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溥聰稱侯友宜「沒照稿念」 綠委酸:乾脆侯下金上選總統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1:58
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圖/TVBS)
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拋出兵役主張,先提及恢復四個月役期,隔日又稱未反對蔡政府一年役期方案,因要恢復四個月要有「兩岸和平」的前提,遭綠營及輿論認為是髮夾彎、論述不清;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為此親上火線,稱侯友宜只是「沒照稿念,有所出入」。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對此表示,國民黨若要換侯,那乾脆就讓金溥聰選總統。

侯友宜對兵役主張改口,引發關注。(圖/TVBS)

 
侯友宜日前針對兵役問題失言,先拋出當選要恢復「4個月役期」,又轉彎改口說沒有反對兵役延長為一年。金溥聰昨日親上火線,替侯友宜說明兵役主張,他表示,「市長在接受接受訪問的時候,你不會照著你預先準備的一些稿子,自己寫的稿子,中間臨場反應,總會有一些出入」。

對於金溥聰的說法,林俊憲說,這樣的護航方式看似是在幫侯友宜緩頰,其實會帶來非常嚴重的後果。政策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對錯,即使侯友宜真心認為現在適合恢復四個月兵役,那也是一種觀點,只不過提出來就要接受檢驗批評而已,但政治不就是如此嗎?

林俊憲說,金溥聰這個「一錘定音」的舉動,由金來澄清、定義什麼是標準答案,不只顯得侯友宜草包,沒有背稿就出包,還給人一切都由金溥聰說了算的形象,那以後侯友宜又講了什麼,是不是全部不算數?要再向金溥聰求證、以他的回答為主?如果金溥聰才是老大,那到底是誰在選總統呢?

 
林俊憲說,這也提供了國民黨一個新方向,如果「換侯」的問題是卡在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來太難看,眼下不就有現成的候選人了嗎?反正現在國民黨的對外論述都要以金溥聰為準了,順勢提個名也沒什麼吧?不知道這個解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意下如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金溥聰#林俊憲#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換侯#兵役延長#役期#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726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