天(7/24)在外送群組流傳一張恐怖訂單,派送內容要求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服務處開槍,還得「清空彈匣」,並附上槍枝圖片,服務處緊急暫停服務一天,警方獲報後,馬上在台北市抓到嫌犯,身分竟然是外送員,他特地辦兩個帳號自導自演,辯稱只是開玩笑!
    2023/07/24 19:36
  • 侯友宜抱韓國瑜拚團結 綠委分析藍整合2關卡:韓粉動向受矚

    國民黨今(23)日召開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侯也向2020年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盼團結黨內。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羅致政今(23)日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訪問時皆表示,韓粉是否會歸隊仍有待觀察,此外非綠陣營要如何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尚待觀察,也是侯友宜的關卡。
    2023/07/23 16:18
  • 翻車?朱立倫稱侯「十傑青年」綠委酸:高級黑

    近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一席言論引起爭議,他在口中提及侯友宜曾獲「十大傑出青年」,並大讚蔣經國有眼光。然而,這番話卻引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回應。鄭文燦指出,雖然讚美是人之常情,但應該根據事實,而侯友宜實際上是獲得「救國團的青年獎章」。朱立倫的誇讚行為也被立委王定宇批評是高級黑,質疑他是否無法找到侯友宜勝任總統的優點。
    2023/07/23 14:57
  • 老闆輕微性騷「道歉換減刑」?勞動部提修法遭綠委砲轟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環委員會21日初審通過《性別工作平等法》修正草案,針對公務員法規之適用、上下班時間性騷擾持續性與否、10人以下微型或小型企業性騷擾申訴機制如何保障被害人、地方政府處理量能、獎勵企業內教育訓練、性平專家資格認定等議題進行深入討論。原草案針對老闆性騷可透過道歉減刑規定,引發民進黨立委連日抨擊。勞動部長許銘春認同綠委保護被害者立場,同意將相關字眼刪除。
    2023/07/22 10:34
  • 綠委參選人蹭「最美里長」翻車? 黨:刪文道歉

    新北市永和區的里長陳紫渝最近被直擊熱戀中,不過代表民進黨參選永和區立委的後溪里里長莊銘淵疑為博取聲量,發文討論陳紫渝戀愛新聞,直言要當好里長,就應該保持形象,避免花邊新聞,不過這篇臉書文,也讓黨中央罕見發聲,稱已違背民進黨的價值,要莊銘淵刪文道歉。
    2023/07/20 19:28
  • 陸訪團稱兩岸「同根同源」 綠委批:統戰團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中國大陸學生來台參訪,今天前往台大社科院參訪,多名陸生受訪提到兩岸是「同根同源,同宗同源」,被民進黨立委痛批,從種種跡象看來,這一團確實是統戰團。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回擊,污辱台灣人智慧。
    2023/07/19 13:22
  • 柯文哲駁動員柯粉上凱道 綠委:太無情了…不如預期就切割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舉辦示威活動已於前天(16日)落幕,集會是否淪為特定政治人物造勢?引發議論;此前,有柯粉群組號召,在活動當日要利用館、昌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抬勢,民眾黨15日回稱有不少「反串群組」;然而,今(18)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到凱道活動被稱為「柯粉動員」,柯也駁斥說「這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此,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明明3日時柯文哲才下令黨公職參與活動,活動辦得不如預期就這樣無情切割,套用柯的名言,「那個已經沒用了」。
    2023/07/18 21:26
  • 賴清德過境美國由布林肯親證實 綠委解讀背後更深含意

    副總統賴清德將於下月出訪巴拉圭,並過境美國,由於其正代表民進黨投入明年總統大選,是否會前進華府,以及相關行程安排格外受到關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8)日表示,賴清德若能訪問華府,不僅可聯絡台僑感情,也創下歷史紀錄;他也表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此次親自證實賴清德要過境美國,代表台美官方互動常態化,未來台灣總統要去華府將更有可能性。
    2023/07/18 16:33
  • 涉性騷「查無實據」 傅崐萁批MeToo成武器

    國民黨立委傅崑萁被媒體人控訴,多年前在餐敘時遭強吻性騷,國民黨調查後表示「查無實據」,函送北市府處理,對此傅崐萁今(18日)出面痛批,把Me Too事件當武器使用「圍魏救趙」,強調絕無性騷,但這樣的結果也讓綠委痛批,國民黨是性平路上的絆腳石。
    2023/07/18 15:09
  • 柯諷賴應徵白宮外傭 綠轟失言!草包外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大酸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外交,是去應徵白宮的外傭,引來綠委反擊柯文哲失言、是草包外交,加上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又罵柯文哲的社宅是收割前三位市長政績,也讓民眾黨再罵中央一戶也沒完工,有什麼資格批評。
    2023/07/13 13:53
  • 柯文哲不忍了!反嗆王定宇「找我站台多次」:利用完推開沒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表示,媽祖、關公全是來自對岸的「中共同路人」,要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別拜,遭到綠委王定宇酸「是要應徵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嗎」?柯文哲昨(12)日指出,2015年對方找自己站台多次,那時他就喊過「兩岸一家親」,回嗆王定宇:「把人家利用完再推開!沒品!」
    2023/07/13 10:05
  • 柯文哲諷蔡英文、賴清德拜媽祖是「中共同路人」 綠委砲鬼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網路節目時,要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別拜媽祖、關公,因為祂們全是來自對岸的「中共同路人」。此話一出,綠委王定宇就砲轟,「把信仰鬼扯到與中共同路,用這個合理化親共的立場,這種人是要應徵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嗎?」
    2023/07/12 14:57
  • 借不到北流就嗆太監 綠委轟:沒世態炎涼…是柯文哲知法犯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針對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稱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引起樂壇不滿砲轟;雖然昨(10)日是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率先代黨主席向北市公務員致歉,事隔2日,今(11)日柯文哲才在臉書上發文坦承用語不當。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立委林楚茵今天批評,柯文哲是踐踏專業,相關規範也是柯市長任內訂定,並沒有「世態炎涼」,而是「知法犯法」,其「太監說」不僅失格,更顯示他的思想獨裁。
    2023/07/11 18:43
  • 侯友宜嗆囤房稅打假的 綠委:包租公喊居住正義才可笑

    行政院今(6)日召開院會,會中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未來課徵囤房稅將採「全國歸戶」,非自用住宅的稅率也調整為2%到4.8%;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稱蔡政府「打假的」、「講笑話」。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感嘆,百間套房說不清的包租公侯友宜批評房屋稅政策,還上街喊居住正義,才是天底下最鬧的笑話。
    2023/07/06 18:06
  • 金溥聰稱侯友宜「沒照稿念」 綠委酸:乾脆侯下金上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拋出兵役主張,先提及恢復四個月役期,隔日又稱未反對蔡政府一年役期方案,因要恢復四個月要有「兩岸和平」的前提,遭綠營及輿論認為是髮夾彎、論述不清;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為此親上火線,稱侯友宜只是「沒照稿念,有所出入」。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對此表示,國民黨若要換侯,那乾脆就讓金溥聰選總統。
    2023/07/06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