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遭完封輸球!新竹棒球教練大爆走 把學生當沙包猛揍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4:05
新竹縣一名棒球教練疑似不滿輸球,把2名學生當沙包。(圖/民眾提供)
新竹縣一名棒球教練疑似不滿輸球,把2名學生當沙包。(圖/民眾提供)

教室竟淪為施暴場所!新竹縣一名棒球教練疑似不滿輸球,竟整個大爆走,把2名學生當沙包,直接朝其頭部猛揍,還拿包包狂砸,他們被嚇得抱頭求饒,事後其中一人經檢傷出現腦震盪,家長氣炸提告,並要求校方解聘該教練。
 

郭姓教練大暴走。(圖/民眾提供)

 
據悉,郭姓棒球教練今年1月31日帶學生到高雄參加港都青少棒錦標賽,最後慘遭對手5比0完封輸球,賽後進行檢討時,郭姓教練疑似情緒失控,直接大爆走,對學生出拳猛毆。
 
學生被打到腦震盪。(圖/民眾提供)

從畫面中可看到,教練怒氣沖沖地朝2名學生走去,竟當場朝他們頭部揮拳狂揍,學生一度被打到撞書桌,不只如此,郭姓教練還拿包包砸頭,學生瞬間嚇傻抱頭求饒,2名學生事後2天就醫驗傷,經醫師診斷為鈍挫傷合併腦震盪,學生也因身心靈受創,休養一個多月仍不敢去上學。
 
學生家長得知此事後氣炸,認為郭姓教練情緒控管不當,憤而向學校通報並報警提告,並要求校方開除教練。不過最後校方僅做出停職半年的處分,讓家長擔心未來這名教練倘若回鍋執教,學生難免有再度淪為沙包的危機。
 
 
對此,新竹縣教育局回應,針對郭姓教練不當管教案,該校已依法組成調查小組,社會處也於5月19號開罰6萬,並經召開教練審查會議,決議予郭教練停聘六個月之處分,本局業責成該校對案發學生進行關懷及輔導諮商,且密切追蹤球隊學生身心及學習狀況。
 
教育局表示,另外等到處分核備後,停聘期間郭姓教練除深刻自我反省外,亦須參加情緒管理課程及正向管教相關研習,本局亦會要求學校嚴格督導,以避免不當管教情事再次發生。並將在教練停聘期滿後借調新竹縣府協助縣內棒球相關業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教練#不當管教#新竹縣#對學生揮拳#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3

0.3617

0.583