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駁動員柯粉上凱道 綠委:太無情了…不如預期就切割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21:26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偕前立委黃國昌在凱道舉辦示威活動已於前天(16日)落幕,集會是否淪為特定政治人物造勢?引發議論;此前,有柯粉群組號召,在活動當日要利用館、昌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抬勢,民眾黨15日回稱有不少「反串群組」;然而,今(18)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到凱道活動被稱為「柯粉動員」,柯也駁斥說「這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對此,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明明3日時柯文哲才下令黨公職參與活動,活動辦得不如預期就這樣無情切割,套用柯的名言,「那個已經沒用了」。

林俊憲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柯文哲實在是太無情了,按當日現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噓的那麼慘地情況來判斷,去現場的就算不是全都你(柯文哲)的支持者,也有一大半是響應你的號召去的吧?」林俊憲提到,本月3日時,柯文哲以黨主席身份下令,民眾黨公職要以個人名義參與活動;林俊憲認為,因為活動辦的不如預期,柯便如此切割,「總是這樣切啊切,還剩多少人可以給你切呢?」

 

更多新聞:特稿/716凱道成柯文哲全主場 網路卻現「反柯」風潮

林俊憲認為柯文哲因活動成效不彰就切割,也太無情了。(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此外,林俊憲於留言處再指,去現場的民眾黨、國民黨以及時代力量政治人物,被噓的只有立委王婉諭以及侯友宜,「台下的人最可能是誰的支持者呢?好言相勸,真的要對自己的支持者好一點,別讓他們心寒啊!」

 
更多新聞:柯黑看過來!廠商推「我不是柯粉」T恤 王世堅笑

陳之漢昨晚在直播生氣。(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另一方面,陳之漢昨(17)日晚間在直播中宣稱,16日天氣炎熱大家都躲在樹蔭下,加上許多人來了又走,實際上參加人數有幾十萬人;也不知是對成效不滿還是什麼原因,他揚言同樣活動還要再辦晚場,「募款可能要多個1、2百萬」、「我們再多請一點團體表演,熱熱鬧鬧」;至於活動性別比例失衡,警方估集會現場人數約2到3萬間,陳之漢也不滿嗆「沒關係你們(媒體)再亂寫」,他準備和黃國昌要來號召「反綠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凱道#館長#黃國昌#林俊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4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