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凱道遭噓爆、比倒讚 前少將曝:是做給「這群人」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6:39
侯友宜16日在台上高呼「公平,正義,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16日在台上高呼「公平,正義,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參與凱道示威活動,雖然現場似乎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主場」,侯還是在演說時高呼「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好好做」、「公平,正義,侯友宜」,引起集會群眾不滿。對此,前陸軍少將、市議員于北辰昨(17)日在政論節目中指出,侯顯然不是要當天場內的票,而是場外的,「讓深藍支持者看到侯友宜不一樣,看到侯友宜有勇氣」。

于北辰昨天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表示,若是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沒有加入侯陣營,如同之前侯缺席台大活動那般,侯友宜是不可能會出席16日凱道遊行;于北辰認為,這應該是金溥聰要求侯友宜到場,「這你(侯友宜)要去,就算被罵也要去」。

 

更多新聞:批王婉諭罵黃國昌「很白目」 柯文哲改口了:我認知錯誤

侯友宜16日演說時被民眾比倒讚。(圖/TVBS資料畫面)

于北辰指出,侯友宜真正要爭取的選票,實際上並非當天活動的群眾,而是場外的票,「要讓國民黨深藍支持者看到侯友宜不一樣,看到侯友宜有勇氣,這裡面(指16日集會群眾)不管2萬還3萬(人),1票都不會是侯友宜的」。

 
于北辰也提到,侯友宜擔任過警政署長,不可能無法掌握相關情報,肯定還有人提醒當日遊行對他不友善;于分析,軍警受一輩子「守規矩」的教育養成,侯友宜在16日的表現,正是在打破這個人設。

更多新聞:幕後/反制郭董參選!國民黨擬「藉郭踩柯」把侯友宜扶上「老二」

于北辰認為是金溥聰要求侯友宜參與16日集會。(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另一方面,昨天侯友宜受訪被問到當日活動遭噓,他表示尊重柯文哲支持者,坦然面對噓聲,相信民主政治能傾聽不一樣的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金溥聰#凱道#于北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33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