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2帳號自導自演 95元指使「開槍綠委」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王華麟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9:50

今天(7/24)在外送群組流傳一張恐怖訂單,派送內容要求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服務處開槍,還得「清空彈匣」,並附上槍枝圖片,服務處緊急暫停服務一天,警方獲報後,馬上在台北市抓到嫌犯,身分竟然是外送員,他特地辦兩個帳號自導自演,辯稱只是開玩笑!

圖/TVBS

 
外送平台這張訂單,真的沒人敢接,內容竟然寫拿一把槍到立委服務處開槍,必須清空彈夾,接單成功會有槍跟運費、還附上槍枝照片,派送地點就是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位在新北市蘆洲的服務處!

立委(民)林淑芬:「一般人是不會這樣做,他顯然就是要讓大家都知道有這一回事,要讓大家知道以後讓我們心生畏懼,他目的很明顯是恐嚇。」

圖/TVBS

都說要開槍了非同小可服務處連忙報警,24日接近中午警方在台北市松德路抓到人,結果這名40歲的郭姓嫌犯,竟然也是同個平台的外送員,惹出這麼大的風波,他竟然說只是開玩笑!
 

23日晚上,大費周章在平台辦兩個帳號,用A帳號假裝客人下單,指使開槍,再用平常工作的B帳號接單,截圖傳到外送群組被人外流廣傳,他隔天照樣上工。

立委(民)林淑芬:「這個嫌疑犯就自己打電話來服務處說,我是開玩笑的我要去投案事實上他也沒去投案,很多開槍的人跟真的開過槍的或者是很多社會案件,大家都會覺得說就這樣結案結掉的,屢見不鮮背後主使者目的是什麼,也無從得知也抓不到。」

圖/TVBS

服務處監視器這幾天剛好壞掉,案發後緊急派人來維修;至於槍枝哪裡來?郭姓嫌犯說是很久以前買來的BB槍,堅持都是自導自演,目前警方排除沒有共犯,但還得鑑定槍枝,算是虛驚一場。玩笑開過頭不好笑,還幫自己添一筆恐嚇前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導自演#外送員#開槍#林淑芬#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1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