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主張「這件事」爭深藍支持?侯友宜:我們信念一致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4:45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投書美國《華盛頓郵報》,主張兩岸在「一中框架」下進行談判,言論被外界認為是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爭奪深藍支持。對此,侯友宜今(18)日受訪表示,他與郭台銘和平守護中華民國的信念是完全一致的,有共同的信念,讓不能守護台灣安全的民進黨下台。

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更屢傳他有意獨立參選,而他17日投書《華盛頓日報》內容批評蔡英文總統與副總統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拒絕接受「一中框架」,同時主張台灣需在「一中框架」的基礎上與中國合作,一番言論被外界認為有意與侯友宜戶別苗頭,競爭深藍支持。

 

對此,侯友宜表示,「我和郭台銘的主張完全一致」,兩人都是主張和平守護中華民國,有共同的信念,大家一起團結面對,一定要讓無能守護台海安全、做得不好的民進黨下台。

至於資深藝人、「韓粉」劉家昌批評侯友宜不夠格算「中華民國派」應退選。侯友宜說,他這一生中,進警校到現在為止,足證40幾年來是守護人民安全的保姆、是維護國家安全的守護者,他身為中華民國的一份子,盡忠職守、愛這塊土地的所有人,這是他該做的事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

 
另外,侯友宜日前喊出若當選總選,將確保兩岸穩定和平,並將義務兵役期恢復4個月一事,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對此批評「這是向世界發出錯誤訊號」。

侯友宜表示,他反對的是民進黨「3+1」的兵役制度,民進黨讓兩岸關係兵凶戰危,延長役期為1年是不得不的決定。他也強調,台灣和美國是長期堅強盟友,台灣一定會強化國防裝備、提升自我防衛能力,這個態度不會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深藍#郭台銘#華盛頓郵報#一中框架#兵役#四個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22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